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极其仗义善良的女子

个极其仗义善良的女子

褚娅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想娶的人,不管别人怎么说,在你眼里她总是最好的。”李景祺不说话,似乎有些失望。2平阳公主待我极好,从来不会打我骂我苛待我,去哪都带上我,她是个极其

主角:连莉楠有雅灵   更新:2023-06-22 1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连莉楠有雅灵的其他类型小说《个极其仗义善良的女子》,由网络作家“褚娅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想娶的人,不管别人怎么说,在你眼里她总是最好的。”李景祺不说话,似乎有些失望。2平阳公主待我极好,从来不会打我骂我苛待我,去哪都带上我,她是个极其

《个极其仗义善良的女子》精彩片段

了想娶的人,不管别人怎么说,在你眼里她总是最好的。”
李景祺不说话,似乎有些失望。
2平阳公主待我极好,从来不会打我骂我苛待我,去哪都带上我,她是个极其仗义善良的女子。
她好玩,爱喝酒,每次兴致一起来就喝的醉醺醺的不省人事,有一次,甚至把我也灌醉了。
只是经过那一次,她再也不敢喝酒了。
那日她带我去了荣国夫人的府邸,那老妇人是她的外祖母,她的表哥也在家,我听说她表哥福临世子是神武街出了名的浪子,她也不喜欢她表哥。
她与荣国夫人在屋里品酒,我本来是在外面凤驾旁候着的,可过了一会儿有奴才同我说,平阳公主传我进去侍奉。
我虽怀揣着一丝犹豫,但到底不敢忤逆。
我刚踏进西苑的一间房里,门就被关上了。
那日,福临世子将我玷污了。
平阳公主酒醒后才得知这件事,她二话不说提着剑就去砍福临世子,但最后被荣国夫人挡住了。
这件事不了了之,她对我总有一丝愧疚,我说没关系的,公主待我已经够好了,换了别的主子再不会像您这样。
李景祺听说了这件事的第二天,福临世子在醉春楼被刺客从楼上扔了下去,我知道他不是为我出气的,而是为了讨公主欢心的。
转眼间就是平阳公主新婚夜,神武街火树银花,万束火把甚至将树都烤焦了,人人都想一睹天家嫁女的场面。
我随行在婚车旁,左顾右盼,忽然看见李景祺,他骑着高头大马,笑起来却万般失意。
因为公主住惯了自己的府邸,驸马迁就她便带着几个仆人也住了进来。
洞房花烛夜,公主十分放不开,见不得屋里有其他人,便将我遣散出去。
我在前院里转来转去,见李景祺蹲在池塘边喝酒,“小王爷,夜里风凉,别得了风寒。”
他摇摇晃晃地走到我身边,眼神恍惚,喊了一声姑姑。
“小王爷,您认错人了,我是妙青。”
他像没听到一样,整个人扑在我怀里,我的衣服都被濡湿了。
那夜我才明白,李景祺一直喜欢平阳公主,是男女之间的喜欢。
3自从公主成婚那夜,我再也没见过李景祺。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