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沐玖芸顾铖钰小说

沐玖芸顾铖钰小说

鬼月幽灵 著

女频言情连载

顾离城本以为重生后自己可以顺风顺水,谁知道活的还不如上一世。那为自己铺垫好前路的嫁妆,一文也不属于他。那个对自己心心念念唯命是从的沐玖芸,再不看自己一眼,反而成了大哥妻。沐玖芸:前世你欺我、辱我、轻我、笑我,今世我必揍你、骂你、虐你、废你!躲过算计与危机,解开恶人那慈悲假面。八个哥哥都逃过算计,一个个都前途大好。只是,他们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宠妹宠妹极度宠妹。某权臣一脸黑线的走过来:“八位舅兄,那是我媳妇,请你们离远点。”

主角:沐玖芸顾铖钰   更新:2023-09-15 14: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玖芸顾铖钰的女频言情小说《沐玖芸顾铖钰小说》,由网络作家“鬼月幽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顾离城本以为重生后自己可以顺风顺水,谁知道活的还不如上一世。那为自己铺垫好前路的嫁妆,一文也不属于他。那个对自己心心念念唯命是从的沐玖芸,再不看自己一眼,反而成了大哥妻。沐玖芸:前世你欺我、辱我、轻我、笑我,今世我必揍你、骂你、虐你、废你!躲过算计与危机,解开恶人那慈悲假面。八个哥哥都逃过算计,一个个都前途大好。只是,他们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宠妹宠妹极度宠妹。某权臣一脸黑线的走过来:“八位舅兄,那是我媳妇,请你们离远点。”

《沐玖芸顾铖钰小说》精彩片段

对于江氏的话,沐玖芸根本就不回答。

而且心里清楚,明明是江舅舅赌博输了银子,却说的他跟个英雄似的。

见沐玖芸依旧不应声,江氏只能硬着头皮道:“九儿,你能不能帮帮你舅舅。”

沐玖芸立刻站起来道:“好啊,女儿这就去请示祖母。”

江氏一听,觉得沐玖芸还跟以前一样好拿捏,立刻道:“得换个由头。”

沐玖芸挑眉:“母亲,换什么由头。”

江氏和以前一样说道:“就说你买首饰。”

反正沐玖芸的首饰多不胜数,老夫人估计都数不清楚沐玖芸的首饰。

以前也都是这样蒙混过关的。

就在心里暗暗得意时,沐玖芸突然道:“对了,母亲不说,女儿倒是忘了姐姐从我这里借走的首饰好像还没有归还过。”

她说完,故作沉思的模样道:“嗯,母亲让姐姐收拾一下给我送过去吧,我这里都记着数呢!”

“什么,记数?”江氏面色一白。

沐玖芸道:“当然,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对不对,所以女儿都记有一本帐。”

此刻江氏差点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这该死的沐玖芸还想往回要那些东西。

“九儿,都是一家人何必分的那么清楚?”

沐玖芸一副沉思状态,说道:“继母,您这么说就是将来分家父亲可以将他那份给大伯叔叔分了对不对?”

江氏一听脸色彻底沉下:“那怎么可以,亲兄弟明算账。”

沐玖芸却噗嗤一笑:“继母您看您自己都这样说了,亲兄弟都明算账了。”

她说完就站起来,福了福身道:“继母,女儿还有事就先退下了。”

说完,她也不管江氏的脸色难看不难看,直接转身离开。

江于氏脸色都有些难看问道:“这怎么回事?”

江氏脸上露出阴毒之色:“该死,还真是脱离我的掌控了。”

江于氏一听,脸色瞬间难看起来:“那你大哥怎么办?如果你大哥有个三长两短我们也活不成了呜呜呜……”

江氏本来就心情不好,现在大嫂如此哭更加让她心烦。

她赶紧道:“大嫂,我当然还有主意。”

如此,江于氏才看向江氏道:“什么主意?”

