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厕所里的是谁

厕所里的是谁

琴镕委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心思。我去客厅倒水,走路发出了一些声音,然后假装惊讶地问厕所里的是谁。然后就听到爸爸说他晚上吃坏肚子了,在上厕所。我再关切地问他有没有事,需不需要我去拿药给他。

主角:郝捷石蓟骁伟   更新:2023-07-11 2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郝捷石蓟骁伟的其他类型小说《厕所里的是谁》,由网络作家“琴镕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心思。我去客厅倒水,走路发出了一些声音,然后假装惊讶地问厕所里的是谁。然后就听到爸爸说他晚上吃坏肚子了,在上厕所。我再关切地问他有没有事,需不需要我去拿药给他。

《厕所里的是谁》精彩片段

心思。
我去客厅倒水,走路发出了一些声音,然后假装惊讶地问厕所里的是谁。
然后就听到爸爸说他晚上吃坏肚子了,在上厕所。
我再关切地问他有没有事,需不需要我去拿药给他。
他只能急忙拒绝,说上了厕所就好了。
我回到房间,将头埋到被子里止不住地笑。
他那拙劣的解释和慌张的语调极大程度地满足了我的恶趣味。
也不知道他这厕所还能不能继续上。
第二天早上,我还没洗漱完,爸爸就出门上班了。
也许是怕我在吃早餐时问起他昨晚的事暴露什么,所以他直接选择了逃避。
这让我更加觉得好笑,一个又蠢又坏又胆怯的男人是我带我妈离开这个家的最大助力。
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摆了一些药,我打开一看,发现都是些治疗肠胃、便秘的药物。
是我妈买的。
我走向正在厨房切菜的她,还不等我开口问她,她就说话了。
“我都知道。
你好好学习,妈妈也会努力的。”
我在厨房门口伫立良久,听她切菜的声音时而有序时而杂乱。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
她能接受自己无法为夫家传宗接代伴随而来的惩罚,她能接受自己丈夫在婚姻中的隐形,她能接受婆婆对自己的刁难与凌辱,她能接受自己选择的婚姻所带来的一切。
这是她的选择,这是她要付出的代价。
但她无法接受,自己的忠贞换不来同样的忠贞。
如果为了对方而守节这样涉及婚姻底线的事都做不到,那她这些年承受的痛苦岂不成了笑话?
否定一个人十几年的回忆、苦痛和忍耐,这与谋杀有何分别?
忍到此刻,无需再忍!
爸爸回到家看到那些药,不免有些心慌和紧张,但还是假装自然地问家里为什么要买这些药,谁身体不舒服了。
妈妈将他拉进房间,房门半掩,里面的交谈声却清晰可闻。
“你不用装了,我都知道了。”
爸爸听闻妈妈说这话,语气极不自然,但又想抢先占领高地,来一个先发制人。
“我装什么啊,你少在这疑神疑鬼的!”
“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
你也不用在我面前逞强,你这个月,起夜多少次,每次都在厕所里蹲十多分钟。
怕你尴尬,我不好直接问你。
我排了大半个月的专家号,才问到这些药,还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