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哈哈弗预备生

哈哈弗预备生

毛寒欣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和真千金互换了灵魂,从哈哈弗预备生变成高考109复读还被霸凌的小可怜。无所谓,强者从不抱怨环境,吞了我亲爸亲妈赔偿款和房子的白眼狼叔婶?吃多少都给我吐出来!霸

主角:墨杞茹杜灵倩   更新:2023-06-30 19: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杞茹杜灵倩的其他类型小说《哈哈弗预备生》,由网络作家“毛寒欣”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和真千金互换了灵魂,从哈哈弗预备生变成高考109复读还被霸凌的小可怜。无所谓,强者从不抱怨环境,吞了我亲爸亲妈赔偿款和房子的白眼狼叔婶?吃多少都给我吐出来!霸

《哈哈弗预备生》精彩片段

我和真千金互换了灵魂,从哈哈弗预备生变成高考109复读还被霸凌的小可怜。
无所谓,强者从不抱怨环境,吞了我亲爸亲妈赔偿款和房子的白眼狼叔婶?
吃多少都给我吐出来!
霸凌小团伙把我堵在厕所?
知道你们饿了,那就多吃点!
我在这边威风凛凛,转头却发现腿上怎么挂了一个小迷妹?
江家的真千金被找回来了,所有人都幸灾乐祸地看向我,没办法,谁让我太过优秀,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圈子里的同龄人都是在我的阴影里长大的。
我叫江年年,前十八年我是海城豪门江家唯一的千金,长得漂亮还优秀,我不仅说话走路比别的孩子早,打小就聪明,我还热爱学习。
从幼儿园开始,别的小朋友都在卷外语卷才艺,我也一起卷,一不留神就得了幼儿园才艺比赛的一等奖,还用外语和外教老师吵架,把漂亮国美人气的要回家找妈妈。
小学以后我就不跟这一群小屁孩比了,一路跳级加保送,现在的我已经收到了漂亮国哈哈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两个月后就可以启程奔赴我人生的下一场高光。
老江同志在外面一直吹我继承了江家优秀的基因,吹了十八年,结果吹爆了,真千金江岁岁今年高考总分10可怜的江岁岁,还没认祖归宗就被告知要回去复读。
不理会飞信上一条条试探嘲讽安慰的信息,我继续保持每晚十点睡觉的良好作息,仙女的头发不能秃。
第二天六点的生物钟准时把我叫醒,刚睁开眼就看见发黄的天花板,等等!
这是哪!
我的芭比梦想豪宅呢!
手脚都没有被绑住,看来没有被绑架,这双手骨瘦如柴,手心还有一层厚厚的茧子,江家的佣人手都不会这么粗糙,我这是穿越了?
十平米的房间里除了一张床就是一个衣柜和一张桌子,虽然小但是非常整齐干净,看来原主人是个讲究人。
贴在墙上的镜子照出一个身材瘦弱、脸色蜡黄的女孩,我曾经在老江的书房见过这张脸的照片—江岁岁。
根据老江调查到的信息,江岁岁在出生时与我被护士不小心弄错,我的亲生父母也姓江,叫江建国,夫妻俩虽然不是大富大贵的家庭,但是也把江岁岁捧在手心里宠着,可惜在江岁岁十岁那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