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烟儿沈含烟

她烟儿沈含烟

岑雪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背上,声音带着几分迷离:“阿溯哥,谢谢你愿意来照顾我。”江溯一愣,将她的手拿来,警告的看着她:“烟儿!”沈含烟顿时眼眶一红,低声说:“阿溯哥,对不起,是不是我又

主角:惠桃丽能慧芝   更新:2023-06-22 12: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惠桃丽能慧芝的其他类型小说《她烟儿沈含烟》,由网络作家“岑雪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背上,声音带着几分迷离:“阿溯哥,谢谢你愿意来照顾我。”江溯一愣,将她的手拿来,警告的看着她:“烟儿!”沈含烟顿时眼眶一红,低声说:“阿溯哥,对不起,是不是我又

《她烟儿沈含烟》精彩片段

背上,声音带着几分迷离:“阿溯哥,谢谢你愿意来照顾我。”
江溯一愣,将她的手拿来,警告的看着她:“烟儿!”
沈含烟顿时眼眶一红,低声说:“阿溯哥,对不起,是不是我又造成你和姐姐的困扰了,我不是故意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以后再也不找你了。”
沉默片刻,她可怜兮兮地开口:“可是除了你,就没人愿意再帮我了。”
见到她这样,江溯心一软:“别乱想。”
沈含烟当夜就发了一条动态:“感谢你的照顾。”
配图是一个人的背影。
沈含烟从来不吝啬在网上秀恩爱,粉丝也自然都知道,这个人是谁。
第二天照片就上了娱乐头条:“当红小花大秀恩爱,疑似婚期将近。”
底下评论很多。
“真般配啊。”
“竟然照顾了一晚上,真体贴。”
“前段时间还去挑选戒指了,是要结婚了吗?”
沈听夏翻看着一条条评论,心脏就像被带刺的藤蔓缠住了一般,竟有些无法呼吸。
直到台务叫她:“沈听夏,去一下台长办公室。”
沈听夏深呼吸一口,将所有的情绪压下,去了办公室。
一同去的还有台里好几个金牌记者。
台长抱着保温杯,看着他们:“有一个慈善基金的项目需要去贫困县汲安跟拍采访,你们谁愿意去啊?”
众人彼此对视,却无人上前。
沈听夏想了想,上前一步:“我去吧。”
台长笑着称赞:“长江后浪推前浪。”
又语重心长的看着众人开口:“我刚刚忘记说了,这次基金的资助人是景氏集团。”
大家脸色顿时变了。
若是景氏赞助,这不仅不是苦差事,还是大好事啊!
沈听夏却没放在心上。
从办公室回来后就回家收拾东西准备出差。
凌雨诺第一时间找上家来,靠在门边斜睨她:“听说你主动要去汲安县,你一个财经记者,干嘛揽上这个项目?”
沈听夏淡定地说:“这是为了工作。”
凌雨诺目光一凝,挑眉问:“真的不是因为江溯?”
沈听夏动作一顿:“我说我们彼此需要冷静一下。”
凌雨诺一愣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欣慰的同时又满是对温修远的鄙夷。
“我猜他根本没把你的话放在心上吧,否则不会你说要分手他现在还没动静。”
这话一下就戳中了沈听夏的心,连一点遮挡也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