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萧玉宸的长

萧玉宸的长

居梓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赶快把他家主子找回来,不然就都不用回来了。”别人都要拿着刀杀过来了,萧玉宸他还跟人风花雪月呢!翠竹见唐书仪是真的动了怒,赶快小跑着去前院找长明,他是萧玉宸的长随

主角:暴心茜公雨昕   更新:2023-06-28 01: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暴心茜公雨昕的其他类型小说《萧玉宸的长》,由网络作家“居梓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赶快把他家主子找回来,不然就都不用回来了。”别人都要拿着刀杀过来了,萧玉宸他还跟人风花雪月呢!翠竹见唐书仪是真的动了怒,赶快小跑着去前院找长明,他是萧玉宸的长随

《萧玉宸的长》精彩片段

赶快把他家主子找回来,不然就都不用回来了。”
别人都要拿着刀杀过来了,萧玉宸他还跟人风花雪月呢!
翠竹见唐书仪是真的动了怒,赶快小跑着去前院找长明,他是萧玉宸的长随之一,自然知道萧玉宸的去向。
萧玉宸的院子叫清风苑,位于侯府前院最好的位置。
院内竹叶涛涛、假山长廊、池馆水榭好不雅致。
此刻院内的廊下,长明正跟丫鬟紫菱说话。
主子不在,他们都松散得很。
就听紫菱说:“梅花巷里的那位真是好手段,勾着大公子整日待在她那儿,吴二小姐落水昏迷不醒,都不让大公子去探望。”
长明嗤笑了一声,“我看你是心里酸,梅花巷那位就是大公子的心尖尖,谁能越过她去...翠..翠竹姑娘…”长明和紫菱见到站在院子门口的翠竹,马上立身站好。
侯夫人身边的大丫鬟,在整个侯府的下人里面,那是头等的体面,他们可是得罪不得。
只是不知道他们两个刚才说的话,翠竹有没有听到。
两人正心里忐忑着,就听翠竹冷哼一声,“你们两个也是府里的老人了,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不知道?
仔细让夫人知道了,撕烂你们的嘴。”
大公子院子里的人真是越来越没有规矩。
长明和紫菱听了翠竹的话心头都是一紧,他们都知道侯夫人对梅花巷的那位多么的厌恶,梅花巷三个字几乎是府里的禁忌。
“翠竹姑娘,我们错了,真知道错了。”
“是是是,我们再也不敢了。”
两人跟翠竹讨饶,翠竹没工夫跟他们扯别的,看着长明说:“夫人说了,给你半个时辰的时间,赶快把大公子找回来,不然你和大公子就都别回来了。”
长明听后愣了,夫人这是真的怒了。
往常夫人虽然不喜大公子去梅花巷,但从没有让人去找过,怕大公子丢面子。
翠竹见他愣在那里不动,急声道:“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
长明反应过来,立马撒丫子往外跑。
从侯府到梅花巷要一刻多钟,这一来一回,时间紧得很。
长明走后,翠竹深深地看了眼紫菱,然后转身出了院子。
让她说,大公子院子里的人,都该好好管管。
长明使出吃奶的劲儿跑到梅花巷口,见萧玉宸的另一个长随长风,正在路边一个摊子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