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番感动齐兰兰

一番感动齐兰兰

冯玉桂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府,吃穿用度和从前一般无二,甚至更好,才觉得情难可贵。接过了衣裳,不免得又是一番感动,齐兰兰嘲笑我,是个小哭包。他们一个两个的都叫我小哭包,真气人!上了马车,齐

主角:羿霞格连雅茜   更新:2023-06-21 17: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羿霞格连雅茜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番感动齐兰兰》,由网络作家“冯玉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府,吃穿用度和从前一般无二,甚至更好,才觉得情难可贵。接过了衣裳,不免得又是一番感动,齐兰兰嘲笑我,是个小哭包。他们一个两个的都叫我小哭包,真气人!上了马车,齐

《一番感动齐兰兰》精彩片段

府,吃穿用度和从前一般无二,甚至更好,才觉得情难可贵。
接过了衣裳,不免得又是一番感动,齐兰兰嘲笑我,是个小哭包。
他们一个两个的都叫我小哭包,真气人!
上了马车,齐景辰也坐在里面,见我换了一身艳丽些的颜色,他也说:“你穿这个颜色好看!”
我朝他笑了笑,道:“王爷喜欢,那我日日穿?”
谁知刚说完话,他脸突然红了,还呛了一大口水。
齐兰兰拍着大腿,笑的张扬。
后来齐兰兰才解释说,这话只能适合恋人之间相称。
齐景辰也是去参加宴席,但没想到刚出发就听说郊外就发生一起土匪抢劫富商的事儿,这富商声望高,这才让镇北王齐景辰去处理这件事儿。
如今齐景辰不在,我自然是自在了不少。
可一想到齐景辰那一副逃也似离开的样子,我就有些伤心,他到底什么意思?
一到丞相府,张晓雅就在门口等着呢,见到了齐兰兰一把抱住她,笑着斥道:“我若是不请你,你是不是不打算来找我玩了?”
齐兰兰摆摆手,将我拉了过去,道:“这就是我妹妹,长得好看,还有极好的算数才能,就是比较害羞。”
张晓雅见了我,在我身边转了一圈,拉着我的手道:“其实我是和兰兰一般大的,但我爹算了我的生辰,说什么一堆鬼神的事儿,这才改了年纪,小了她两岁,你叫我姐姐就好,不过齐兰兰,你能不能不要笑了!”
我一抬头,齐兰兰笑的浑身颤抖,连连说:“好妹妹,你今年才十五岁呢!”
二人打闹的时候,张晓雅大哥缓缓走了过来,齐兰兰仿佛是被人捏住了咽喉,装作一副小女儿家的模样,甜甜的叫着:“张大哥,许久不见了。”
张成文笑了笑,“齐家妹妹怎么这样安静了呢,还是大声说笑的时候最可爱!”
这话说的,齐兰兰脸色通红,娇羞的样子和在府里面和齐景辰打架的样子截然不同。
随后便寒暄了一阵,丞相将张成文叫走以后,张晓雅才调侃道:“我哥哥不喜欢娇滴滴的小姑娘,齐兰兰你扭扭捏捏的,倒和我那四公主堂姐有些像呢!”
齐兰兰瞬间变了嘴脸,连说了好几个呸!
03宴席开始,我坐在齐兰兰身侧,那位在宫的张贵妃因着身体不好,只派了四公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