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太监村医

太监村医

两个大番茄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幼年时,被一条大黑狗咬了一口,从此沦为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太监,直到被恶霸残害,落入山上的坑洞中……小姨时常被人欺负,为了保护小姨,他一步步成长……

主角:王二炮   更新:2022-12-09 17: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二炮的其他类型小说《太监村医》,由网络作家“两个大番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幼年时,被一条大黑狗咬了一口,从此沦为十里八村远近闻名的太监,直到被恶霸残害,落入山上的坑洞中……小姨时常被人欺负,为了保护小姨,他一步步成长……

《太监村医》精彩片段

清晨

早上刚刚起床。

王二炮和朋友刘春明一起吃着早餐。

两个包子,配上一杯豆浆,他吃的无比满足。

王二炮拿着昨天女朋友送的吊坠喜不自胜,脸上带着傻笑,昨天和女朋友逛街送给他的,看的一旁的刘春明欲言又止。

“怎么样?我这个吊坠不错吧,是琳琳送给我的,是不是很漂亮,我戴上帅气不?”

“呵呵,挺漂亮的。”

刘春明尴尬的笑了笑,有些话不知道该不该跟这个好朋友说。

王二炮也注意到他的表情,当即就是直接问道:“怎么了?有什么话直接说,这么多年的好朋友了,有什么不好说的?”

“看你一副吞吞吐吐的样子半天了,咋的?跟我还客气。”

刘春明又是一阵皱眉和欲言又止,纠结了半天,最终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情告诉王二炮。

不过又不能太过直接,筹措了片刻,才是缓缓说道:“二炮,你知道你自己的情况吗?”

刘春明说完这句话,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二炮的脸色。

当初也是跟这哥们一块洗澡的时候才发现的这情况,让他从来没有想到,在这个年代,竟然还有太监这种生物。

没错,王二炮是个残缺之人,缺少了男人应该有的东西,就是完全没有的那种。

果然。

一听到这里,王二炮的脸立马垮了下来,脸上带着黯然。

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小时候在河边洗澡,年纪轻轻就拥有傲视群雄的资本,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天妒英才,竟然被一条该死的黑狗给破坏了。

那天和往常一样在村里的河里洗澡,上了岸就要穿衣服。

谁能想到突然跑过来一条黑狗,直接把他身为男人该有的东西给断掉了,从此以后成为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

每每想到这里就一阵痛苦和自卑。

而现在这家伙竟然还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当然知道,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是不是?”

一听这话,刘春明顿时连连摆手。

“我哪会看不起你呀!你别多想,我真没别的意思。”

开什么玩笑,这好歹也是自己的好哥们,自己怎么会嘲笑他,只是为他感到不值。

见到王二炮都说这话了,就连忙解释道:“你既然知道自己的情况,就应该也知道,你和岳琳琳是不可能有未来的,而且他一直在消费你,你知道吗?”

“你每个月的工资花在她身上,自己就吃着可怜的咸菜就馒头,今天吃包子还是我请的,她可一点都没感激你。”

听到这话,让王二炮有些不高兴。

“你这话几个意思?琳琳和我感情这么好,你是不是对她有意思,故意想搞破坏。”

“我还搞破坏?就你们那关系还用我搞破坏,早就坏完了。”

刘春明满脸的不屑,对于岳琳琳再了解不过。

王二炮就是受到感情的蒙蔽,现在是当局者迷。

刘春明也懒得顾忌了,不想让王二炮一直这么沉沦下去。

直接说出真相:“你估计不知道吧,岳琳琳那个女人早就背着你跟别人好上了,一直拿你当提款机。”

“你少给我胡说八道,有什么证据吗?”

王二炮还是不太相信。

“要证据是吧,走, 我直接带你去看。”

“昨天岳琳琳在顾少强家待了一晚上,你感觉能做些什么,现在估计还没起床呢,到了那里正好能赶上,让你好好看看那个女人的真面目。”

刘春明结完账,直接就拉着王二炮走了。

王二炮隐隐竟感觉心里有些害怕,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

事情到了如今的地步,他也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很快。

就来到了顾少强住的地方,是一处小别墅,平日里顾少强用来玩女人的地方。

顾少强是一个富二代,家里有钱有势,很讨女人喜欢。

刚到门口,就被保安拦了下来。

“喂,你们谁呀?大早上跑过来干什么?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穿的这么寒酸,肯定不是我们少爷家的朋友吧。”

保安多少有点眼色,一眼就看出两个人的穷酸样。

这样的人,顾少强可不会跟他们做朋友。

刘春明瞬间露出一副笑容的样子说道:“那个不好意思,我们找你们家少爷有点事,进去一会就出来。”

“你少给我套近乎,我们家少爷估计还没起床呢,能是你想见就能见的吗?”

保安不假辞色,根本不打算让两人进。

王二炮在一旁很沉默,这一会路上的功夫,他也已经想通了。

刘春明说的估计大概率是真实的,他此刻心中压抑着愤怒。

就想看看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这么绝情。

当即直接一把推开保安,向着别墅里面就跑了进去,刘春明赶紧跟上。

保安一愣,随后大惊失色,一边喊一边追。

“你们两个混蛋,竟然敢强闯民宅,尤其还是顾少爷的地盘,是不是不想混了!”

“都给我站住!”

不过愤怒下的王二炮跑的很快,直接就是冲上别墅二楼。

看了一眼,只有一间卧房,顾少强毫无疑问肯定在里面。

直接冲过去就是一脚踹开了门,屋里的景色让他大吃一惊。

他想过岳琳琳已经背叛他,却是没想到背叛的这么彻底。

此刻几人已经醒了,甚至已经在穿衣服。

岳琳琳很漂亮,小脸蛋双眼皮,要不然王二炮也不会甘心做个舔狗,哪怕什么都得不到。

身材也是好的不行,此刻穿着一件男人的衬衫,上衣的扣子都没扣好,大半的皮肤露在外面。

顾少强他们正在穿衣服。

见到这一幕,王二炮整个人呼吸急促,差点气晕过去。

一个顾少强就算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人,他感觉心脏有点受不了。

捂着胸口,愤怒的盯着面前几人。

岳琳琳也没想到王二炮竟然会跑过来,吓了一跳,让她毫无准备,当即赶紧将扣子扣上,拿毯子盖在腿上。


“卧槽!”

王二炮心里大骂。

明明自己是他的男朋友,岳琳琳对这些人坦诚相待,见到他反而这么保守。

看来自己还真是一直被当成了冤大头。

“王二炮,你怎么过来了?怎么不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岳琳琳脸色发红说道。

毕竟两人名义上是男女朋友,虽然她根本不在意王二炮,甚至拿他当冤大头。

但是直接被人撞破,脸面上多少有点过不去。

“怎么?我来是影响到你发浪了吗?”

王二炮声音冷冽,此刻对这个女人已经再没有感情。

岳琳琳脸色瞬间变的难看,却也无言以对。

顾少强注意到这一幕,倒是好以整暇的看着,跟看热闹一样。

岳琳琳在他眼里也不过是玩物罢了,她喜欢他的钱,他喜欢她的人。

随后王二炮就是看向顾少强,眼中的愤怒能够滴出血来。

“你个混蛋!老子打死你!”

王二炮一声怒吼,直接就是扑了上去。

不过人还没到近前,就被另外几个男人中的一个给拦住,明显是个练家子,直接一脚将他踹到在地上。

随后都是不屑的看着他。

顾少强眼中带着嘲笑:“我知道你,叫王二炮是吧,也不撒泡尿照照,就敢来我家撒野?”

“你们都给我上去打!”

