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晚上的私人空间

她晚上的私人空间

狄璇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的和他面对面干坐着。她是绝对不会先开口和他说话的,只要他不先打破这沉静,那么她会继续这样跟他一直耗下去。反正她晚上的私人空间没有什么活动,一般都是一个人静静的度

主角:禹畅锦别芸彤   更新:2023-06-24 00: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禹畅锦别芸彤的其他类型小说《她晚上的私人空间》,由网络作家“狄璇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的和他面对面干坐着。她是绝对不会先开口和他说话的,只要他不先打破这沉静,那么她会继续这样跟他一直耗下去。反正她晚上的私人空间没有什么活动,一般都是一个人静静的度

《她晚上的私人空间》精彩片段

的和他面对面干坐着。
她是绝对不会先开口和他说话的,只要他不先打破这沉静,那么她会继续这样跟他一直耗下去。
反正她晚上的私人空间没有什么活动,一般都是一个人静静的度过,相信他刚回来,一定有很多忙不完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光看他一身的品牌,还有那稳重的步筏就可以感觉到今非昔比了。
想到刚才被这家伙既大力又无情的甩到沙发上时,她的心里就没来由的酸涩,她从来没有想过他也会有这么不理智的时候。
明显可以感觉到他对自己的不满,难道是她得罪了他,不可能啊,明明一直都相处的好好,一起打工,一起上学,是他自己不辞而别先的,她恨他的目中无人。
那现在隔了四年了,他又回到这里来做什么,还强行带着她一起入住宾馆,他到底安的是什么心?
坐在橙亲亲的对面,赵世仁觉得她跟四年前真的不一样了,怎么也想不到以前那个天真无邪,嘴角天天都挂着笑容的亲儿不见了,现在的她对他来说好陌生。
但也未必不是好事,能看见她遇事这样的淡定如常,证明她的事业是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有今天的。
可惜如果她今晚想要逃出这里是不可能的了,因为她的运气不好,遇上了赵世仁这位仁兄。
他一定会将她好好的照顾妥当,不会让她受到不必要的惊吓的。
“祝贺你如愿以偿成了女强人。”
赵世仁的话里充满了苦涩,不知道他说出这话用了多大的勇气。
他不断的理着自己这几年以来挥之不去的画面,他清楚的知道,蒋承兴是个很有钱的富二代,不要说是橙亲亲这么有头脑的女人跟了他会发财,就算是路边上一个不起眼的乞丐跟了他,也一定不会穷的。
“谢谢!”
橙亲亲可以感觉到这话里透着的冰凉,她干笑了两声吐出两个生硬的字码来唐塞他。
是啊,她们以前在同一家餐厅打工的时候,她和他几乎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不管有什么心事和想法,她都会第一时间和他说。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在她遇到了人生最大的挫折时,最需要他在身边关心和支持时,他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她。
陷入了绝境的她,一味的想要找到他,希望他可以帮到她,就算她知道物质上他是无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