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

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

吉可礼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将除夕之夜的那个吻还给了她,也将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送给了她。像这种就不行,我后来直接把“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删掉,这样就

主角:韦桃韵盛蓓露   更新:2023-06-28 10: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韦桃韵盛蓓露的其他类型小说《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由网络作家“吉可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将除夕之夜的那个吻还给了她,也将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送给了她。像这种就不行,我后来直接把“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删掉,这样就

《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精彩片段

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
将除夕之夜的那个吻还给了她,也将那一夜所有的思念和祝福送给了她。
像这种就不行,我后来直接把“一把将她抱在怀里”删掉,这样就OK了。
在我看来是正常描写,但到品控那里,也许就要打回修改。
因为小说里有类似的情节,我签约之后,小说还被发回重改。
制作人用黄色标记,让我修改的时候都保留修改痕迹,让我不要急着交稿,一定要改得彻底。
所以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尽力把故事讲好,把爽点备足,用故事本身来吸引读者。
千万别涉及激情描写,不然100%被筛选,哪怕给你一次修改的机会,你改不好,二次送审还是会PASS。
一次通过是最好的。
四、关于小说写作及修改的小技巧盐选专栏的作品,故事重要吗?
重要!
文笔重要吗?
重要!
别相信那些卖课的说法,什么盐选不需要文笔,只要能讲好故事就行。
没有文字基本功,你很难把一个故事讲好。
那些所谓的新人一次过稿,是因为他们本身已经具备了讲故事的能力,具备了写小说的文笔,哪怕不在知乎,去其他平台一样能过。
文笔需要积累和磨练,这点我帮不了你,我只能告诉你一些小技巧。
每写一章,自己先读两遍,把里面的错字病句修改过来,然后再发,一定要做到文从字顺。
知乎的读者水准普遍不低,很多读者的水准比作者还高,如果一篇小说有多处错误,也许你就永远的失去了这部分读者。
爽点要密集。
基本2章制造一个冲突,让读者欲罢不能。
文如看山不喜平,一定要写出趣味和爽感,这样才能吸引盐选会员往下看。
因为你的收入只计算盐选会员的阅读次数和时间,普通会员阅读你的小说,你是没有收入的。
你必须要让他们觉得:这才是尊贵的盐选会员该看的爽文。
盐选会员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所以,作者必须想方设法让盐选会员满意。
不能你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而是盐选会员喜欢看什么你就写什么。
脑洞要大,创意要新。
前两年知乎的言情甜文很多,现在好像不收了,因为已经泛滥成灾,同质化太严重,读者已经审美疲劳。
想上盐选的作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