顾少强一声令下,五六个男人围了过来,直接把他一顿胖揍。

一旁的刘春明都吓坏了,试图阻拦,却根本阻拦不住。

此刻有些后悔带王二炮过来,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这么猖狂,竟然直接动手打人。

“你们住手!快住手!”

刘春明喊着。

终于。

几人打累了,才放过王二炮,不过他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

顾少强却是看向了刘春明:“是你让他来的吗?”

刘春明一听这话,顿时目光有些躲闪。

“是...是又怎么了!”

一下子站直,大不了挨顿打罢了。

谁知道接下来的话,却是让刘春明无地自容。

“我听琳琳说过,她和你也玩过,你在这装什么大蒜瓣?就你是好人是吧?”

“我们大家都是同一类人,我不会让人揍你,带着他赶快滚吧。”

刘春明脸色涨红,他没想到岳琳琳把这事也说出去了。

不过事实根本不是这样,当时他完全是受到了岳琳琳的蛊惑,才一时没忍住而已。

王二炮一下子看向了刘春明,眼中露出不可置信的神色。

他没想到结果比他想象的还要糟,岳琳琳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人。

再次看向女人。

岳琳琳也懒得装了,直接摊牌:“既然已经这样了,我就直说吧,我一直对你没兴趣,你自己不知道自己情况吗?你是个太监,根本没办法给我需要的东西。”

太监!

这个词重重的敲在王二炮的心上。

顾少强更干脆,直接掀开岳琳琳刚才盖上的毯子,把大手放了上去动手动脚。

眼中带着挑衅。

终于。

王二炮忍受不住,一下子站起来跑了出去,刘春明再次赶紧跟上。

“二炮,你听我解释!”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二炮一路狂奔,但是毕竟被顾少强的人打了一顿,身体的疼痛让他被迫停了下来。

刘春明也趁机追上,赶紧扶住他。

“你别碰我,以后我们不再是朋友了。”

一把甩开刘春明的手,他没想到这家伙会是这样的人。

“二炮,你听我解释,真的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当时岳琳琳去找你,你不在,我正好在那里,本来也没什么,可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直接当着我的面引诱我。”

“你也知道,我连女朋友都没谈过,所以就着了她的道。”

“事后我就知道这个女人根本不适合你,所以才把这一切告诉你。”

王二炮一阵沉默。

此刻心乱如麻,彻底看清了岳琳琳这个女人,暂时平静下来。

“这件事情以后再说吧,我先去上班。”

“这......”

刘春明最终一叹没有再阻拦。

王二炮在一家售楼中心工作,当经理看到他之后就是一阵大骂。

“好你个王二炮,业绩不行就算了,还迟到。”

“看你这副鬼样子,是要吓坏别人吗?滚吧,以后别来上班了,你被辞退了。”

王二炮直接被赶了出去。

看着街道,一时间无语看苍天。

拿出手机看了看,最终给家里的小姨打去了电话。

“喂,小姨,你在家吗?我今天就回家。”

挂掉电话,王二炮就订了一张回家的车票,回到出租的屋子里带上自己的东西就回去了。

很快。

王二炮就回到了自己的村子。

小桃村。

刚一到村口就被人认出来了,是村里的刘婶。

刘婶四十多岁,却三十多左右的样子,看起来风韵犹存,年轻时就很漂亮,如今这个年纪身材更显丰韵,穿着一身农家的衬衫长裤,身材更显前凸后翘。

见到王二炮有些吃惊。

“咦,这不是二炮吗?不是在城里工作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回来了?”

王二炮自然不会实话实说,这种事情传出去也不是很光荣,而且村子里的人都知道他的情况。

这也是他之前在外面工作的原因,在村子里整天都被人以异样的眼光看待。

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在哪都一样。

“哦,我把城里的工作辞了,安心回村发展,和大家一起建设美丽乡村。”

“那也挺好的,村里也挺不错的,以后没事来刘婶家玩。”刘婶笑着说道。

“嗯,有时间一定过去,那我就先回去了。”

“好。”

王二炮和刘婶告别,之后就背着包回到自己的家里。

刚到家门口,就见到一个男人低着头走了出来,是村里的老张。

见到王二炮回来也不吃惊,听王二炮小姨说了,随即笑着说道:“嘿嘿,裤腰带有点松,二炮回来了,已经好久没见你了,你小姨在家呢,我就先走了。”

王二炮没有说话,直接进了屋里。

小姨正好出来,穿着睡衣睡裤,头发有些散乱,看上去刚睡醒的样子。

微微吃惊,没想到王二炮这么快就回来了,才打完电话没多久。

虽然坐车用不了多久时间,不过也太快了点。

当即整理了一下衣服脸上带上笑容:“二炮回来了,吃饭了没?”


“吃过了,小姨我不都跟你说马上就回来了吗?”

小姨名叫张葶花,是小桃村公认的村花,同时也是周围十里八村公认的水性杨花。

快四十岁的年纪,看上去像是二十七八。

之前经历过十任丈夫,不过最后都被克死了。

每一任丈夫最多撑不过三个月。

天生的克夫体质,不过却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声誉,因为太漂亮,哪怕明知道她克夫,依旧难以抵挡男人们对于她的追求。

后来她自己想明白了,干脆直接不嫁了,省的害了别人。

不过也就是从那以后,小姨成了别人口中的水性杨花,碧池,骚蹄子,贱货,好像一天没有男人就不行的那种女人。

各种难听的话都传出来了。

其实他知道,一方面因为曾经是外来人口没有地,为了生活所做的,还有一部分原因确实和她的体质有关系。

小姨年轻时生了一场怪病,后来整个人的体质就变了,如果太长时间不和人斗地主的话,就会很难受,整个人和疯了一样。

都说屁股大的人好生养,不过小姨恰恰是例外,经历这么多,也没有怀孕过,所以对王二炮特别好。

小姨的屁股特别大,显得上半身偏小一些,不过却不是那种不协调的小,反而给人一种更加惊艳的感觉,而且发育极好,整体丰满。

张葶花听到王二炮的些许抱怨之声,也是笑了笑:“我哪能想到你这么快回来,下次你回来之前说一下具体时间。”

随后注意到王二炮脸上的伤,瞬间感觉无比担心。

“二炮你怎么了?被什么人打了吗?怎么还受伤了?”

张葶花感觉有些自责,当初就是她没有看好王二炮,才会让他变成太监。

王二炮不想说这种事情,也省的张葶花担心,笑着摇头:“没事,就是回来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

张葶花闻言不再多问,也相信了王二炮的说辞。

王二炮顺势接着刚才的话题说道:“没有下次了,这次回来我就打算长期呆在村子。”

听到这,张葶花有些诧异。

随后反应过来:“你不走了!那你的工作呢?”

张葶花疑惑的看着王二炮。

“已经辞掉了,以后就不去了。”

“不去也好,正好以后家里也有人陪我。”

张葶花倒是很洒脱,听到王二炮不走还挺高兴。

“小姨,你能不能不要像之前一样了,我不是每个月寄回来生活费给你吗?”

除去花在岳琳琳身上的,王二炮每个月都会寄回来生活费给张葶花,虽然不是很多,但也完全够用了才对。

听到这里,张葶花一叹气:“二炮你估计不知道,就村里那个恶霸刘大狗,带着一群人一直在村子收保护费,我一个女人,哪能跟他们斗,最后就没剩下钱了,只能和以前一样了,他们每次来都会给我带些粮食和蔬菜。”

“可恶!这些人太过分了!”

“早晚有一天他们会受到惩罚的!”

