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学话本子上

学话本子上

车蓓涵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急匆匆带着人闯了进来,一把将沈霜儿护在身后。“今日怎愿意出门了?”他似是走的太急,此时满脸薄汗,还喘着粗气。“自然是来道喜的,侧妃有孕,恭贺殿下得偿所

主角:尹萱敏戚呈慧   更新:2023-07-04 2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尹萱敏戚呈慧的其他类型小说《学话本子上》,由网络作家“车蓓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急匆匆带着人闯了进来,一把将沈霜儿护在身后。“今日怎愿意出门了?”他似是走的太急,此时满脸薄汗,还喘着粗气。“自然是来道喜的,侧妃有孕,恭贺殿下得偿所

《学话本子上》精彩片段

了,急匆匆带着人闯了进来,一把将沈霜儿护在身后。
“今日怎愿意出门了?”
他似是走的太急,此时满脸薄汗,还喘着粗气。
“自然是来道喜的,侧妃有孕,恭贺殿下得偿所愿。”
临走前我回头看着秦淮安勾唇浅笑:“殿下这是学话本子上的……菀菀类卿?”
府里的下人们都说别看侧妃得宠,屋里那个不出门的皇子妃才是殿下的真爱。
在此之前,我也一直这么以为,沈霜儿不过是我的替身罢了。
直到秦淮安登基那日,他与我一起走向至尊之位,给我封后,赐我荣耀,我才知晓我愚蠢至极。
彼时太阳正盛,远处忽然射来一支冷箭,将我整个人贯穿,血水溅红了光滑的石阶。
等我重伤倒下后,这才看见此时的秦淮安正拼死将沈霜儿护在怀里,满心满眼都是怀里的那个人。
整个大殿一阵慌乱。
沈霜儿从秦淮安的怀中挣脱出来,缓缓走至我跟前,她的脸上露出了前所未见的诡异笑容:“姐姐,多谢你啊,多亏了有你在,我才能平安留在殿下身边。”
“我与殿下青梅竹马,奈何我是贱籍,与殿下不堪匹配。
好在姐姐与我长相相似,殿下便求娶姐姐,有你在我才能顺利入府啊。”
我气得咳出了血,秦淮安却始终护着她,从头至尾都不曾看我一眼。
原来沈霜儿才是他心尖上的人,而我不过是为沈霜儿挡住明枪暗箭的替身!
此时的我活成了天底下最大的一个笑话。
好在我命大,这一箭没能要了我的命。
箭上淬了毒,为了解毒,我忍受了放血、割肉之痛。
从始至终秦淮安没来看过我,他封沈霜儿为贵妃,代我统管后宫。
自她生下皇子那日,宫里放起了烟火,我突然想起大婚那日也是这般热闹景象。
秦淮安说,我是他搏命换来的,往后以命护我。
这句话现在听着竟如此可笑。
沈霜儿仗着自己怀有龙子,常来凤仪宫对我耀武扬威,她把滚烫的茶水泼在我身上,秦淮安却只顾担忧她可有烫手。
她噙着笑得意地睨着我:“你们这些高门贵女个个清高,那又如何?
还不是我的手下败将,你有好家世,还是不及我有皇上的爱呀。”
我低声轻笑着不语,看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