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的心事

自己的心事

窦紫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羞啦?』小桃娘被潇潇打趣完后脸更红了,两个人又开始叽叽喳喳争个不停。我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俩。看着闹腾的两人,我跟着笑了起来,可是心中莫名其妙有一阵失落感。原来

主角:张寒可萧璇吉   更新:2023-06-24 0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寒可萧璇吉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的心事》,由网络作家“窦紫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羞啦?』小桃娘被潇潇打趣完后脸更红了,两个人又开始叽叽喳喳争个不停。我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俩。看着闹腾的两人,我跟着笑了起来,可是心中莫名其妙有一阵失落感。原来

《自己的心事》精彩片段

羞啦?”
小桃娘被潇潇打趣完后脸更红了,两个人又开始叽叽喳喳争个不停。
我就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俩。
看着闹腾的两人,我跟着笑了起来,可是心中莫名其妙有一阵失落感。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啊,我们都藏有自己的心事了啊。
3之后,小桃娘便总是靠在窗边发呆,时不时还傻笑两声。
那日,小桃娘正靠在窗边发呆,却被店小二急急忙忙地拉下了楼。
酒楼里来了几个士兵喝酒,竟然醉酒打起架来,正巧刘掌柜出门办事了,能管事的只剩下我和小桃娘了。
我赶忙让人把周围的东西拉开,看着被误伤的桌椅板凳花瓶一阵心疼。
虽然都是批发的,但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啊。
而一旁的士兵打得正猛,我带人上去拦,结果被骂了个狗血淋头,还差点被误伤。
回头看见一脸担心的小桃娘,却只能在心中无奈叹息,我还是太弱了。
突然,一桶水倒在了打架士兵们的头上,士兵看见来者后瞬间清醒,连忙行礼,”少将军。”
小桃娘抬头一看,正是近日那个一直让她魂牵梦绕的少年郎。
少年郎冷哼一声,解下钱袋递给我,低声道,”有劳了。”
然后头也不回地领着士兵离开了。
我掂了掂钱袋,急忙喊住眼前正要离去的少年,扬起我手中的钱袋晃了晃,”少将军给多了。”
少年回头看着小桃娘身后的桃花酒,笑得爽朗,”多的就换成桃花酒送到将军府吧,麻烦了。”
许是和少将军一霎的对视,小桃娘又红了脸。
真是个没出息的,动不动就脸红,怎么之前没发现小桃娘有这毛病。
4第二日我领着人送酒到将军府,小桃娘硬要跟着来。
我逗小桃娘不让她跟来,她气得快炸毛了,最终她还是跟来了。
送酒时好巧不巧,我们碰到了少将军训练完回家。
小桃娘这个傻子抱着自己酿的桃花酒拦住了少将军,少将军愣了一下接过酒当场喝了起来,喝完直夸好酒。
小桃娘对着少将军呆呆地笑,少将军也对着小桃娘笑。
等回过神来,小桃娘丢下我们一溜烟就跑走了。
自那日以后,少将军就经常来刘记酒楼吃饭买酒,渐渐的,少将军和我们就熟悉起来了。
少将军没什么架子,许是年龄相仿,许是同样侠肝义胆,我和少将军格外相...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