听到这里王二炮怒不可遏,一拳头砸在桌子上。

这些人不但把小姨的生活费收走了,还用那些钱买了东西再找葶花,一群无耻的白嫖怪。

葶花吓了一跳,担心王二炮冲动做出什么事情。

赶紧说道:“二炮呀,他们都是穷凶极恶的人,咱们惹不起,只要小姨不得罪他们,让他们开心,咱们就能过咱们的安稳日子,你可不能冲动呀!”

“而且也没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更何况你也知道我的情况,就算不和他们斗地主的话有时候我也会有点不太舒服...”

王二炮微微低头,无比惭愧,不过却毫无办法。

刘大狗他们打小就是村里的混混,人多势众,根本不是他一个太监能招惹的。

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将来带着小姨远离这里。

“二炮,回来这么久该渴了吧,我去给你倒杯水。”

张葶花说着,就扭动着腰肢去倒水了。

从后面看着张葶花,两个大篮球格外惹人注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王二炮就喜欢偷偷的看着,这一直是一个秘密。

尤其是自己变成太监之后,这种行为越来越多。

很快。

张葶花给王二炮倒了一杯温开水,之后去了屋里,一边走一边说着:“二炮你先喝水,我给你拿点东西,这是你父母生前留给你的,让我等你长大交给你,之前你一直不回来,都没这个机会。”

王二炮自幼父母双亡,一直是小姨带大的,所以跟小姨的关系特别好。

听到这也没在意,喝着水,突然感觉还是家里好,这种久违的温暖。

坐在那里,能够听到一阵翻找的声音,王二炮过去看了看。

趴在地上的小姨,两个大篮球分的特别开,让他看的竟然有些脸红,当即转过身赶紧坐了回去。

暗骂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都已经是个太监了,还想这么多没用的。

赶紧又喝了口水缓解了一下心理。

不一会,张葶花就拿出一封信过来。

“给你二炮,这是你父母临终前留给你的信,一直没拆封,我和你一起看吧。”

懒得拿板凳了。

干脆直接坐到王二炮腿上,瞬间一股香味道传来,背部紧贴着他的胸口,直接拆开两个人一起看了起来。

“二炮,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相信你已经长大成人,我们在天之灵也很开心,当初刚见到你时看着你一天天长大,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光,这个时候你也该知道你的身世,其实你并不是我们亲生的,而是我们捡来的,当你看到这的时候,不要伤心,也不要吃惊,一定要快快乐乐的。”

信上的内容就这么多,看完之后两人都沉默。

原来王二炮根本不是亲生的。

一瞬间让王二炮整个人再次失落,信上虽然说让他一定要快快乐乐的,不过他又怎么快乐的起来。

今天遭受的打击实在太多了。

一时间有些惆怅,更是感觉自卑。

接着转念一想,既然不是父母亲生的,那小姨也不是亲小姨。

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小姨,一时间不知道该说啥好,自己毕竟是个太监,就算知道这一切又能怎么样。

张葶花此刻也很是吃惊,没想到王二炮竟然不是亲生的,她一直以为是亲生的。

“二炮,以后你还是叫我小姨吧,我已经习惯了,没想到连我也被骗了这么久, 我姐可真是不地道。”

“嗯小姨。”

点了点头,随后继续说道:“小姨,不如我们等下一起去种地吧。”

“以后你就不要像之前一样,我们好好的生活,过好我们自己的日子。”

“啊?可是我不会种地呀!而且我们也没地可种。”


王二炮听到这话早有考虑,直接说道:“我们可以去山上种,就当是开荒了,等到了明年,我们就有自己的地了。”

“到时候待在山上就不下来了,再也没人能打扰到我们。”

张葶花考虑了起来,随后看了看王二炮一叹气:“唉!我的情况你也知道,真的按照你说的,我感觉有点害怕,到时候犯病了怎么办?要是二炮你没出事就好了。”

“咳咳...”

王二炮被呛的一阵咳嗽,随即有些脸红,没想到小姨想到这方面的事情。

随即再次低头,自卑涌上心头,他又何尝不想不出事,可都怪那条大黑狗,活生生咬掉了他身为男人的尊严。

于是语重心长的劝诫道:“小姨,你要学会习惯,只要熬过了最初一段时间,以后就一定会好起来的,以前的生活老是让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你能开心吗?”

张葶花又是一阵思考,并不是太想改变这种现状,不过看王二炮的样子,还是只能无奈点点头:“那好吧,先试试吧。”

“可是种地需要种子,你有种子吗?”张葶花看着王二炮问道。

“没有,不过我还剩一些钱,可以去买一些。”

王二炮摸了摸兜,拿出仅剩的50,看着张葶花说道:“我先去买种子,回头咱们就一起去种地,小姨你在家等着我。”

“嗯,二炮你早点回来。”

王二炮点点头,随后就是走了出去。

村里就有卖种子的,刘婶家开了一间小卖铺,顺带卖一些蔬菜粮食种子。

王二炮很快到了那里,一家不大的小店铺,其实就是自家随便找了一个屋子开的,在刘婶家自己的院子里,一个小茅屋。

"刘婶,我来买点种子,有人吗?"

进去一看,小卖铺屋里并没有人,王二炮有点纳闷,听到屋里好像有点动静,猜测刘婶应该在另外一个屋里,就走过去看了看。

刚一到门口,刘婶突然有些一下子站了出来,手里还拿着一根黄瓜,只穿了一件衬衫,看起来头发有些乱糟糟的。

“二炮...你怎么突然来了?”

刘婶声音有点小,整个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

刘婶穿的是之前见她是穿的那件衬衫,白色的,倒是挺长,一直到大腿根,不过却无法掩盖那双白茹玉质的大腿。

刘婶的身高不算高,也不算矮,整体身材看着很舒服,竟然还是酒杯腿。

“刘婶,你大白天怎么穿这么少,我来买点种子,听到屋子里有动静所以来看看。”

王二炮脸色一阵涨红,眼前的刘婶也太好看了,让他一个太监都心猿意马,要不是没办法,现在鼻血都流出来了。

“哦,我刚才感觉有点头疼,就睡了会觉,没想到会有人来。”

王二炮点点头,看向刘婶手里的黄瓜说道:“刘婶是刚起床吗?刚一起床就吃黄瓜对身体可不太好。”

“啊,对,什么好不好的,就是无聊想吃根黄瓜,正好二炮你来了,等一下,我洗一下咱们一块吃。”

说着话扭动着腰肢就去洗黄瓜去了,很快回来,一根黄瓜掰成两半,自己一半拿在手上吃着,另外一半递给了王二炮。

王二炮接过来,跟着咬了一口,是新鲜的黄瓜,味道还不错。

看着眼前的刘婶,王二炮竟然有点羡慕刘婶的老公,不但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还娶了这么一个人间尤物。

不过之前就听说,刘婶的老公因为上了年纪,再加上劳累过度,已经不行了,倒是可怜了刘婶这么一个美人。

刘婶也在看着王二炮,王二炮骨架比较宽大,若不是因为之前出了事,现在一定是一个壮硕的年轻人。

再加上帅气的面容,本来应该是纵意花丛中的那种男人才对。

只是可惜了,却是个太监。

想到这里,刘婶也不免一阵为王二炮可惜,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就这么浪费了,让她感觉上天是何其的不公。

两个人吃着黄瓜,心思却都不在黄瓜上。

很快刘婶就反应过来,看着王二炮说道:“对了,二炮你是来买种子的是吧,想买什么种子?我给你拿。”

一边说着话,一边扭动着腰向着小卖铺屋里走去。

王二炮跟在后面,一边走一边说道:“买一些小麦种子,和蔬菜种子,随便给我拿一些,我只有50,刘婶你看着拿就行。”

