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姜翎的眼泪

姜翎的眼泪

衡稳捷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可能谋反?”“妾身相信郡主,”我握着姜翎的手,耐心地替她顺气,“妾身幼时出自贫苦人家,而后沦落风尘,但妾身的兄长也曾征战,亲口告诉妾身,华亲王是宛朝的英雄,护百

主角:廖丽宇柯盛伟   更新:2023-07-12 15: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廖丽宇柯盛伟的其他类型小说《姜翎的眼泪》,由网络作家“衡稳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可能谋反?”“妾身相信郡主,”我握着姜翎的手,耐心地替她顺气,“妾身幼时出自贫苦人家,而后沦落风尘,但妾身的兄长也曾征战,亲口告诉妾身,华亲王是宛朝的英雄,护百

《姜翎的眼泪》精彩片段

可能谋反?”
“妾身相信郡主,”我握着姜翎的手,耐心地替她顺气,“妾身幼时出自贫苦人家,而后沦落风尘,但妾身的兄长也曾征战,亲口告诉妾身,华亲王是宛朝的英雄,护百姓免受战火侵扰。”
姜翎的眼泪大颗大颗地落在枕上,“可到头来,他们却说我的父王是窃国贼,要谋反做皇帝,父王被处死,我母妃不堪受辱自刎了,我兄长不知为何暴毙了。”
听着姜翎语气里浓浓的怨恨,我轻声道:“郡主,可你还活着。”
姜翎一怔,我将她额前的碎发抚开,“郡主,国公爷是人中龙凤,志存高远,有他在,不会让郡主受委屈的。”
“妾身说句逾矩的话,国公爷的才智谋略,就是比起当今圣上,亦是不遑多让。”
姜翎眼中渐渐聚拢了神采,取而代之的是坚定。
瞧着姜翎的变化,我这才柔声道:“郡主饿了吧,妾身喂郡主喝粥可好?”
姜翎认真地看着我,眸子里很是触动,“谢谢。”
我一勺一勺地喂她喝粥,姜翎眼眶微红,“那…你的兄长如今在何处,为何不将你赎出青楼?”
我眸光轻闪,“兄长,马革裹尸。”
姜翎一愣,“…抱歉。”
我摇摇头,又扶着姜翎躺下,“郡主好好休息,明日我再来看望郡主。”
姜翎看着我感激地点点头。
02姜翎看起来真的想通了,赵辞没有再来我房里,每天都在姜翎院里陪她。
我的作用就是当赵辞不在的时候,去陪姜翎说话解闷。
姜翎很聪明,她没有去讨好迎合赵辞,在外人眼里,是赵辞日复一日的陪伴和坚守,才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的话给了姜翎启发,她想借赵辞之势去报她父王之仇,即使这很艰难,但却是目前唯一的方法了。
赵辞是个厉害的男人,明明是庶出却能袭了老国公的爵位,其实镇国公府比他更有资格袭爵的是赵辞的嫡兄赵疆,却不知为何身陷一桩命案,非但送了命,还背上了不光彩的骂名。
说起来,当初与姜翎两情相悦的就是赵疆,而非赵辞。
我不知道赵辞有没有看出姜翎的心思,但即使看出来了,他也不会拒绝。
他爱姜翎,也有野心,如此正好对了他的意。
最初的喧闹过后,国公府里的下人渐渐对我刻薄起来,说我终究是上不得台面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