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一手遮天都不为过

他一手遮天都不为过

元桃玥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来可以方便我从暗卫那里知道剧情。不过他为什么要杀我,我一直不明白。我敢说,除了太监的身份,原主可没有一点儿对不住他。就连秦风这个名字都是原主赐的,手上的权利也放

主角:干年礼熊桃雪   更新:2023-06-18 17: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干年礼熊桃雪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一手遮天都不为过》,由网络作家“元桃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来可以方便我从暗卫那里知道剧情。不过他为什么要杀我,我一直不明白。我敢说,除了太监的身份,原主可没有一点儿对不住他。就连秦风这个名字都是原主赐的,手上的权利也放

《他一手遮天都不为过》精彩片段

来可以方便我从暗卫那里知道剧情。
不过他为什么要杀我,我一直不明白。
我敢说,除了太监的身份,原主可没有一点儿对不住他。
就连秦风这个名字都是原主赐的,手上的权利也放的很大,说他一手遮天都不为过。
再说,他也不是真的太监。
不过是这个身份在皇城里方便罢了。
就连宠幸的次数,都在后宫遥遥领先,那夜夜笙歌的画面,属实是有些劲爆了。
按理说,他不应该杀原主啊,而且我想破脑袋也没在原主的记忆里看到有什么仇。
我努力的维持着面部的表情,掩饰着对秦风的灼灼的目光,盘算着现在揭发他的成功率。
这人心机深,武力值又高,最主要他现在贴身照顾我。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若是直接说他是凶手,我应该等不到救驾。
“王上又醒了,姜太医来看看,为何这两日,王上只是睁眼,一句话都不说”眼看着我睁眼看了一圈,又要闭上眼睛,秦风示意小宫女,接过他端着的药碗。
环抱着我,利用力道强迫我坐了起来。
虽说手头上都是力气,但是那说话的语气听起来还是充满着担忧的。
我极不情愿的坐起身来,在心里恶狠狠地瞪着他。
“猫哭耗子,假好心”当然这话我没有说出声,我不敢,我怕他弄死我。
姜太医听着秦风的话,拘着腰又把了一次脉“观王上脉象,逐渐平稳了,近几日醒来的次数也逐渐多了些,醒着的时辰也长了。
龙体是脱离危险了。
只是这说话,还需要在静养几日,毕竟是伤了心脉”姜太医说完话后,就很识趣的退了下去。
斟酌着又开了个方子,递给了王后。
随即两人对视了一眼,一起退了出去。
3“王上这几日遇刺,王爷日夜操劳,眼下王上身体既无大碍,王爷也可以休息片刻”秦风说这话时,环着我的手不安分的摩挲着我的腰。
即便隔着一层衣料,我都能感觉到这具身体的躁动。
只是这骨躁动是原身的反应,我内心却怕的要死。
这男的明显是想支走所有人。
他想杀我。
暗卫你在吗?
救驾啊。
我捏着衣角,眼睛透过秦风看着外面,企图看到能救我出水火的人。
现实就是,没有一个人能明白。
我看到谁,谁就把头低下去。
就连我的好妹妹在听到他的说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