刘婶听到这,立马去给王二炮找种子去了,很快拿了一兜小麦种子。

随后看着王二炮说道:“你先等一下,之前的蔬菜种子卖完了,我记得还有一些不知道被我放在哪了,让我找找看,二炮你先坐那,那有板凳、”

刘婶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修长好看的手,指着大门旁边的一个小板凳。

听到这话,王二炮笑着摆摆手说道:“没事,我站一会就行了,刘婶你也不用着急,慢慢找行了。”

有个只穿着衬衫身材姣好的女人在他面前晃悠,他是一点也不着急,默默的在后面欣赏着。

不过刘婶大概是忘性比较大,找了好一会都没有找到,脸上看山去有些着急,甚至后背都出汗了。

从后面的衣服里能够看到白净的皮肤,里面竟然空空如也,让王二炮看的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刘婶,后来想想自己直接说出来,人家一定会尴尬,干脆装作不知道,在后面默默看着。

“哎呀,烦死了,我到底把种子放在哪了?我明明记得放在这里了,怎么就是找不到?一定在这里的呀。”

刘婶一边在架子上翻找,一边不住的埋怨着。

矮的地方找不到,刘婶就轻轻踮起脚高高抬起,去勾上面的盒子。

不过也是因为手臂抬的太高,把衣服都下摆给抬了起来。

顿时王二炮脸色又是一红,知道该适时的提醒一下刘婶,当即咳嗽了一声。

“咳咳。”

王二炮的声音确实惊了一下刘婶,开始她还没反应过来,但是很快就感觉到背后一凉,才想起自己的情况。


而此时盒子也已经勾到,赶紧拿了下来,一只手捂住后面,看着王二炮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这盒子就放的太高了,是我老公放的,我身高有点不太够,让你见笑了。”

王二炮一听这话顿时连连摆手:“什么见笑了,挺好的,刘婶身材这么好,我要是个正常男人,巴不得天天看到。”

王二炮这话一出,可把刘婶给乐坏了,谁不喜欢听好听的。

“呦,二炮嘴这么甜,说的刘婶怪不好意思的。”

没想到王二炮嘴这么甜,刘婶当即笑的合不拢嘴,前俯后仰,也让王二炮看的清清楚楚。

注意到王二炮的目光,低头一看,才发觉自己的情况,之前在床上时把衣服都脱掉了,因为王二炮来了,才慌忙把衬衫穿在身上。

当即停止了动作,赶紧站直身体简单捂了一下。

不过并没有生气,王二炮那眼中带着欣赏的目光,让她颇为得意。

心想谁说老娘老了?村里最帅的男人不是照样盯着我看,眼睛都移不开。

哪怕这人是个太监。

自己家那个不开眼的老公,自己不行就不行,还天天说她成了黄脸婆。

现在才证明了,根本就是那个男人有问题。

就连一个太监都比他有欣赏力。

想到这里,干脆不再捂着,就把一切暴露在王二炮的面前,让这个男人静静欣赏好了,反正是个太监,就算被人看到也说不出什么不好听的话来。

难道她还能跟一个太监发生什么不是?

王二炮一边脸红,一边紧张的看着刘婶的大好身材。

刘婶见状更是得意自信,还故意转了个圈,轻轻把衣服提起来一些给王二炮看,让王二炮看到了那无比美丽的风景。

“哎呀,好热呀,今天天气真热,我都出了这么多汗了。”

刘婶一边说着话,一边轻轻解开衣服两颗扣子,看起来真挺热的。

“二炮你说是不是?”

刘婶说着话,还对王二炮抛了一个媚眼。

刘婶本来就是丹凤眼,此刻抛媚眼的样子还真是风情万种。

王二炮擦了擦鼻子点点头:“是的,确实有点热,刘婶你还是帮我找种子吧。”

自己一个太监,看到这些又有什么用,能看不能吃,想到这里忍不住轻轻转头,勾起了伤心往事。

刘婶显然也是想到这里,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光顾着显摆自己的身材,没有顾忌到王二炮的感受。

露出一个抱歉的眼神,开始翻找刚才拿下来的盒子。

盒子挺大,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很多,甚至还有一条蓝色的小蕾丝,刘婶拿出之后赶紧放到一旁。

想起了上次和老公一起在屋里斗地主的时候放在这的,不过自从那次之后,她老公就废掉了。

王二炮没想到,刘婶平时看起来挺正经的一个女人,以前也穿的这么时尚。

“咦,到底怎么回事?放在哪了?这里怎么也没有,真是奇了怪了,二炮真不好意思,让你等了这么久。”

一边抱歉,一边继续翻找,不过很显然,那盒子里并没有她要找的东西。

那些蔬菜种子像是长腿跑了一样,让刘婶有些郁闷。

王二炮见状笑着说道:“要不实在不行就算了吧,我下次再来买,看刘婶你都找的满身大汗了。”

此刻刘婶衣服紧紧贴在身上,这一会的功夫已经找的累的不行,最主要是今天的天气确实也挺热。

一听这话,刘婶不干了,她也是个倔强的女人。

明明记得有,就一定要找到,就算这次不卖给王二炮,以后其他人来了,也需要找到。

“二炮你先别着急,也先别走,我一定能找到的,肯定就在这屋里,咦,我想起来了,上次好像放在下面了。”

刘婶一拍脑袋,终于是想了起来。

当即整个人趴了下去,东西就在架子下面,衣服帖在腰上,皮肤白净,还有美丽的风景。

王二炮默默的转过头不再多看,不住的提醒自己是一个太监,不该想男人不该想的事情,他不是一个正经男人。

不过时不时的转头,刘婶拉了半天才拉出一个盒子。

打开一看,里面正是蔬菜种子。

让她异常高兴,刘婶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说道:“可算是找到了,真是费了我好大劲,我就说在这个屋子里的嘛,好了二炮,已经找到了,我马上就给你拿。”

王二炮松了一口气,是可算是找到了,这一会的功夫让他也感觉汗流浃背。

随后刘婶就开始给王二炮挑选蔬菜种子,脸上带着笑容。

和王二炮这一会的相处时间,让他感觉比和他老公天天在一起强多了。

王二炮虽然是个太监,至少人家说话好听,嘴也甜,而且那种欣赏的目光,哪个女人不喜欢。

那是一种对自身的认证,让她重拾了信心。

整个人都容光焕发。

咣当!

一个铁锹落地的声音,刘婶的老公上地干活回来了。

听到这里面的说话声走了过来,立马就看到刘婶的穿着,又看到王二炮也在这里。当即眉头一皱脸一黑。

“你个骚娘们,大白天穿这么骚干什么?吸引野男人吗?是不是当我不存在了。”

自己一直不太行,却有这么一个漂亮的媳妇,反而让他异常愤怒。

尤其是这个女人,还在外人面前穿成这副骚样。

不知道是不是背着自己被别的男人给噶了。

一听这话,刘婶也不客气直接回怼:“你凶什么凶?老娘我穿什么是我的自由,我爱给谁看给谁看。”

“你看看这是谁?”

刘婶老公这才认真看了一眼王二炮,刚才都没认出来。

仔细一看,这不是正是村里的大太监吗?

顿时火气下去了不少。

一个太监,在所有人眼里,并不算一个男人,看两眼也就看两眼吧。

反正也只能看,别的什么也干不来,刘婶老公顿时放下心来。

“哦,原来是二炮呀,什么时候回来的?是来买东西的吗?”

