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

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

茅媛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姜看到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叶棠难道真的变了?为什么,她居然一点难过的表现都没有。叶老爷子心里叹气,没说话。其实,老爷子以前也因为他们偏心这个事,经常说服

主角:红芸弦应吉紫   更新:2023-06-29 18: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红芸弦应吉紫的其他类型小说《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由网络作家“茅媛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姜看到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叶棠难道真的变了?为什么,她居然一点难过的表现都没有。叶老爷子心里叹气,没说话。其实,老爷子以前也因为他们偏心这个事,经常说服

《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精彩片段

姜看到叶棠脸色淡淡的,倒有些稀奇,叶棠难道真的变了?
为什么,她居然一点难过的表现都没有。
叶老爷子心里叹气,没说话。
其实,老爷子以前也因为他们偏心这个事,经常说服高雪和孙子,希望他们对棠棠好一点。
棠棠自小流落在外,从小过得不好,受苦受难,本来就已经很可怜了。
他还记得棠棠回叶家的第一天,脚上都是泥巴,不敢踩在地板上,佣人给她拿来一双拖鞋让她换上。
高雪雍容华贵地站在楼上,看着这个第一次见面的落魄女儿,眼神复杂,还有些许隐藏起来的嫌弃。
这种来自亲生母亲的距离感,可能真的很容易让人生出自卑。
后来,老爷子看着孙女小心翼翼地讨好家里每一个人,以及那卑微渴望的眼神,他这个当爷爷的,心里也有种说不上来的难受。
可是每次提起这个事,高雪就开始抹眼泪,诉说自己这些年也很辛苦和不容易,在知道孩子抱错以后,原来叶姜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
他也知道,儿媳妇心里也苦,她确实过不了这个坎,养了这么多年的女儿居然不是亲生的,自己的亲生女儿在外受苦,还被养废了,心里怎么会不难受?
至于孙子,都表示接受不了叶棠这么一个忽然冒出来的妹妹,他们说只会承认叶姜是他们唯一的妹妹。
劝到最后,老爷子长叹一口气,也只能听之任之了。
这些年,棠棠在叶家对每一个家人都尽心尽力,掏心掏肺,投其所好地对每一个人好,为了尽快融入这个家,多少带了点讨好的意思,他都看在眼里。
这么多年下来,棠棠的好,都好像也没有感动到他们。
棠棠明明那么好,儿媳和孙子们却一个比一个作。
渐渐的,他对孙子儿媳的所作所为感到失望,如果将来哪一天,棠棠想通了要离开这个家,他这个做爷爷的也是支持的,希望孙子们不要有后悔的那一天。
叶老爷子,似乎已经提前看到了他们的结局。
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他希望孙女永远不要原谅他们。
叶姜看到叶棠过来了,脸上也浮现了灿烂的笑,温柔又知性。
“姐姐,你今天起得这么早啊。”
“嗯。”
叶棠坐下来,除了爷爷,对其他人都是淡淡的,甚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