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退后任她逐渐狰狞起来抓住

退后任她逐渐狰狞起来抓住

司袖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着侍女宫装,可一言一行间,皆是媚而不妖华而不俗的大气明朗。清冷如大漠月,粲然如凌霄花。她上前来摸我日渐隆起的肚子,似乎在回忆:“可是我的孩子没有了,就在阿谨出征

主角:仰礼菡武吉婷   更新:2023-06-20 00: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仰礼菡武吉婷的其他类型小说《退后任她逐渐狰狞起来抓住》,由网络作家“司袖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着侍女宫装,可一言一行间,皆是媚而不妖华而不俗的大气明朗。清冷如大漠月,粲然如凌霄花。她上前来摸我日渐隆起的肚子,似乎在回忆:“可是我的孩子没有了,就在阿谨出征

《退后任她逐渐狰狞起来抓住》精彩片段

着侍女宫装,可一言一行间,皆是媚而不妖华而不俗的大气明朗。
清冷如大漠月,粲然如凌霄花。
她上前来摸我日渐隆起的肚子,似乎在回忆:“可是我的孩子没有了,就在阿谨出征的那天晚上……”我手脚冰凉,竟忘了退后,任她逐渐狰狞起来抓住我的胳膊使劲摇晃:“可怎么是你怀了他的孩子,阿谨曾经那般期待的儿女双全的事,为什么是你……阿谨曾说,这辈子,只有我一个妻的……”她后头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我只觉得天在旋转,万物黑了下来。
04我小产了。
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那般绝望,如同生活在阴暗的地狱里,再也看不见光了。
孟知言喂我吃药,轻声安慰我:“阿黎,我们还会有孩子的。”
我不知道他脸上的惋惜心疼是真是假,是在遗憾周余黎失去了做娘的机会,还是悔恨出征那晚没能护住心爱的女子。
我一如既往的做着皇后,扮演着天下女子艳羡钦慕的国母,背地里找到二哥,花了很久去打听孟知言过往沙场的故事。
二哥说,军中的人坦言孟知言没有什么异常之处,但是他托人找到了曾在军营侍奉过孟知言的侍女,却得知,当年有一女子,是在大漠征伐辽国时所遇,一度以侍奉之名守在大帐里,而这名女子在班师回朝时突然失踪,为此,一向冷静睿智的孟知言,在她离开的深夜发了疯,连着半月烈酒浇愁。
那个女子,真名叫黎烟,是先帝在位时被流放的大臣之女—而罪臣之女,永不可为人正妻。
想来,一切都有解释了。
我想去找孟知言问清楚,我不想拐弯抹角让我们之间再起周折。
我想问问他,是因为黎烟才喜欢我吗?
是因为娶不了黎烟才答应和周家的权势联姻吗?
瑞安殿悄若无人,我拖着一副半死的身子踏进寝殿,却见红帐软榻上,孟知言和另一个人赤裸裸耳鬓厮磨,肌肤相亲,他亲昵的唤着阿黎,阿黎,你不要再离开我了。
我看见那个和我如出一辙的女子向我投来的得意目光,让我意识到这两三年来的种种情谊,皆是因她而得。
我走的悄无声息,平静的像一潭死水—尽管我早就知道答案,尽管我知道我十几岁犯了一个多愚蠢的错误,可我还是觉得疼。
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