既然对王二炮没了戒心,那这就一定是自己家的客人了。

刘婶老公顿时变得无比热情,知道王二炮在城里工作,虽然没什么钱,但是应该也混的不错。


但是他哪知道,王二炮现在浑身上下就50了。

面对刘婶老公的热情,王二炮并不是很高兴,这恰恰说明了一种侮辱。

不过谁让自己是个太监呢。

就算心里有火,也只能自己一个人受,而且看了人家老婆这么久,也不算吃亏。

闻言淡淡的笑了笑,点点头说道:“是呀,来买点种子,马上就要走了。”

说完之后,接过刘婶递过来的蔬菜种子,和之前的小麦种子放在一起,随后把钱拿了出去。

刘婶老公立马一把接了过去,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说道:“好的,二炮记得以后常来呀,买这么多种子,看来是要有大动作呀。”

刘婶老公并不关心王二炮家有没有地,反正只要来自己家买东西给钱就行。

说着话,就把钱揣进兜里,看的刘婶瞪了他一眼。

“呵呵,什么大动作,就正常的种种地,那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

一旁的刘婶看着王二炮说道:“二炮要走了呀,以后记得常来,刘婶请你吃黄瓜。”

王二炮笑着回应了一声好,之后就带着种子回去了。

带着满面笑容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的对话声。

听声音不止一个人。

有人来到自己家了。

没有着急进去,站在门边看了过去。

是刘大狗和他的狗腿子,几个人正好以整暇的坐在小姨身边,小姨被围在中间,低着头,有些害怕这几个人。

刘大狗将手放在张葶花的大腿上,眼中带着邪光,笑着说道:“葶花呀,最近有没有想哥几个?我们前两天出去办了点事,你一定急坏了吧。”

旁边的小弟也是带着奸笑将手放在葶花的后背说道:“是呀葶花,我们走的这几天你有没有犯病?没有我们哥几个在身边,犯病的时候一定很难受吧。”

又有一个小弟看着葶花胸口跟着开口:“这几天在外面,我们哥几个脑子里想的都是你,办完事可是第一时间就来找你了。”

“哈哈哈,还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呀,葶花这几天没见,你好像又变漂亮了。”

几个人看着葶花一阵狂笑,看起来无比的肆意。

刘大狗他们在村子里是出名的恶霸,根本毫无顾忌,也没人敢招惹他们。

此刻葶花听着这些话,感受着这些人的注视,像是有无数双手在自己身上一样。

忍不住轻轻的扭动了一下屁股和身体,想甩开这些人的手。

不过显然也是没用。

想着之前刚刚答应王二炮不再像之前一样和这些人有所交集,干脆一咬牙说道:“我已经答应了二炮,以后不会再和你们一起玩了,你们还是走吧,等下二炮就该回来了。”

一听这话,几人都是一愣。

以往无比乖巧,甚至主动和他们一起玩的张葶花,竟然突然说出这种话,让他们万万没想到。

本来带着一腔热血过来的他们,瞬间有点不高兴了。

尤其是刘大狗,更是眼中露出极为的不悦。

扶着张葶花的头发,贴在他耳边说道:“你刚才说什么?王二炮回来了?就因为他回来,你就说这种话?”

张葶花点点头说道:“嗯,二炮今天刚刚回来,而且以后都不走了,每天和我住在一起,我不想让他看到我们还在一起玩的样子。”

“我答应他以后要做一个好女人,好小姨,和他平平淡淡一起过一辈子。”

王二炮在门边听到这话心里一颤,小姨为了自己竟然直接跟刘大狗他们说这种话,让他内心无比感动。

想着听到这话,刘大狗他们应该就走了吧。

不过接下来的一幕,却是让王二炮怒不可遏。

只见刘大狗一听这话,顿时恼羞成怒,一把将张葶花按倒在床上,骑在她的肚子上恶狠狠的说道:“张葶花,你当你是什么人!真以为是贞洁烈妇怎么滴?”

“这周围十里八村哪个正常的男人没有玩过你?你早就是个人尽皆知的贱货!谁不知道你发骚时候的样子,现在还在这给我们装清纯,我看你就是看不起我们哥几个!”

一旁的小弟也跟着附和说道:“大狗哥说的没错,是不是我们出去了几天,你找到更好的,就开始嫌弃我们了?”

“对呀,我们倒是想知道,是哪个人这么牛逼,让你变成这样!”

张葶花顿时惊恐的摇头。

“没有,真没有,我就是不想再像之前一样了,我答应过二炮的,你们就放过我吧,也求求你们放过二炮,不要对他怎么样,他只是个老实人。”

张葶花到这个时候还不忘保护王二炮。

王二炮已经很苦了,年纪轻轻就成了一个太监,就算长相帅气,却一辈子不能碰女人。

身为小姨,她不想再看到王二炮受到伤害了。

更不想让他因为自己的名声而抬不起头做人,此刻只能拼尽全力的解释着。

不过很显然,刘大狗他们根本听不进去。

张葶花不和他们玩,他们感觉这个村子就一点有意思的事情都没了,而且这么漂亮的女人,他们怎么可能放过。

“我看你就是被王二炮给蛊惑了,他一个青瓜蛋子,还是个残缺的太监,能懂什么?看来今天非得好好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到底什么才是你应该过的生活。”

“哥几个,给我好好一起教训一下这个臭婊子!”

刘大狗一声令下,几个人的手全部伸到了张葶花身上,张葶花剧烈的反抗,如同风雨飘摇的小草,看起来岌岌可危。

而此时,王二炮的心中正做着天人交战。

他不想看到张葶花被这几个恶霸欺负,可也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这些人的对手,上去之后肯定是凶多吉少。

长期以来的残缺,不止让他变得自卑,甚至有些懦弱。

他宁愿躲着,也不愿意跟刘大狗他们正面对抗。

可此时的情况,他必须做出决定,如果冲上去,后果未知,不冲上去的话,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姨被欺负。

一时间让他痛苦的捂着脑袋在地上揉着头发。

“不行!我不能看着小姨被人欺负!”


最终!

王二炮心中终于下定了决心。

做出了他人生中第一次最男人的决定。

这是自己的小姨,也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哪怕被刘大狗他们打死,也不能眼睁睁看着她被这些人欺负。

他左右看了看,看到门边的一块大石头。

没有任何犹豫的,直接伸手一把抓了起来,将种子放在一边,向着屋内就是冲了进去。

“啊!你们几个混蛋!放开我小姨,老子今天和你们拼了!”

大吼着冲了进去,直接向着罪魁祸首而去,对着刘大狗的后脑勺就是狠狠砸了过去。

嘭!

一声闷响,刘大狗正面带笑容看着身下的女人,突然就听到一阵怒吼和脑袋上传来的剧痛。

整个人一下子懵了,刚刚升起的热血也瞬间降下去。

其他几个人也是停下,都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二炮。

这个平日里懦弱,从小到大,一直被他们欺负,被他们嘲讽,被他们鄙视的王二炮,竟然敢拿石头砸刘大狗?

刘大狗什么人?那可是有名的恶霸,得罪了他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刘大狗缓缓转过头,看着眼前状态癫狂的王二炮,显然也是万万没有想到。

摸了摸后脑勺,顿时手上沾满了鲜血,这个家伙,竟然把自己砸的流血了,怒火瞬间升腾。

向来都是他欺负别人,还从来没有被别人这么欺负过。

当即对着其他人一声怒吼:“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妈的没看到老子被人打了吗?给老子打死他!”

