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零点三十分

零点三十分

丁袖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眼而至,吃过晚饭,先是做了作业,又给自己下了面条作为夜宵。吃过后,去刷了牙,洗了脸,坐下看会《双城记》。不久,睡意袭来。我合上书,关上灯,舒舒服服的钻进被窝,陷

主角:殴桐韵华娅璟   更新:2023-06-19 15: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殴桐韵华娅璟的其他类型小说《零点三十分》,由网络作家“丁袖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眼而至,吃过晚饭,先是做了作业,又给自己下了面条作为夜宵。吃过后,去刷了牙,洗了脸,坐下看会《双城记》。不久,睡意袭来。我合上书,关上灯,舒舒服服的钻进被窝,陷

《零点三十分》精彩片段

眼而至,吃过晚饭,先是做了作业,又给自己下了面条作为夜宵。
吃过后,去刷了牙,洗了脸,坐下看会《双城记》。
不久,睡意袭来。
我合上书,关上灯,舒舒服服的钻进被窝,陷入沉沉的梦乡。
我不知睡了多久,反正醒来的时候是零点三十分,我是被阿豪的电话催醒的。
“你怎么还没来?”
阿豪气呼呼说着,“我都等了你半个多小时了,怎么,你是不是怕了?
要真是这样,那我可真是鄙视你!”
“不是约好周六的吗?”
我有些生气道,“不是说好周六零点的吗?”
“那你说现在是什么时候?”
阿豪以一种哭笑不得的语气道。
“现在……”我瞥一眼墙上挂的电子日历,不禁惊出一头冷汗,原来现在已是周六的零点四十分。
回想十多年来,这种错误我已犯过多次,我总是习惯性的把今日的零点当作昨日的夜晚。
就像这次,我一直都感觉这是周五的晚上,而非周六。
“抱歉。”
我说。
“别说了,赶紧过来。”
阿豪道,“我都快冻死了。”
“好的,马上。”
我下床,穿好今天,不,是昨天上午穿的衣服。
又套上一层黑色的肥硕运动服,这样应该不会冷了。
可一出门我就后悔了,不该套什么运动服,该多穿件保暖或毛衣才是。
但也顾不上那么多了,再让阿豪兄等下去未免有些不妥。
这么想着,我一路朝学校小跑而去。
记得学校东墙墙角处堆放着一摊烧火用的柴禾,墙的另一侧是厕所,利用这可以轻松的登堂入厕。
这同样是许多晚上偷偷溜出去上网同学归校的必经之路。
我三下五除二翻上了墙顶,因学校建校已久,所以还保留着大量的露天厕所。
从这里,男生女生的厕所尽收眼底,一览无遗。
我是个正直的人,但还是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女厕所,很黑,看不太清。
“过来!”
我听到了阿豪兄的呼唤,只见他正站在一棵树下向我招手,“快过来!”
我顺着墙走到一棵树前,纵然一跃,一把抱住树,滑到地面。
“实在抱歉。”
我说,“我……好了,先别说这个了。”
阿豪递给我一根木棍跟一个手电筒,“拿好,听着,咱们现在就去化学楼那边,你做好准备了吗?”
“嗯。”
我莫名的心慌道。
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