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地下的落叶

地下的落叶

明琪秀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有余,小草紧紧的抱着手中拿着的扫帚,低头默默的打扫着地下的落叶。记得刚穿越过来的时候,这幅身子正风寒,负责洒扫的老嬷嬷看不过眼,偷偷的去

主角:秋听钰于琳菡   更新:2023-06-27 1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秋听钰于琳菡的其他类型小说《地下的落叶》,由网络作家“明琪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有余,小草紧紧的抱着手中拿着的扫帚,低头默默的打扫着地下的落叶。记得刚穿越过来的时候,这幅身子正风寒,负责洒扫的老嬷嬷看不过眼,偷偷的去

《地下的落叶》精彩片段

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一年有余,小草紧紧的抱着手中拿着的扫帚,低头默默的打扫着地下的落叶。
记得刚穿越过来的时候,这幅身子正风寒,负责洒扫的老嬷嬷看不过眼,偷偷的去外头找人要了几服药,每天按时给小姑娘擦拭和服药。
再次睁眼,小姑娘便变成了21世界的张雅。
用了几天接收小姑娘的记忆。
小姑娘没有自己的名字,进入府中后,因不是家生子,所以并没有被赐予名字的权利,还是老嬷嬷见小姑娘可怜,给小姑娘起了个名字,叫小草。
老嬷嬷觉得,小草贱名,好养活。
小草进府,开始是负责院子的洒扫工作。
后来渐渐长大,老嬷嬷看着小草老实肯干,便找了管事的,给小草从洒扫院子安置到小姐的院子里。
如果被小姐看上,那么也是有幸可以做个二等丫头,至少,二等丫头有个脸面,哪怕后面自己续了身契,也会因为在府里做过二等丫头而高人一等。
老嬷嬷的心是好的,可是小姐身边的活计,又怎么可能是小草这无根无萍的人可以接触?
基本都是家生子。
后来有幸,小草救了跌落观赏池的小姐,也因此落下了风寒。
便也就让二十一世纪的我给捡了便宜。
可是,张雅却知道,这并不是好运的开始,反而会是灾难的开始。
原来,这个小草是重生的,重生的她带着前世的记忆,因为无法挣扎,也无法挣脱,最后选择了自我消亡,临终的时候也因为不甘和怨气,才把刚死没有多久的自己给吸引过来。
要说这个小草,救了小姐,也确实是扶摇直上,可是,就是这份扶摇直上,要了小草的命。
再次重来,小草依然战战兢兢,可却被小姐送到了姑爷的床上,做了姑爷的暖床,最后死于非命。
第三次重来,小草直接改变了战略,想着只要出府就好了,可却莫名其妙被大少爷看中,后被大夫人活活打死。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每一次都死于非命。
直到小草再也不愿意了,并且精神崩溃。
强大的意念引来了张雅,而脑子里接收了这几世的记忆,当下张雅便在身子修复后,在小姐的赏赐到来之前,直接求夫人要了恩典—身契,但基于自己刚救了小姐,如现在就被放出府中,夫人生怕自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