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不能见的秘密

我不能见的秘密

潘玉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一瞬间的疑惑,看着沈倾云认真的表情,她努力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不确定的说:“红玉不安好心,那屋子里应该有我不能见的秘密。”见她一点就通,沈倾云点点头,示意珍珠告

主角:印畅优邢听弦   更新:2023-07-02 03: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印畅优邢听弦的其他类型小说《我不能见的秘密》,由网络作家“潘玉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一瞬间的疑惑,看着沈倾云认真的表情,她努力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不确定的说:“红玉不安好心,那屋子里应该有我不能见的秘密。”见她一点就通,沈倾云点点头,示意珍珠告

《我不能见的秘密》精彩片段

一瞬间的疑惑,看着沈倾云认真的表情,她努力回想刚才发生的一切,不确定的说:“红玉不安好心,那屋子里应该有我不能见的秘密。”
见她一点就通,沈倾云点点头,示意珍珠告诉倚翠今天都发生了什么。
珍珠轻咳了一声:“江侯夫人和国公爷,在那个屋子里私会。”
倚翠听得浑身起了一层冷汗,如果她贸然的闯过去,不仅国公爷不会放过自己,恐怕还要牵连小姐。
沈倾云缓缓开口,声音很轻,但每一句都落在了倚翠的心上:“国公府并不是表面上的一片繁荣安宁,而是充满了算计和阴暗。
这个府中除了我娘,没有哪个主子是盼我好的。
倚翠,我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拿着银子,放你出府过点小日子,另一个是留在我身边,随我共进退,却也要面对那些阴谋纠葛。”
倚翠咬着唇,猛地跪了下来,伏在地上:“小姐,我没有学过什么大道理,但小姐既然将我买了下来,就是我唯一的主子,只要小姐不嫌弃我,我宁愿一辈子都侍奉在小姐的身旁。”
她眼睛红红的,如果沈倾云肯对她推心置腹的说这些,是不是代表她用心接纳了自己。
沈倾云走上前,把倚翠扶了起来:“许多事情,我会让珍珠慢慢告诉你,现在,我便有一件事吩咐你去做,这是一包药粉,去下到沈之峰今晚的吃食中。
你若现在后悔放弃,也还来得及。”
倚翠接过小药包,手颤抖了一下,却是坚定了目光:“小姐放心,我一定会办好的。”
沈倾云的这个做法,一方面是让倚翠接触这些阴私,尽快成长起来;另一方面,这也是对她的一种考验,如果狠不下心,就没有必要留在自己身边了。
好在倚翠看上去还是很坚强的。
为了防止疏漏,沈倾云还是叫来了寒玉:“你今天去帮忙盯着,若有危险就提醒她。”
寒玉点点头,抬头看了沈倾云一眼,又默默出了门,没想到倚翠竟然等在门口。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
倚翠还是第一次直接接触到小姐的暗卫,回想今天被寒玉捂着嘴带到假山后,少年坚毅冷漠的眼神压迫十足,她不禁有些脸红。
“不必,都是为了小姐。”
抛下这句,寒玉一个闪身就消失了。
倚翠晃了晃神,有些惊讶的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