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悲催的高三

这悲催的高三

靳瑶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好像穿越了,明明上一秒还躺在床上的我,下一秒就回到了这悲催的高三。但是好像我不仅仅只是穿越了,还忘了很重要的事情正当我掩面哭泣时,那让我夜思慕想的人出现在了我

主角:都曦韵佟萱云   更新:2023-06-24 17: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都曦韵佟萱云的其他类型小说《这悲催的高三》,由网络作家“靳瑶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好像穿越了,明明上一秒还躺在床上的我,下一秒就回到了这悲催的高三。但是好像我不仅仅只是穿越了,还忘了很重要的事情正当我掩面哭泣时,那让我夜思慕想的人出现在了我

《这悲催的高三》精彩片段

我好像穿越了,明明上一秒还躺在床上的我,下一秒就回到了这悲催的高三。
但是好像我不仅仅只是穿越了,还忘了很重要的事情正当我掩面哭泣时,那让我夜思慕想的人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是陈祺,是我的青梅竹马。
“陈祺?”
我猛地扑上去,揉搓他的脸:“你是真的?”。
陈祺一脸无语的将我推开:“我不是真的,难道是孙悟空用一根毛变哒?”
我无视他的话只想搞清楚他是不是和我一样穿到了这个时候,便脱口而出:“你也穿过来了?”陈祺晃了晃我的脑子:“你脑子进水啦,问这种问题。”
这谁忍得了我抄起书本就想向他砸去。
就听见老班那浓厚的声音:“陈祺,叶宁,你俩干嘛呢,都给我出去。
高三啦,你们都已经高三了,把你们那心思都给我放在学习上,别给我搞什么乱七八糟的。”
不是我怂,要不是他威严大,我能不敢反驳?
陈祺跟着我拉了拉我的衣角:“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脑子进水的,我不说你也不会被老班赶出来,都是我的错。”
我默不作声,撇开他抓住我衣角的手,陈祺一怔随后低下了头。
我叹了口气,抓住他的手:“拜托,又不是你一个人的错,当时我也想拿书本砸你啊。”
陈祺抬起头:“好啊,一个狠毒的女人,居然想拿书砸我,终究是我们感情淡了。”
“陈祺!”
陈祺抹了抹眼角那滴皇帝的眼泪:“宁宁,你干嘛凶人家啊”我叹了口气:“陈祺,你能不能正常一点啊,就跟之前一样,高冷一点。”
陈祺小声嘟囔:“之前那样还不是因为你说喜欢小说里男主高冷禁欲,我才那样的嘛,谁知道你又不怎么搭理我了。”
我往陈祺那边凑了凑:“你刚刚说啥呢,声音那么小?”
陈祺转头看向我:“我说,你是一只大笨猪!”
我抬起我的手掐了一把陈祺:“陈祺!
你才是只大笨猪!”
说完下课铃刚好响起,我立马回到教室整理书包回家。
回家路上我边走边骂:“陈祺这只狗,我再也不要跟他玩了,又说我是大笨猪,又说我脑子进水了,真服了,我再跟他玩,我就是狗。”
内心又不经想到陈祺那句“你脑子进水啦,问这种问题。”
难道说陈祺并没有穿越,只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