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她说大家毕业前有个聚餐

她说大家毕业前有个聚餐

怀芳璟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在她妈妈在我家几十年还算老实本分,劳苦功高,就没跟她一般计较。可现在,她竟然变本加厉装起了富家千金,这我可就忍不了了。室友季冉和许意安的室友程岩是一对,我听她说

主角:祁玉婧华诗冰   更新:2023-06-28 23: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玉婧华诗冰的其他类型小说《她说大家毕业前有个聚餐》,由网络作家“怀芳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在她妈妈在我家几十年还算老实本分,劳苦功高,就没跟她一般计较。可现在,她竟然变本加厉装起了富家千金,这我可就忍不了了。室友季冉和许意安的室友程岩是一对,我听她说

《她说大家毕业前有个聚餐》精彩片段

在她妈妈在我家几十年还算老实本分,劳苦功高,就没跟她一般计较。
可现在,她竟然变本加厉装起了富家千金,这我可就忍不了了。
室友季冉和许意安的室友程岩是一对,我听她说大家毕业前有个聚餐,于是我以季冉朋友的身份去了。
许意安和谭萱看到了我,虽然不是很高兴,但是也没有说什么。
我和许意安在一起两年,带他去的都是高档的餐厅,早把他的胃口养刁了。
不出所料,许意安选的是我以前常带他去的一家餐厅,静乐轩。
来之前,季冉就跟我说过,这个聚餐是AA制的。
可是,富家千金谭萱不是在这儿吗?
怎么能让大家AA制呢?
于是,我非常不计前嫌地敬了谭萱一杯酒:“今天感谢谭小姐买单,我就先敬谭小姐一杯了,托谭小姐的福,我们才能吃到这么多好吃的,不愧是有钱人,请客吃饭竟然选的是静乐轩这样的地方。”
我这话一出,谭萱和许意安脸上都是尴尬,不知道该怎么接我的话。
反而是季冉一脸天真地看着我,问:“小锦,静乐轩很贵吗?”
再看其他人,脸上都写着和季冉同样的困惑。
你看,大家都不知道静乐轩很贵,甚至连来吃过好多次的许意安都不知道静乐轩很贵。
因为每次来静乐轩都是我付钱,而且为了不让许意安有心理压力,我都是跟他说这里很便宜,一顿不过一两百而已。
估计许意安也是因为觉得这里很便宜,这次聚餐才选了这里吧。
-5我微微一笑,回答着季冉的问题:“对呀,你们难道没有看菜单吗,我们今天这一顿估计要花个一两万吧,所以说谭小姐真的很大方呢!”
听到这个价格,季冉和其他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这可不是他们AA能A得起的。
“来,我们大家一起敬谭小姐一杯。”
我示意其他人,“感谢谭小姐今天请客。”
其他人听我这么说,立马纷纷举杯应和,毕竟能免费吃这一顿,没有人想A。
谭萱的脸都白了,明显有一丝惊惶无措,可是她又不能说什么,毕竟她现在在许意安面前立的就是个富家千金人设,总不能说自己没有钱请客吧。
许意安听到这个价格,也是难以置信,第一时间就看向了我,满眼都是怀疑。
之后的一个小时,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