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

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

尚桃雨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是在人间传播信仰。可后来有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之后,惊讶地发现,粉丝的支持和喜爱,竟然跟信仰香火十分类似,也可以转换为鬼神的灵力。于是大量鬼神开始涌入人间

主角:暨雅莉滑听琛   更新:2023-07-03 13: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暨雅莉滑听琛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由网络作家“尚桃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是在人间传播信仰。可后来有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之后,惊讶地发现,粉丝的支持和喜爱,竟然跟信仰香火十分类似,也可以转换为鬼神的灵力。于是大量鬼神开始涌入人间

《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精彩片段

是在人间传播信仰。
可后来有一个小鬼无意间做了明星之后,惊讶地发现,粉丝的支持和喜爱,竟然跟信仰香火十分类似,也可以转换为鬼神的灵力。
于是大量鬼神开始涌入人间做明星。
我也是其中一员。
为了得到更多的粉丝,我这才如此卖力,还对林夏雪和这些网友的冷嘲热讽睁只眼闭只眼。
想到灵力,我干活干得更卖力了。
可就在我勤勤恳恳地正准备把处理好的排骨放进汤里的时候,林夏雪突然过来了。
她手里拿着一个无比丑的发箍,对我笑嘻嘻道:“宋芜姐姐,我看你干活好热,我帮你把头发箍起来吧。”
她一脸天真无邪,可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她却是压低声音用只有我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宋芜,我才不许你和我一个发型!
赶紧把头发弄起来!
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4我瞬间给气笑了。
这林夏雪,以为世界绕着她转呢?
凭什么我就不能和她一个发型了?
反正撞发型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我这一张地府鬼师傅精雕细琢的脸还怕她了?
想到这,我只当作没听见林夏雪的话继续干活。
可不想林夏雪却是急了,竟然直接上手了。
“宋芜姐姐,你是干活腾不开手吧?
没事,我来帮你!”
说着她竟然直接伸手凑过来把发箍往我头上按。
我一惊,下意识想一掌把她打开。
但动手的刹那我突然意识到,我这一掌下去估计林夏雪会当场没命。
我生生顿住自己,可不想就是这转念的工夫,林夏雪已经按住了我的头。
不仅如此,她似乎是想破坏我的发型,竟然还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抓着我的头发狠狠一拽!
可没想到随着她这一拽—哐当。
我的脑袋直接从脖子上掉了下来。
5骨碌碌。
我的头滚到了旁边的砧板上。
空气有一瞬间的死寂。
紧接着林夏雪撕心裂肺的尖叫声穿破整个小屋。
“啊啊啊!”
不只是林夏雪,直播间里的观众此时也看见了我头掉落的一幕。
一瞬间整个弹幕都炸开了—”什么情况!
我的眼睛是不是出问题了,我怎么……怎么看见宋芜的头掉了!”
”卧槽,你没有看错!
她的头真的掉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