几个小弟一听这话,二话没说,就是直接冲了上去,对着王二炮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这是十几只手。

王二炮瞬间便被揍的鼻青脸肿,新伤加上旧伤,让他疼的剧烈惨叫。

张葶花正在整理衣服,见到这一幕瞬间大惊失色,脸上带着哀求。

大声呼喊:“不要!你们不要这样!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二炮了。”

不过刘大狗他们又怎么会听这些,反而打的更重了,刘大狗本人都亲自上场,王二炮被打的在地上打滚。

“啊!啊!你们给老子等着,只要老子今天不死,以后一定没你们的好果子吃!啊!”

王大炮一边惨叫,一边发出坚定的声音。

“妈的,还敢威胁老子!给我继续打,狠狠的打!”

刘大狗听到这话露出狞笑,这个废物太监窝囊废竟然还敢威胁自己,也不知道谁给他的勇气。

张葶花终于忍受不了,从船上一下子跑了下来,一把抱住刘大狗的胳膊。

“求求你了刘大狗,不要再打二炮了,放过他吧,他刚才只是胡说八道的,只要你们放过他,我随便你们怎么玩我,你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以后我们还是和原来的一样。”

张葶花看着凄惨的王二炮心里不忍,此刻只想一切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王二炮也就安全了。

不过王二炮心中自然不愿,不过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只能恶狠狠的盯着刘大狗,竟然让他感受到了一股从头到脚的寒冷。

想到这里,刘大狗恼羞成怒,狠狠踢了王二炮小腹一脚,不过对于一个太监来说并没什么用。

随后还是让人停了下来。

“好了,哥几个都先停一下。”

听到刘大狗的声音,几个小弟都暂时停了下来,不屑的看着地上的王二炮。

刘大狗也淡淡的看了王二炮一眼,他才不在乎王二炮,只是不想失去张葶花而已。

这么风骚有魅力的女人,没有一个男人会舍得放下。

显然他的小弟也是和他一样的想法,甚至有小弟还把王二炮扶了起来,毕竟关系到张葶花。

王二炮被拖着站在了刘大狗的面前。

刘大狗看着王二炮说道:“你小子也是运气好,有个这么好的小姨,不然今天你可就倒霉了,你给我记住了,我是给你小姨面子,你在我面前就是个渣渣。”

“还有,你还要记住一点,你小姨就是个骚货臭婊子,天生就该被人玩弄,不要试图有其他的想法,不然下一次你可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问你话呢?记住了吗?”

刘大狗一只手拍在王二炮的脸上,这个家伙竟然想蛊惑他们最爱的张葶花,这简直不可饶恕。

王二炮抬眼看了一眼面前的刘大狗,随后用足力气,一口浓痰就吐在了刘大狗脸上。

之后,在所有人愣神的功夫,一把挣脱开身边两个小弟,直接一脚踢在刘大狗肚子上,让他摔倒在地,然后转身夺门而出。

这一幕发生的太快,让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

从地上爬起来的刘大狗显然也是轻敌,此刻更加愤怒,脸色阴沉的能滴出血。

“都别给我愣住了,给我追,老子今天一定要打死他!”

刘大狗一声大吼,和几个小弟立马追了出去。

张葶花注意到这一幕心中大急,也不管自己是个女人,也是踉踉跄跄追了出去,王二炮可一定不能出事。

此刻已经逃出门外的王二炮,心中愤怒不已,想着这次跑出去远远的,然后等下次回来一定要想办法惩治这几个恶霸。

王二炮努力的跑着,不顾身体的疼痛,虽然还是太监,但是仿佛却已经有了男人该有的样子。

很快跑到了山的背面。

不过现实总是很残酷,受伤的王二炮如何能不被体力旺盛的刘大狗他们追上。

直接就被围在了中间。

王二炮一时间心中大惊,感觉要不好。

不过他没有求饶,这些人渣他一辈子都不会原谅。

“跑呀!你倒是跑呀!”

刘大狗冷笑看着王二炮。

随即不用多说,一行人又一次对他展开了暴揍。

不过这一次。

揍着揍着刘大狗他们就发现不对劲了,王二炮竟然没有发出惨叫声,这实在是不该。

几人停了下来,一个小弟咽了一口口水,小心翼翼说道:“他该不会是死了吧?”

刘大狗也是心中一凛。

他虽然嘴上喊的凶,可要是真杀人这可不是他想见到的,到时候估计要吃牢饭。


“你,上去试试,看看是不是真的死了。”

刘大狗指着一个小弟,让他上去试探一下。

那小弟有些害怕,不过还是慢慢的挪动脚步到王二炮跟前,拿手试探了一下他的鼻息。

随后整个人就是仿佛受到惊吓一样猛的弹开。

“狗哥!他...他真的死了!”

小弟无比惊恐。

虽然平时跟着刘大狗一起吆五喝六很有面子,但是要真摊上这人命官司,任谁也心中惶恐。

他有些后悔今天跟着刘大狗来了,其他人自然也是这么想的。

都是面面相觑,最终看向了刘大狗,这件事情都是因为刘大狗而起,自然要他来做决定。

“狗哥!我们怎么办呀?这可是一条人命,我们不会坐牢吧?”

“是呀狗哥,这件事情跟我可没什么关系,我就是跟着你一起而已。”

“狗哥,这怎么还闹出人命了!”

小弟的声音让刘大狗此刻心烦意乱。

他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而且要是张葶花知道这个消息,恐怕就算是死,也不会愿意被他们玩了。

“都特么慌什么慌?不就是死个人嘛,你不说我不说就没人知道,到时候要是有人问起,就说我们追丢了,谁知道他王二炮跑哪去了。”

刘大狗不愧是恶霸,到了此刻依旧没有悔改之心,甚至想着这件事情就此一了百了。

不过这个提议一出,也是让所有人都松出一口气,只要不摊上这杀人的买卖,最好的处理办法也只能是这样了。

“那...狗哥,这尸体该怎么处理?”

有个小弟颤声问道。

虽然说法是有了,可这尸体总该处理掉,不然还是会留下证据。

“对呀狗哥,这尸体怎么办?”

一众小弟都是看向了刘大狗。

刘大狗微微沉思了一下,便是说道:“现在直接处理尸体很明显不可能了,张葶花等下肯定会找过来,直接把王二炮给丢在那片草丛里。”

“你们也知道,这小桃村的山上,晚上会有饿狼野兽什么出没的,到时候尸体自然会帮我们处理掉。”

“那我们呢?”

一个小弟问道。

“我们现在各回各家,所有人都不要出来,就当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有人问起就按照我们之前的说法,先不要去见张葶花。”

“等他找不到人来问我们的时候,我们再这样说。”

刘大狗带着微笑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为什么要这么麻烦。”小弟问出自己的疑惑。

刘大狗闻言直接给了这小弟脑袋一巴掌,随后说道:“我说你是不是傻?当然是为了张葶花以后还能继续和我们玩了。”

“哦。嘿嘿嘿,还是狗哥英明。”

所有人恍然大悟,一群人拍了一阵马屁,随后就把王二炮的尸体丢在了旁边的草丛里,一切都做的天衣无缝。

等到刘大狗他们都走后没多久,一只壮硕的黑狗晃晃悠悠从山上下来。

来到草丛旁,狗眼盯着王二炮的尸体,突然叹了一口气。

“唉!当初咬了你一口,狗爷我向来不欠人东西,罢了,救你一次吧。”

一只黑狗竟然能口吐人言,若是刘大狗他们还在,岂不是要被吓的尿裤子。

黑狗这样说完,就直接用狗嘴咬住了王二炮的衣服,然后拖着就向着山上奔去。

不一会。

就来到一处被无数枝条掩盖的深坑入口,只是看了一眼,就是叼着王二炮落了下去。

平稳的落在坑底,此时里面正传来惨叫声。

“啊!啊!呃!”

