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毕业后我喜欢上了我的竹马

毕业后我喜欢上了我的竹马

郝妙陆燃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不小心亲上了,亲完以后,我好像中了邪,觉得他哪儿哪儿都好看,头发好看,眼睛好看,怎么连擤鼻涕都那么好看。可偏偏这小子是个海王,喂!给你送水那女的哈喇子都快滴你脸上了你没看出来吗?你小子怎么还跟前前前前任有联系!大晚上心跳地睡不着拨通了他的,电话那头他先开了口,“我草,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主角:郝妙陆燃   更新:2023-06-30 13: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郝妙陆燃的女频言情小说《毕业后我喜欢上了我的竹马》,由网络作家“郝妙陆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和我的青梅竹马不小心亲上了,亲完以后,我好像中了邪,觉得他哪儿哪儿都好看,头发好看,眼睛好看,怎么连擤鼻涕都那么好看。可偏偏这小子是个海王,喂!给你送水那女的哈喇子都快滴你脸上了你没看出来吗?你小子怎么还跟前前前前任有联系!大晚上心跳地睡不着拨通了他的,电话那头他先开了口,“我草,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毕业后我喜欢上了我的竹马》精彩片段

我郝妙,有个青梅竹马叫陆燃。

虽然我俩都有个上不了台面的爱好——谈恋爱。

但在前十八年里我们从没有过一丝暧昧。

原因很简单,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可万万没想到,今天在高中班级聚会上在人群的推搡下,我俩亲在了一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小子还挺好亲的。

可是他放开后却跟没事儿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甚至还和自己前任来了个世纪大和解。

美女前任的手扶着陆燃的肩膀,整个人笑个不停。陆燃一手举杯一手插兜,装的像个正经人。

我越看越气,咱也不是个拧巴的人,我也去找我前任喝酒。

我扒开拥挤的人群找到我那已经醉的东倒西歪的前任哥,洒脱地跟他碰了杯。

觉得不尽兴,我甚至还在周围人的欢呼下跟他来了个交杯酒。

周围又是一阵起哄声,一饮而尽之后,我一抬头,看到陆燃正隔着人群狠狠地看着我。

不知为何,我觉得有些心虚。

聚会结束以后,我扶着陆燃回了家。

回家的路上他态度还挺冷淡

“自己走,别扶我”

小子脾气还挺大,这令我很不爽。

回到家躺在床上我却怎么都睡不着,从床上躺到地板上,心里突然觉得好羞耻。

脑子里居然开始回放从小到大我当着陆燃面儿做的蠢事,什么袜子破了个洞啊,什么分手后借酒消愁结果酒量不好吐了他一身啊......

我这才发现我在陆燃面前做过那么多离谱事儿。

想到最后,脑子里只剩下陆燃今晚隔着人群看我的眼神。

遭了,我陷进去了。

我拿起手机搜索“兔子吃了窝边草怎么办”

“兔子窝边草是用来掩护它的窝的,吃了窝边草行等于是——自毁城墙。”

那天之后我和陆燃出奇默契地互相不联系对方。

高考分数出来了,我稳定发挥过一本线了四十分。

对于报志愿一窍不通的我联系了小时候的学长帮忙,志愿确定地出奇顺利,填了本省唯一一所双一流。

而后我主动提出请学长吃饭,谁承想路上碰到了陆燃,他却装作不认识我径直走了过去。

我俩现今的气氛像妈妈遗忘在冷冻里的咸鱼,态度硬得能砍死彼此。

正当我以为我们之间的冷战会再持续一段时间时,凌晨一点陆燃给我发了消息轰炸我

“郝妙,那男的谁”

...

“姐们,你找男朋友速度够快呀”

“您真的是以毫秒为单位在谈对象啊”

...

“他鞋还挺帅,帮我问下货号”

本身对他还抱有一丝希望的我心里的小火花彻底被浇灭了,他真的把我当朋友处的。

“我小学学长,以前在我家隔壁住后来搬走了。”

看我回了消息,手机那头更起劲了,手机响个没完。

“学长?哪门子学长?我怎么没见过?”

“小学学长,我小学三年级搬走的。”

陆燃和我也是在小学三年级认识的,在那之前我一直把学长当唯一的玩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