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个千眼前这位的气势

个千眼前这位的气势

琴函蕾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被发现了,此刻他早已经没了色心,这个女人太恐怖,为了保住小兄弟,还是尽可能离得远一些吧。可惜他想缩,对方不让了。“扶我回家。”苗娜懒洋洋地伸出了一条胳膊。“渣。

主角:衡文珠水珊钰   更新:2023-06-23 13: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衡文珠水珊钰的其他类型小说《个千眼前这位的气势》,由网络作家“琴函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被发现了,此刻他早已经没了色心,这个女人太恐怖,为了保住小兄弟,还是尽可能离得远一些吧。可惜他想缩,对方不让了。“扶我回家。”苗娜懒洋洋地伸出了一条胳膊。“渣。

《个千眼前这位的气势》精彩片段

被发现了,此刻他早已经没了色心,这个女人太恐怖,为了保住小兄弟,还是尽可能离得远一些吧。
可惜他想缩,对方不让了。
“扶我回家。”
苗娜懒洋洋地伸出了一条胳膊。
“渣。”
江宁下意识地打了个千,眼前这位的气势太足了,整个就是太后起驾。
太后就太后吧,总比女王好,他小心翼翼走上前,就像总管公公那样,一手扶住苗娜的胳膊,弯腰低头踩着碎步往前走。
之所以踩着碎步是因为他还夹着腿呢。
大楼离车站并不远,拐弯,往前走百余米就到了,扶着太后进楼,扶着太后上楼梯,不用吩咐,他主动从太后老佛爷的挎包里面翻出钥匙,开门,再扶着进去。
一进里面江宁被震住了。
这是女人住的地方?
大学男生宿舍一向被称为猪窝,但是和眼前一比,男生宿舍好像还稍微整齐一些,毕竟他们不会把衣服往地上扔。
这里的东西都是乱扔的,东一堆衣服,西一堆零食,中间衣服和零食混在一起。
他看到薯片洒在胸罩上,连衣裙底下压着鱼片干。
不过更多的是易拉罐,看上去是装啤酒的,到处都是,那些牌子他全都没见过,商标是洋文,感觉很高大上。
原本以为这个女人是因为工作关系才喝得那么醉,他听李大妈说过,苗娜是一家小公司的公关经理,交际应酬是免不了的,现在看来未必如此,这个女人本身就是个酒鬼,做公关经理说不定就是为了不花钱喝酒。
江宁没敢往里进,因为地板上就没落脚的地方。
“我给你拿点解酒的东西。”
他转身钻进了厨房。
厨房里面一样乱,满地的易拉罐,冰箱旁边最多。
用脚把易拉罐扫到一旁,拉开冷藏室的门……他再一次愣住了。
这是他看到过最有特色的冰箱,里面只有两种东西,一种是鱼,红烧的,清蒸的,煎的,炸的,鱼片、鱼干、鱼排……翻着花样做的鱼。
另一种就是易拉罐,各种牌子。
他非常好奇地拉开了底下的冷冻室。
果然,里面全都是鱼,草鱼、鲢鱼、鲳鱼、带鱼、比目鱼、三文鱼,他能认出的就只有这几种,还有很多他认不出。
“这家伙属猫的?”
他嘀咕了一声。
“帮我拿一罐啤酒过来。”
客厅里面传来了苗娜的声音,那声音说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