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首欧阳春晓

一首欧阳春晓

璩华初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阳春晓面前“请公主殿下明示”“你刚才说什么?”“回公主,奴才方才望见天上一轮明月,偶来心潮,便吟诗一首。”欧阳春晓意味深长的从头到脚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不全的男人“

主角:熊英函莫珠茹   更新:2023-06-25 06: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熊英函莫珠茹的其他类型小说《一首欧阳春晓》,由网络作家“璩华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阳春晓面前“请公主殿下明示”“你刚才说什么?”“回公主,奴才方才望见天上一轮明月,偶来心潮,便吟诗一首。”欧阳春晓意味深长的从头到脚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不全的男人“

《一首欧阳春晓》精彩片段

阳春晓面前“请公主殿下明示你刚才说什么?”
“回公主,奴才方才望见天上一轮明月,偶来心潮,便吟诗一首。”
欧阳春晓意味深长的从头到脚打量着眼前的这个不全的男人“你会作诗?”
“是,奴才会作诗。”
“你不是学做修发吗?
怎么又会作诗?
若不是诓我?”
“回公主,奴才曾经是燕国人,家道中落才有后文,燕国东临大海,南临楚国,虽国小但也五脏俱全,风景优美,故而文人墨客颇为盛行。
奴才会作诗,也是情理之中。”
这个世界有七个国度:秦、楚、齐、燕、韩、赵、魏。
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楚、魏、齐、燕四个国家地处山水优美又靠近沿海,故而成了文人骚客、兵法谋略的盛行之地赵国地处中原偏漠北,主要以战将凶猛著称不过赵国有个与其他国度不一样的元素,全国上下都是女为上,而赵国的统治者更是人称—女王。
并且女王从未婚配,却能生育三个女儿,大女儿欧阳紫霞,二女儿欧阳秋香,三女儿欧阳春晓。
李玉龙所在的婀娜宫,正是女王的三女儿-欧阳春晓的寝宫欧阳春晓此刻盯着李玉龙,就像盯着一个猎物,随时都有可能将之猎杀“不,你这不是诗。”
李玉龙心中咯噔,这妞懂不懂诗呀,就说这不是诗“公主为何如此言语?”
欧阳春晓从抽屉中取出一本书,封面上写着《诗语论—南楚子》“这是当代天下第一才子诗人南楚子所著,其中《诗语论》所描述:诗者味也,工整秀美夺天宫,华美藻词争美艳,此为绝诗也。”
“返观你刚才所说的,春什么眠不觉什么的,一点都不符合诗语论里的审美。”
欧阳春晓其实也听出这首诗非常悦耳动听,只是她为了施威只能掩盖惊讶李玉龙听到欧阳春晓这般讽刺唐代诗人孟浩然的《春晓》诗句,气的差点吐血,虽然自己现在是太监,但是李玉龙决定要为孟浩然争一争这个气“公主,您不妨拿出一首南楚子的诗来与奴才的诗句对比一下如何?”
欧阳春晓冷眼直视有些傲气的李玉龙,瞬间散发出一股杀气“你好像很不服气?”
李玉龙双腿颤抖,仿佛空气中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压着自己“回公主,奴才只是不服他楚国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