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霍景川的跟前

霍景川的跟前

厉佳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既然没有喜欢的姑娘,也没有相亲订婚对象,那霍景川同志,你觉得我怎么样?”叶颂一脸激动地凑到霍景川的跟前,对着霍景川挺了挺胸,又使着坏心眼地冲着霍景川眨了眨眼。这

主角:时慧雯茅谷姿   更新:2023-07-04 01: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慧雯茅谷姿的其他类型小说《霍景川的跟前》,由网络作家“厉佳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既然没有喜欢的姑娘,也没有相亲订婚对象,那霍景川同志,你觉得我怎么样?”叶颂一脸激动地凑到霍景川的跟前,对着霍景川挺了挺胸,又使着坏心眼地冲着霍景川眨了眨眼。这

《霍景川的跟前》精彩片段

既然没有喜欢的姑娘,也没有相亲订婚对象,那霍景川同志,你觉得我怎么样?”
叶颂一脸激动地凑到霍景川的跟前,对着霍景川挺了挺胸,又使着坏心眼地冲着霍景川眨了眨眼。
这时候的霍景川纯情得跟白纸一样,哪里经得住叶颂这么撩拨,脸顿时红到了耳根子。
“正式给霍景川同志你介绍一下,我叫叶颂,树叶的叶,歌颂的颂,祖籍清远市,是前年下放到磨盘屯的知青,今年十八岁,高中毕业,父母健在,下面还有个弟弟。”
霍景川被问懵了,半晌才找回自己的思路。
刚才在堰塘,为了救叶知青,他不得不当众给叶知青做人工呼吸,事后,他觉得有损叶知青的名声,的确有在心里琢磨干脆上知青点提亲,将叶知青给娶回家算了。
刚才那些话分明是他心里想说的,怎么全从叶知青的嘴里说了出来?
而且,屯里的人不是说,叶知青跟在村小教书的邱知青走得近,心里喜欢的人多半是邱知青吗?
“叶知青人长得漂亮,身材好,有文化,放眼整个磨盘屯,很难找出比叶知青还好的姑娘......霍景川同志你身材高大,长相英俊,又是队伍里的,放眼整个磨盘屯,很难找出比霍景川同志还好的年轻后生。”
霍景川话没说完就被叶颂打断。
叶颂微微一笑,学着他说话的口吻,回应得对仗工整。
“既然咱们互相中意,那霍景川同志要不要考虑娶我做老婆?”
虽然霍景川心里有过这个想法,但听叶颂主动提出来,顿时感觉自己被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中了脑袋,很不真实。
“叶知青愿意嫁给我,我当然愿意娶叶知青,但我心里有句话,想问问叶知青。”
不将那句话问出来,霍景川觉得心里多少有些淤堵。
霍景川的回答让叶颂无比激动。
可算要把这个男人拐到手了,二十出头的小伙子,还是好骗。
此时,叶颂心里笑得跟狼外婆似的。
“霍景川同志请问,只要是我知道的,一定回答。”
霍景川斟酌了一下用词,看着叶颂委婉地开口:“听屯里的人说,叶知青平时跟在村小教书的邱知青走得很近,叶知青是不是喜欢邱知青,若是叶知青心里喜欢邱知青,我可以去找邱知青解释,邱知青是老师,有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