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怪异的黑色巨剑

怪异的黑色巨剑

胡栀文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奔腾的瀑布,怒砸岩石,弥漫的水汽,笼罩着小小的山谷。瀑布之下的空地上,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背负着怪异的黑色巨剑,脸色凝重的躲避着那呼啸而来的连绵木桩攻击,

主角:宋梅妮暨吉灵   更新:2023-07-04 1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梅妮暨吉灵的其他类型小说《怪异的黑色巨剑》,由网络作家“胡栀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奔腾的瀑布,怒砸岩石,弥漫的水汽,笼罩着小小的山谷。瀑布之下的空地上,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背负着怪异的黑色巨剑,脸色凝重的躲避着那呼啸而来的连绵木桩攻击,

《怪异的黑色巨剑》精彩片段

奔腾的瀑布,怒砸岩石,弥漫的水汽,笼罩着小小的山谷。
瀑布之下的空地上,赤裸着上半身的少年,背负着怪异的黑色巨剑,脸色凝重的躲避着那呼啸而来的连绵木桩攻击,偶尔间的跳跃腾闪,宛如一头灵猴般的敏捷,修长的健壮身子,在曰光的照耀下,颇有一分清逸之感。
距离萧炎来到小山谷,已经接近一月时间了,这一月之内,萧炎大半时间,都几乎是在木桩之上度过,为此,他的身上,多出了不少被木桩撞出来的淤青伤痕。
当然,有付出,自然也有回报,现在的萧炎,已经能够躲避开十二根木桩的同时攻击,这比起一月前被五根木桩搞得狼狈不堪的结局来说,已经是成长了太多。
木桩之外的一处巨石上,药老盘坐其上,微眯的目光,望着场中在十二根木桩的间隙中不断灵活闪避的少年,微微点了点头,袖袍再次一挥,悬挂在半空上的最后三根木桩,立刻再次分出一根,然后狠狠的对着萧炎怒砸而去。
突如其来的攻击,立刻将萧炎与十二根木桩间的平衡打破,那本来仅仅能够借助的细小缝隙,却是在此刻,被那新加入的一根,完全的堵死。
脸庞微微凝重,眼睛死死的盯着四面八方夹杂而来的十三根木桩,下一刻,木桩迅速临体而来,强大的风压,让得萧炎呼吸有些停滞。
深吐了一口气,萧炎体内斗气狂涌,身体诡异的斜侧,将迎面而来的两根木桩闪避而过。
闪避的弧度还未完全压下,萧炎脚尖在木桩上猛然一踏,身形迅速飘闪到了另外一处木桩之上,脑袋微微一侧,一根巨大的木桩,贴着耳朵,险险的飞了过去。
经过一月的适应,萧炎的躲避速度,远非一月之前可比,十二根木桩的连环攻击,虽然每次都是险之又险的插身而过,不过却始终难以击中他的本身。
插身而过的木桩,所带起的压迫劲气,让得萧炎皮肤生疼,不过他却不敢开启斗气护体,在这种时候,每一丝斗气,都必须用在最重要的地方,否则一旦斗气告竭,等待着他的,便只有出场的悲惨结局,而在这段时间中,这种结局,一直伴随着他。
黄阶低级的斗气功法,远...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