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

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

韩颖欢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从一个乡间人人可欺的粗鄙村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妃,才用了短短三天。可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更是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因为太子早已有了意中人。而我也有。不过

主角:薛茜谷易玥璐   更新:2023-06-18 01: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薛茜谷易玥璐的其他类型小说《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由网络作家“韩颖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从一个乡间人人可欺的粗鄙村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妃,才用了短短三天。可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更是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因为太子早已有了意中人。而我也有。不过

《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精彩片段

我从一个乡间人人可欺的粗鄙村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妃,才用了短短三天。
可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更是我最不愿意想看到的结果。
因为太子早已有了意中人。
而我也有。
不过太子的心上人为了他不惜放弃从小到大的体面,执意嫁与他当他的侧室。
而我的心上人特意喝了碗药,选择将我忘得干干净净。
我的心上人叫林铎,哦,不,现在应该叫他太子林泽。
三天前我才知道我爹将我接回来是为了把我嫁给他。
今天本来是我大喜的日子,我也期待了很多年,可是现在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因为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就不记得我了,不但不记得,他还爱上了别人。
他如今放在心尖尖上疼的那个人是礼部尚书家的千金,也是从小到大在长安城长大的真千金,不像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冒牌货。
从拜完堂后林泽就没来了,我盖着盖头坐在龙凤花烛下,灯影虚虚晃晃,破晓残钟到天明。
我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林泽的呢?
恐怕连我自己都说不清。
我被我爹遗弃在外面整整十六年。
前九年间我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
村里的小孩们欺负我没有父亲,大冬天也会将我扔进结了层薄冰的湖里。
是林泽将我捞了起来,还生了堆火将我湿透了的衣服烤干。
他生的好看,白净皮肤和村里的小孩站在一起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他每每提到他娘都会难过的吃不下饭,他说,“我娘只喜欢胞弟,她嫌弃我。
她把我扔在这里让我永远也不要去找她。”
我听到后心疼极了,将我所有能给的好东西都给了他。
我以为我们两个人能这样相互取暖走完这一辈子。
没想到三年前他突然一夜之间,悄无声息得离开了。
就像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我翻遍了他家的院子,只找到了一方带血的手帕。
那帕子上面的仙鹤还是我给他绣的。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间院子里的月季慢慢冒出了新芽。
我嫁给林泽已有两个月,他除了大婚后第二天早上来告诉我许幼宁不用每天给我请安后就再也没来看过我了。
许幼宁就是他的心上人。
听说她放不下林泽,不想委身与他人,便和我同一天入东宫给林泽当侧室。
听府上的人说她脾气很好,没有一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