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在看时间

我在看时间

伏岿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眼发亮地接过。火锅店里很热,我透过锅上升起的雾气看着他俊逸的脸庞,偷偷地笑了笑。吃完火锅还早,我们去看了电影,又逛了精品店。逛完出来快到9点,该去酒吧工作了。“

主角:况亚弟嵇祥为   更新:2023-07-09 09: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况亚弟嵇祥为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在看时间》,由网络作家“伏岿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眼发亮地接过。火锅店里很热,我透过锅上升起的雾气看着他俊逸的脸庞,偷偷地笑了笑。吃完火锅还早,我们去看了电影,又逛了精品店。逛完出来快到9点,该去酒吧工作了。“

《我在看时间》精彩片段

眼发亮地接过。
火锅店里很热,我透过锅上升起的雾气看着他俊逸的脸庞,偷偷地笑了笑。
吃完火锅还早,我们去看了电影,又逛了精品店。
逛完出来快到9点,该去酒吧工作了。
“我送你吧,有点迟了。”
虞南初见我在看时间,主动询问。
“会不会有点麻烦?”
我是有点迟了,但又有些不好意思。
“当然不会。”
虞南初迈开腿,我们一起向着停车场走去。
他个子很高,我173又穿着高跟鞋,他居然还高我半个头。
我知道他走路很快,不过他现在跟着我的速度,让我走的很舒缓。
上车后,虞南初提醒我:“系好安全带。”
“哦,好。”
保持的距离并不疏远,又让人觉得安心。
5一天天过去了,我和虞南初越来越亲密,秦安和虞南初因为我的关系也相互认识了,她比我爸妈更着急看到我们俩在一起。
“你们要是早点结婚,我就能早点抱上干儿子干女儿了。”
秦安白天在店里托着腮帮子算账,“你们俩简直太甜蜜了!
我恨不得我就是个民政局,那样我就可以主动跑到你们面前宣布,你们今天正式成为夫妻!”
今天是周末,所以我拉着虞南初来帮秦安算账,因为他在旁边,我有些羞赧:“说什么呢你。”
“我倒是觉得好,可以早点娶你回家。”
虞南初的下巴搁在我肩上,说话呼出的热气染红了我的耳朵。
自从和虞南初正式交往后,他在我眼里的形象就越来越立体。
平时上课时他是温柔而又严肃的,偶尔工作多时会找我要一个拥抱,美其名曰“充电”;被我逗笑时毫不吝惜他的笑声,在我需要时,总会以各种形式陪伴着我。
我总对虞南初说:“你对我真好。”
这时虞南初就抱着我说:“因为你对我好,给了我一直对你好的能量。”
对呀,爱是双向的。
秦安说她要去休息会儿,离开时我听到她小声念叨:“这该死的酸臭味儿!
小情侣真可恶!”
那好吧,为了补偿她,只好把账都算完喽。
我正算着,虞南初突然叫了我一声。
“桃桃。”
“嗯?”
“我爸妈说,这周想见见你,可以吗?”
这些日子,我已经养成了有事就说的习惯,所以我有些担心地对他说:“可我还是有些担心,你父母真的会认可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