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

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

司先磊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引子:在讲故事​之前“外乡人,我看你这一身的装束,像个吟游诗人。”“不用像,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笑眯眯的举了举左手的酒杯。他右

主角:纪骁敖缑昶志   更新:2023-07-12 15: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纪骁敖缑昶志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由网络作家“司先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引子:在讲故事​之前“外乡人,我看你这一身的装束,像个吟游诗人。”“不用像,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笑眯眯的举了举左手的酒杯。他右

《我就是啊青年外貌的人》精彩片段

引子:在讲故事​之前“外乡人,我看你这一身的装束,像个吟游诗人。”
“不用像,我就是啊。”
青年外貌的人笑眯眯的举了举左手的酒杯。
他右边,一个黑发的男子睨了他一眼,冷哼一声。
“不如来一首曲子吧,要新一点的,你这顿酒钱就免了。”
“那么,不嫌弃的话,这里有一首在下新作的曲子—”青年放下酒杯站起身,拿出随身携带的七弦琴,手轻轻一拨,一串清澈的音符流淌出来,“各位便听个乐子罢。”
:瘟疫月光再次洒落的时候,焦黑的土地上已几乎没有活物。
黑色的鸦鸟,挑挑拣拣的忙碌着,覆盖着浅浅土层的残躯被掘出,白骨上疏落地挂着肉条。
有一些吃下这些肉的鸦鸟,也离开鸟群,倒在地上死去了,变成了新的尸体。
一只有着赤红色眼珠和尖喙的鸦鸟停落在一块微微鼓起的土地上,展了展翅膀。
忽然,那块土地动了动。
红眼鸦受惊跳到了一边。
泥土翻涌得剧烈起来,往两边分开。
一只苍白瘦削的手探出土层,按着地微微用力。
接着一副身躯直直地从土层中坐起,泥土簇簇地掉落,露出一副全不似活人的面容。
依稀是个十八九岁的年轻人,一头散落肩头的发似乎原来是黑色的,却褪成半灰半白的颜色。
一双眼蒙着一层白翳,面色惨白如纸,唇无血色。
他的胸腔剧烈起伏了一下,深深吸了一口气。
随即他略感疑惑地又深吸一口气,最后他沉默地坐着,明白了自己已经不再会呼吸。
那红眼的鸦鸟又飞回来,停落在他的肩头。
倏然间,鸦鸟与他皮肤接触的地方迅速泛起灰白色,灰白色向上蔓延,红色的鸟喙暗淡下来,鸦鸟倒在地上抽搐了两下,不动了。
他转头盯视这鸦鸟半晌,垂下眼眸,用力从土里拔出自己的双腿,抖抖身上的土屑。
他捧起那鸦鸟的尸体,掩埋在他刚刚躺的地方。
然后拢拢破烂不堪的衣服,跌跌撞撞地沿着不成形的小路走远了。
……年轻人沉默地走进寂静无声的村庄,手掌大的蚊蝇聚集在墙根的白骨上。
一米长的鼠类招摇过市,长长的牙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