一个女人的惨叫声,黑狗看到这一幕也很无奈,只能静静的等待。

在坑底的中央位置,一个身穿薄薄纱衣,内里只穿着一条裹衣裹裤,身材极好,大半肌肤露在外面,面容如同仙子,美的不似人间之人的女人。

此刻正被一条金光组成的鞭子不断的抽打。

女人双手被藤条吊在半空,只能任由鞭子不断的在身体各处蹂躏她。

每一次抽打,都会伴随着女人的一阵阵惨叫。

可这些声音却奇异的没有传递到坑底外界,在坑底洞口边缘的小兽丝毫不受影响。

更加奇异的是,每一次抽打都会留在女人身上一条伤口,可这伤口却又转眼间愈合,再次恢复白茹玉质的肌肤,当真是奇异无比。

“啊!呃!啊!”

惨叫声一阵阵接着一阵,黑狗像是也早就习惯了一样,静静的在一旁看着。

王二炮的尸体被他丢在脚下。

不知过了多久,这惨叫声才停止下来,金光鞭子也消失不见。

女人仿佛虚脱一般浑身大汗,不过也是松出一口气。

每一天都是这样,但是尽管如此,她也没办法习惯,那由仙帝秩序锁链化成的金鞭,每抽在她身上一次,都让她痛苦万分。

“呼...呼......”

剧烈的喘着粗气,胸口不断的起伏。

又过去了好一会,女人才彻底平静下来。

眼中带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淡漠表情,看向了黑狗。

“花仙娘娘,今天的鞭子好像抽打的没昨天的重了,是不是感觉好受多了?”

黑狗问出这句话,就迎来了花仙娘娘冷冷的目光。

自己每天在抽打,这狗子竟然问自己是不是比昨天好受?

黑狗顿时吓了一跳,连忙低下狗头。

知道自己话多了,不过它说的也是实话。

花仙娘娘淡淡的说道:“没错,鞭子抽打的力度是一天比一天轻了,看来我破除封印的时间应该不远了,好个凌天仙帝,竟然整整封印了我三千年,给我等着!”

“待我破除封印的那一天,便是我复仇之时!”

花仙娘娘咬着银牙看着天空,眼中的恨意仿佛化不开。

黑狗也没有多嘴,这花仙娘娘脾气可不太好。

发泄了心中的不满情绪,花仙娘娘这才看向黑狗,还有王二炮的尸体。

眉头微微一皱淡漠的问道:“你带来个死人做什么?你不是不吃人吗?而且也别在我面前吃人,我可对吃人也没兴趣!”

黑狗知道花仙娘娘是误会了,当即解释道:“十年前我太饿了,不小心咬了这小子一个东西,现在这家伙被人害死,我是想请花仙娘娘救他一命,就当做是我还给他的。”


“哦,十年前你咬的那个是他的?”

花仙娘娘微微吃惊,这才诧异看了一眼王二炮。

“十年前他才多大,竟然便已如此傲视群雄,若是没你,现在恐怕不比那凌天仙帝的要差,你还真是多嘴。”

“不过,我为什么要救他,祸事是你闯的,我可没有帮你擦屁股的义务。”

花仙娘娘看着黑狗,并不是太想帮它,毕竟让一个人从生到死,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会大大损耗她的元气。

更何况现在又是关键时刻,距离她脱离封印的时间越来越近,不想多增加损耗。

不然到时候必然不会是凌天仙帝的对手。

若是再次被镇压个三千年,花仙娘娘感觉自己会疯掉。

黑狗显然也早料到花仙娘娘这么说。

于是干脆说道:“一千年前我本是一条小狗,意外落入这坑中,被你点化踏入修行之路,如今一千年过去,我已经到了渡劫边缘,心有所感,与这厮有缘,若是不救他,恐怕我渡劫会有困难。”

“而且,你的心思我很清楚,当初救我无非是让我帮你,这一千年来,你吩咐的事情我都一一帮你完成。”

“你想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都是我帮你的,我就这一个要求,不然以后我就回来了。”

只有渡过成仙劫,黑狗才能化形成人。

为了自己,哪怕是这个自己的主人花仙娘娘,黑狗也是寸步不让。

花仙娘娘认真看了黑狗一眼,最终还是点点头:“好,那我便帮你一把,救救这个人,以后你还需听话才是。”

黑狗听到这话,竟然露出人性化一般的笑容,点点狗头道:“好,你放心,只要花仙娘娘肯救下这个人,我永远是花仙娘娘身边的一条好狗。”

花仙娘娘露出满意的笑容。

“你先等着。”

说完缓缓闭上眼睛,随后一阵仙光在她身上升腾而起,逐渐凝结出一滴金色的鲜血。

做完这些,花仙娘娘脸色也是有些发白。

这乃是她的精血,就算是她,损失之后也会有所损耗,倒是要便宜这个普通人了。

花仙娘娘看着黑狗说道:“拿去吧,这滴血放进他嘴里,他自然就会活过来,记住你答应我的事情,我要休息了。”

感觉有些劳累,花仙娘娘缓缓闭上眼睛,整个人就被吊在半空中睡着了。

黑狗也没有在意,直接狗爪子一挥,将王二炮的嘴用狗爪子掰开,然后将花仙娘娘的精血滴了进去。

只是瞬间,王二炮身上便涌现出璀璨的仙光,仙光呈现金色。

牢牢包裹住王二炮的身体,他整个人陷入一种神奇的恢复当中,无论是意识和身体,都在经历着不一样的变化。

王二炮感觉自己应该是死了。

被刘大狗他们打的这么惨,他不感觉自己还能活着。

只是心中有着无尽的不甘心,还有不舍,自己死了,小姨又该面对怎样的欺负,他不敢想象。

他的意识朦朦胧胧间走到一处桥上,像极了传说中的奈何桥。

桥上行人很多,都漫无目的。

他也向着桥上走去,不过突然,一道金光破晓,从远处升起,随后他的意识就被拉到了一处奇异的地方。

像是仙界一般的地方。

仙鹤组成一条线四处飞翔,一个个仙女提着篮子去摘蟠桃,整个就是人间仙境。

王二炮心中纳闷,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来到这个世界,像是做梦一样。

想到是做梦,看着这些穿着较少,且魅力非凡的仙女,他忍不住想为所欲为,直接扑了上去。

可是让他没想到是竟然扑了个空。

他直接穿过了那些仙女的身体,那些仙女也像是看不到他一般。

“靠!”

“都特么做梦了,老子竟然还是个太监!”

王二炮气的不行,难道让自己来这就是看这些仙女如何美丽?

