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点斩男香水

一点斩男香水

强宸堂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来!撩汉tips1:不经意间的身体接触。这题我会啊!我可太会了!第二天晚上排练前,我特意在发梢上喷了一点斩男香水

主角:贺予听易伦宇   更新:2023-07-12 11: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贺予听易伦宇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点斩男香水》,由网络作家“强宸堂”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来!撩汉tips1:不经意间的身体接触。这题我会啊!我可太会了!第二天晚上排练前,我特意在发梢上喷了一点斩男香水

《一点斩男香水》精彩片段

来!
撩汉tips1:不经意间的身体接触。
这题我会啊!
我可太会了!
第二天晚上排练前,我特意在发梢上喷了一点斩男香水,淡淡的,但每次甩头发香味都会萦绕在他的鼻尖,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排练时,我装作不经意的在他身上摸摸蹭蹭。
啧,这手臂,真结实。
啧啧,这腹肌最少得有六块。
一抬头,我便撞进他深邃的目光里,那瞳仁漆黑得像无底洞,似乎要看穿我那颗躁动的心。
我慌忙低下头,试图挽救一下我岌岌可危的个人形象。
机会说来就来,下一个动作是杨梓晟单手圈住我的腰,我在他的保护下甩腰。
该说不说,我全身上下最令我骄傲的就是腰了,又细又软,柔弱无骨。
甩腰起身的时候再轻轻甩一下头发,这不就撞到他心巴上了么!
但理想与现实总是背道而驰。
我起身的时候甩了一下头,结果用力过猛,额头狠狠撞在了他的下巴上。
“啊!”
“啊!”
我TM撞错巴了啊!
“子玥你没事吧?”
杨梓晟一边捂着下巴,一边打量着我的额头。
“我没事儿,学长你怎么样?”
“我也没事儿。”
我拿下额头上的手,一脸歉意“对不起啊学长,我有点用力过猛了。”
他抬手在我头顶揉了揉,“没关系子玥,你可以多信任我一点,跳双人舞要学会借力,不然你会很辛苦,也比较容易受伤。”
“嗯,我知道了学长。”
哎,我单纯的小杨杨啊,我不是不信任你,我只是想勾引你啊……回到寝室,我拿出我心爱的撩汉小本本,失误一次不算什么,只要格局打得开,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撩汉tips2:一起去鬼屋,展现出自己的弱小无助,趁机钻进他怀里,激起他的保护欲。
这个好啊!
他那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