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干事创业精气神

干事创业精气神

从蓓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穿局纪事》全文3w字本文真实记录在古早山寨系统时代,三界穿越事务局干警的苦逼职业生涯。弘扬“恋爱脑没有好下场”价值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冷傲先帝娱乐圈

主角:慕欣采隗雯林   更新:2023-06-18 1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欣采隗雯林的其他类型小说《干事创业精气神》,由网络作家“从蓓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局纪事》全文3w字本文真实记录在古早山寨系统时代,三界穿越事务局干警的苦逼职业生涯。弘扬“恋爱脑没有好下场”价值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冷傲先帝娱乐圈

《干事创业精气神》精彩片段

《穿局纪事》全文3w字本文真实记录在古早山寨系统时代,三界穿越事务局干警的苦逼职业生涯。
弘扬“恋爱脑没有好下场”价值观,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冷傲先帝娱乐圈流量小生X不求一丝真心只求升职加薪执行官剧情持续反转,原来谁都不简单。
--------------------------------------------------我捡到一个少年,他既不是历劫的仙君,也不是落魄的贵公子,他是个倒霉催的先帝。
捏起他的食指在我腕间一点,瞬间弹出仅我可见的幽幽屏幕。
文字+机器音:“案主配对成功。”
“人物简介:李煦,大寜王朝第二位皇帝,遇袭于皇三叔晋王李烨靖难之役……执行关键信息:找到随身穿越而来的噎鸣玉。”
他腰间那个Blingbling的玩意儿一定就是了。
不过咋是半块?
半块就半块。
连性别都整错了还能指望这破系统干点啥。
赶紧捡起揣包包。
领盒饭的时间快到了,他还没醒可咋整。
这位兄dei又高又结实,凭我一己之力把他弄上共享小电驴。
简直是幻想。
我于是包了一口矿泉水,对着那张浓颜系帅脸喷去。
1“贱婢敢尔!”
他目光如刀,戳了我十七八个窟窿眼。
我被突如其来的暴喝吓得大呛特呛。
拍着胸口爬上电驴,把拖地裙摆一撩,拍拍后座:“此地不宜久留,快跟我走!”
他警惕地环顾四周,还是坐了上来。
“腿,太长了,收着点。”
赶到网剧《暴君心尖宠》集散地,所幸还能抢到盒饭。
李煦手托盒饭,用鹰隼般的目光打量四周。
啊,我忘了古代没盒饭。
于是嘴撕开筷子包装,还往冷成团的饭里掺了点汤,搅吧搅吧塞回给他。
他也明显饿慌了,此时并不多问,专心致志吃起来。
虽然坐在小马扎上,背依旧挺得笔直,仪态绝了。
就在我蹲在地上吭哧刨饭的时候,酒糟鼻的胖制片摇着墨镜走了过来。
苍天啊,大地啊,什么叫天生丽质难自弃!
全三界穿越事务管理局,上一个达成影后成就的,还是白锦时白处长。
莫非我就是下一个!
我赶忙放下盒饭理了理头发,但胖制片却径直走向李煦。
李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