正这么想着,突然被一个身穿宫装,身披凤霞,额头一朵小花纹身的女仙所吸引。

尽管这些仙女都很漂亮,但是在这个宫装仙女面前都变得有些黯然失色。

宛若绝世谪仙,在众星捧月下赶往一处宫殿,王二炮的意识不受控制的跟着这个仙女一起前往了宫殿。

刚一到宫殿门口,女仙就拿出一柄宝剑手指宫殿大门:“凌天仙帝,我弟子被你的人所杀,今日便来讨要个说法。”

凌天仙帝是一个很帅的男人,薄薄的嘴唇,坚毅的眼神,至少王二炮见过的男明星里没有一个能够与此人相比。

听到女仙的话也不生气,反而看向女仙露出颇有兴趣的目光。

“你就是花仙娘娘?你那弟子残害生灵,造了太多杀孽,就算我不杀他,他早晚也会被劫难毁灭,我只是提前帮他超度。”

“你若是想给他报仇,那我给你个机会,与你一对一,只要你能赢我,这个仇任你报。”

花仙娘娘闻言,眼神一冷点头:“好,我倒是要见识见识,传说中的凌天仙帝到底有没有传说中这么强!”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话音刚落,两仙就出现在了宫殿之外,王二炮都没看清他们怎么移动的。

随后就是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

凌天仙帝手中出现日月一般的仙器,打的空间破碎。

而那花仙娘娘竟然也不弱于他,手中的仙剑劈开了虚空,战斗的余波让周围的仙人们纷纷撤离。

躲得慢一些的都受了重伤。

战斗持续了很久,王二炮感觉自己都快睡着的时候,花仙娘娘突然落败,不过那凌天仙帝没有下杀手,竟然上去搂住了花仙娘娘的腰。

随后的剧本,王二炮感觉他已经猜到了。

果然。

在凌天仙帝的一番深情注视下,花仙娘娘沦陷了。

之后画面一转,两人就是举办了仙界最为盛大的一场婚礼。

至于报仇这件事?让那个弟子见鬼去吧。

婚礼宴会上各方大仙聚集,花仙娘娘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嫁给了心爱的男人。

之后画面不断变换,凌天仙帝带着花仙娘娘在宫殿的各处斗着地主,人群后的树梢上,古朴大气的书桌旁,恢弘的大殿中,雾气升腾的仙池中,都留下两仙切磋的痕迹。


感情日益升温。

如果一切照此进行下去,或许是花仙娘娘心中所愿。

直到有一天。

花仙娘娘的妹妹来看她。

和凌天仙帝一见如故。

终于有一天。

在大殿中,花仙娘娘看到了凌天仙帝和她妹妹切磋的场景,她心如死灰。

离开了宫殿。

到了这里的一段记忆出现空白。

王二炮正看的起劲突然没有了,正以为到此结束,谁想到画面再度一转。

仙界和魔界发生了大战,整个仙魔两界被打的千疮百孔。

到处都如同人间炼狱一般。

直到最后的决战时刻,花仙娘娘却是站在魔族的阵营,凌天仙帝面目冷冽,看着花仙娘娘眼中带着仇恨。

花仙娘娘的妹妹被这个女人亲手打死,甚至直接挑起了仙魔两界的战争。

凌天仙帝从来没有这么恨过一个人。

不过花仙娘娘却是面带冷笑,这个男人背叛自己的那一刻起,这场战争就已经注定。

“凌天仙帝!今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花仙娘娘眼中发冷,身后站着数尊魔帝,身材都异常魁梧高壮。

王二炮估计得有两个自己这么大。

凌天仙帝身旁也站着数尊仙帝,这一场大决战足以决定谁生谁死。

凌天仙帝看着花仙娘娘带着恨意的同时有些怜悯:“花仙,你真是堕落了,竟然为了报复我,甘愿被这些肮脏的魔族玩弄,任由他们吸取你的精元,这样做值得吗?”

花仙娘娘闻听此话顿时一阵娇笑,小小的身躯抚摸着一尊魔帝的胸膛:“当然值得,我最讨厌背叛,他们怎么肮脏了?比你要强上太多,被他们玩弄我很开心。”

魔帝们露出笑容,他们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不过听到这话,也是心中暗爽。

带着邪笑盯着花仙娘娘,这个花仙确实不错,他们许久没有提升的修为都因此获得增长。

怪不得凌天仙帝之前会跟这个女人结合。

“贱货!”

凌天仙帝极好的脾气也说出脏话。

整个仙界都在笑话他,不管怎么说,花仙娘娘也是他的妻子,可如今却成了别人取笑他的笑柄。

花仙娘娘也是脸色变冷,对着身旁几尊魔帝说道:“按照我们之前说道,只要你们能够杀掉凌天仙帝,我就任由你们玩弄吸取我的精元,哪怕死也无所谓,我只要这个男人陨落!”

听到这话,魔帝们舔了舔嘴唇,看着花仙娘娘纱衣下挺巧的臀部舔了舔嘴唇。

之后狂吼着对仙界人发起了进攻,大战瞬间展开。

非常惨烈,最后的结果却是凌天仙帝并没有死,魔族一方落败。

尽数被诛杀,打的龟缩回魔界,花仙娘娘也被捕获。

花仙娘娘面如死灰,看着凌天仙帝冷笑:“好吧,你赢了,现在让我形神俱灭吧!”

凌天仙帝却是冷笑道:“那不是太便宜你了,婉儿被你杀掉,仙界因你破坏至此,想死也太容易了点。”

“那你要怎么对我?”

花仙娘娘生出一种不安。

“哼!我要将你彻底封印,每日遭受鞭打凌辱之苦,给你种下情蛊,让你日日受到无尽折磨。”

凌天仙帝说完,就和其他仙帝一起,将花仙娘娘彻底封印。

最后的画面落在一处坑洞里。

之后,王二炮的意识消失。

感觉就像是做了一场梦,他再次回到了现实世界中。

当然,也只是意识回归,身体还是不能动。

他睁开眼,看着自己的身体正不断的移动,像是被什么东西拖拽,转头一看,是一条大黑狗。

此刻这黑狗正咬着他的衣服,将他不断从山上往下拖。

王二炮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根本无法阻止这一切,有点担心自己的身体会不会被搞坏。

随后转念一想,自己的身体还有搞坏下去的可能吗?

也就释然了。

不过很快,他发现一个问题,这个黑狗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突然。

王二炮猛的睁大了眼睛,回想当初,咬自己一口的那条黑狗不就是长的这个样子吗?

不同的是,这一次黑狗的毛发更亮,体型也大了一些。

难道上次是饿的?

王二炮感觉自己第一次见长这么大的黑狗,比藏獒体型还要大一些。

拖着自己无比轻松。

他此刻无比惊恐,这黑狗当初咬过自己,现在该不是要带着自己去一个没人的地方,然后把自己整个吃了吧?

想到这里,整个人精神都不好了。

死可以。

但是被一条狗咬死然后吃掉不可以。

做人做的这么窝囊,这样死的话,做鬼恐怕也会更窝囊。

“我滴妈呀!为什么坏事总找苦命人!”

欲哭无泪。

黑狗不知道他的想法,没一会就带他来到山脚下。

没有去之前的草丛旁,而是把他直接丢在了山脚下的一个显眼地方。

之后王二炮就见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只见这大黑狗,突然体型开始极速缩小,不一会,竟然就变成了一只小黑狗,看起来竟然还有些可爱。

此刻依偎在王二炮的身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的宠物。

可只有他知道,这黑狗当初咬的那一口有多狠。

一人一狗静静躺着,王二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身体没办法动。

黑狗却是知道,因为刚刚复活的原因,王二炮还需要过一段时间身体才能够行动。

这段期间,他需要保护王二炮的安危,同时也不能太引人注目。

按照大黑狗的猜想,应该会有人来找王二炮。

和大黑狗想的一样,没一会远远的就听到一阵呼喊声。

“二炮!二炮你在哪呀?你别吓小姨,你快出来!”

“二炮...”

声音中带着哭腔,王二炮可以想象到张葶花此刻内心的焦急,彷徨和无助。

王二炮想要回应,不过发现根本无法做出回应。

他无法张嘴。

不过旁边的黑狗突然汪汪叫了几声。

“汪汪汪汪”

这阵声音果然吸引了张葶花的注意力。

她赶了过来,当看到王二炮还活着的时候,忍不住喜极而泣,双手捂着嘴巴激动不已。

“二炮...小姨终于找到你了,你没事吧,怎么不说话?”

张葶花也发现了,王二炮睁着眼睛,却不能开口说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