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女频言情 > 隐婚三年夫人一心要离婚

隐婚三年夫人一心要离婚

洛乔一顾知深 著

女频言情连载

洛乔一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放弃一切,跟顾知深隐婚三年。初恋情人一回归,她只能卷铺盖滚蛋。谁知道离婚后,她直接人生巅峰。顶级设计师岁橙是她。傅家不知名的千金是她。投行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算子,还是她。前夫追她追到婚宴上,缠绵低语,“抢个婚?准不准?”洛乔一,“跟你不熟。”

主角:洛乔一顾知深   更新:2023-09-19 11: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乔一顾知深的女频言情小说《隐婚三年夫人一心要离婚》,由网络作家“洛乔一顾知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洛乔一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放弃一切,跟顾知深隐婚三年。初恋情人一回归,她只能卷铺盖滚蛋。谁知道离婚后,她直接人生巅峰。顶级设计师岁橙是她。傅家不知名的千金是她。投行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神算子,还是她。前夫追她追到婚宴上,缠绵低语,“抢个婚?准不准?”洛乔一,“跟你不熟。”

《隐婚三年夫人一心要离婚》精彩片段

洛乔一不想提昨晚,赶紧打断他,“跟你没关系。”

顾知深话还没出口,被她这句“跟你没关系”戳到了肺管子,脸色顿时也跟着冷了下来,“那跟谁有关,沈宽?”

洛乔一愣住。

关沈宽什么事儿?

顾知深见她不说话,语气更是讥讽,“洛乔一,你本事挺大,一边勾引我,一边说要离婚,上赶着搭沈宽,两头不耽误。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八面玲珑?”

洛乔一一脸莫名,“谁勾引你了?”

谁又勾.搭沈宽了?

顾知深冷嗤,“昨晚在床.上口口声声叫我快点的,是鬼?”

洛乔一心口一窒,不可置信的盯着顾知深,“昨晚怎么回事儿,你要不要去问问你奶奶啊?”

那碗燕窝要是没毛病,她跟他姓好吗?

顾知深冷沉的眸子里满是讥诮,“所以?你这三年每次想的那些新招数,都是我奶奶教的?”

洛乔一只觉得腾一下,一股火气从脚底直窜眉心,她明明穿的厚厚的,却好像是被扒光了站在顾知深面前。

那种感觉,是有嘴说不出。更像是把自尊抽出来,放在男人脚底下任由他碾压。

过去三年,她那么卑微讨好,当然不全是为了孩子。

还因为她喜欢他,愿意为他做一切他高兴的事。

可却从没想过有一天,这些事会成为他攻击她的理由。

他是真把她当成个好玩的“玩具”而已了。

洛乔一声音微颤,“顾知深,你要是现在有空,我们去把离婚证领了?我净身出户。”

她真是,一分一秒,都不想跟这个人有关系了。

顾知深眼神一沉,“这就急了?我还没跟你说,沈家不会允许你这样的身份进沈家的门。”

沈家三代的红色背景下就出了沈宽这么一根独苗苗,他未来的妻子,必然是门当户对,甚至是对家族有所助益的。

不是他想贬低洛乔一。

而是深知洛乔一就算真进了沈家的门,日子也不会好过。

回过神来的洛乔一,意识到他话里的意思,气的发抖,一把狠狠推开面前的男人。

一股难言的屈辱感从脚底往上蔓延,冲的眼眶鼻子一块发酸。

她在他眼里,究竟是有多贱?

才会让他觉得,她会在还没离婚的时候就上赶着勾.搭他的好兄弟,关键还要他来提醒,别人不会要她这个“下堂妇!”

马德,这不明摆着瞧不上她,还见不得她好?

洛乔一冷着脸,咬着牙,一字一顿道,“不劳您操心,我就算是给沈宽当地下情-妇,也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要不是发烧刚退,身上发虚,她真想冲过去一脚踹飞这个狗男人,真不知道当初到底是哪只眼睛瞎了,会看上这么个狗男人!

自己出轨,还要去踩一脚别人!

男人墨色瞳仁深邃冰凉,让人看不清情绪,他盯着洛乔一看了一会儿,冷冷吐了一句,“不知好歹。”

她还要给沈宽做情.妇。

简直自甘堕.落!

这时,助理江阚从车上下来,“顾总,齐总出了车祸,客户跑空,闹到公司去了。”

顾知深眉毛拧的死死的,把手上的东西丢在地上,转身上车,只是关门的力道有点大,泄露出男人此时的坏心情。

洛乔一在原地站了几分钟,还是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上了出租车。

半个小时后,洛乔一拿着大包小包回了工作室,一路上了二楼的工作间,她才将刚才拿上来的东西随手扔在一旁,没放稳,袋子里的东西悉数落在了地上。

是一堆补品的礼盒。

之前顾老太太送来的东西都是些跟生孩子有关的补药和补品,果然这次也不例外。

洛乔本想把那盒补品直接丢在了垃圾桶里,自己的大孙子不想要,只盯着她一个人催生有什么用?难不成她自己一个人就能完成受精怀孕。

可想了想,她都要离婚了,这些东西就都成了人情。

尤其是顾家这种家庭随手拿出来的东西,可能是她要为此打拼好几年甚至一辈子。

她深吸一口气,把东西放到一边,准备找机会还给他们。

当她伸手去拿助理第二次送来的东西时,手却在半空中停住了。

这好像不是补品……

洛乔一凝眉,疑惑的拆开了包装,映入眼帘的却是一整套翡翠首饰。

是她上个月看上的,试戴的时候随手就发给了顾知深,只是想找个话题跟他聊天,亦或者是……

听他夸一句好看。

没想到他直接买回来了。

这三年来,虽然顾知深每月只回来见她一次,但他确实从来没有空着手过。

其中送的最多的就是首饰。

各种各样的项链。

她甚至要特地辟出一间房来装这些首饰,孤深夜里的时候她也会去那个房间逛上一逛,仿佛顾知深就在她的身边。

曾经的她总觉得这是顾知深特有的表达方式,他对她是有感情的。

他大概是觉得她真的痴迷于这个,所以觉得随便一个首饰就能把人哄的团团转。

现在洛乔一只觉得,他连付出都无比廉价!

想起今天顾知深对自己说的那番话,洛乔一收起多余的情绪,将项链按照原来的摆放方式放回了盒子。

“乔一,洛乔一!”

东西还没收拾完,设计间门外传来盛晓月暴走的声音,洛乔一赶紧把门打开,怕姑奶奶把门给踹了,“这么使劲儿,是想重新给我换个金门?”

洛乔一将门外的人儿放了进来。

“让你住院你非要折腾!”盛晓月本想抬手拍她一巴掌,还没落到她的身上,就收回了手,眼尖的看到了边上的礼盒,“卧槽?顾家老太太还催你生孩子?”

“习惯了就好了。”洛乔一吸了吸鼻子,随手捻了一张纸,不知道是不是着凉还没好的原因,身上还是有些发冷。

“我看未必,她要是真心对你好,送的东西没有一样不是跟要孩子有关的!我看你就是太过于善良,被人道德绑架都不知道。”盛晓月不客气的吐槽道。

洛乔一只是笑笑,“谁让我欠他们家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