“只要那小贱人成了楠哥儿的人,还怕她不肯拿银子出来。”

江氏说这句话时,喝了一口茶将眼神里的阴毒掩下。

江于氏一听,当时就不不乐意道:“我家楠哥儿将来可是要娶官家女的,就沐玖芸那个空有美貌没有脑子的蠢货当个玩物还成。”

江氏一听,心里鄙夷。

自己的侄子几斤几两她心知肚明,别说娶官家小姐,就是娶普通富户人家都不一定乐意。

要不是沐玖芸已经被许配给顾铖钰,她只能再从别的地方打那些嫁妆注意,她也不会出此下策。

她皱眉道:“嫂子,你可知道那沐玖芸的嫁妆有多少?”

江氏赶紧问:“多少?”

江氏立刻说了沐玖芸的三分之一的嫁妆,她不全说,是因为她会在中间动手脚自然不能让大嫂知道。

可就这三分之一的嫁妆,就让江于氏垂涎三尺。

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我的乖乖,那嫁妆怎么多的比沐家产业还多?”

江氏挑眉,她也不知道沐玖芸的亲生母亲芸娘究竟是什么来头。

她进府偶尔从夫君嘴里听说芸娘留下的嫁妆时都惊呆了。

那嫁妆远比跟大嫂说的还要多的多,真不知道那个芸娘究竟是什么来头。

她只笑道:“嫂子,这都是沐玖芸那个死鬼娘亲给她留下的,你如果不乐意那就算了。”

“乐意乐意。”江氏脸上立刻露出讨好的笑容。

想了想又觉得自己儿子公主都配得,更何况沐玖芸那蠢货。

于是一副吃亏的模样道:“就看在那丰厚嫁妆的份上,只能委屈我儿了。”

江绵两眼直放光,如果嫁妆抬进江家她就能分一杯羹。

“可,那沐玖芸不是说定亲了么?”江于氏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江氏冷哼一声:“只要她的身子给了楠哥儿,顾家怎么还可能要这个儿媳妇。”

江于氏立刻眉开眼笑:“还是妹妹有主意。”

……

沐玖芸回到自己的院子,就立刻打开那婆送来的信。

上面的是用血写的字,落款青橘。

她竟然被人卖进了花楼,怪不得前世今生,那次出事后再没见她。

前世,恐怕真心待自己的只有青橘。

也是江氏无法收买她的原因,所以才会发狠在那天将青橘给卖了吧!

想到这里她就满眼憎恨,可这件事还不能让府里其他人知道,不然青橘就算被带回来在府里都没有立足之地。

……

北城书院的一颗树下,顾铖钰正在翻阅书本。

树上突然多了一人,低声说道:“沐九小姐,进了芳华楼。”

向来波澜不惊的顾铖钰,听到这句话翻书的手指当时顿住。

依旧面无表情的他,此刻的眼神酝了一层晦暗不明的怒意。

只见他站起来,没一会就在学院消失。

……

沐玖芸带着面纱,从敲响芳华楼的后门。

一个婆子打开门,看到来人是一个妙龄女子,有些诧异。

这个婆子沐玖芸见过,正是给自己送信的那个。

“这位姑娘,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那婆子好心提醒。

都说青楼乃是吃肉不吐骨头的地方,可现在看也有心善之人。

那婆子刚要关上门,沐玖芸立刻道:“妈妈,我找青橘。”

沐玖芸说要,就将面纱揭开让婆子看清自己,然后再戴上。

婆子看到是沐九小姐一人前来,有些诧异道:“沐九小姐,怎么你一个人来?”

沐玖芸道:“我来赎青橘出来。”

那婆子皱眉:“姑娘,您还是先回去,回家找长辈前来。”

沐玖芸道:“不用了,我就可以。”

说完,沐玖芸就直接进入道:“请你们管事的过来一趟。”

那婆子最后还是直接去找芳华楼的如意姑姑。

如意姑姑是这芳华楼的管事,只要不是太大的事她直接做主。

如意姑姑也就三十岁的年纪,身姿妖娆别有味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