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兽攻山规模

兽攻山规模

栾俊嵩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兽攻山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弟子都已传授华山剑法和基本道术,由于你前段时间在长安经营得力,装备也配置齐全,资金也还有很多结余。现在令狐师弟、姜师妹和各位记名长老正在

主角:戈宝用艾勇锦   更新:2023-07-13 2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戈宝用艾勇锦的其他类型小说《兽攻山规模》,由网络作家“栾俊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兽攻山规模进一步扩大。新弟子都已传授华山剑法和基本道术,由于你前段时间在长安经营得力,装备也配置齐全,资金也还有很多结余。现在令狐师弟、姜师妹和各位记名长老正在

《兽攻山规模》精彩片段

兽攻山规模进一步扩大。
新弟子都已传授华山剑法和基本道术,由于你前段时间在长安经营得力,装备也配置齐全,资金也还有很多结余。
现在令狐师弟、姜师妹和各位记名长老正在抓紧操练他们。”
萧师娘接着说道:“这次确实大意了。
近几百年来,各门派实力基本稳定,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过魔兽攻山的事情。
但也不必过于担心,通常攻山的魔兽实力是和门派实力适应的,而且华山派还有都天烈火阵护持,应该可以顶住。”
程叉叉虽然看起来胆大包天,其实却是谨慎保守的性子,往往谋定后动。
他又详细了解了以往魔兽攻山的案例,得知魔兽的实力其实存在不确定性,一般情况下门派可以保全,但也有被攻破山门、破去镇派灵牌的倒霉鬼,那就万劫不复、悔之晚矣了。
他皱着眉头反复推敲了一会儿,缓缓说道:“大师兄,不如发给各位弟子的400金,先收回来,我们集中所有力量先备着。”
山巨子一时之间没明白意思,用疑问的眼光看着他。
程叉叉沉声道:“小弟初来,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
但听了师娘、师兄说的这些以后,感觉这次不仅是门派存亡之战,我派能否蜕变成一流门派,可能也在此一举。
危机危机,危中有机。
钱没有了可以再挣,最悲惨的是钱还在,人没了。”
山巨子闻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程叉叉接着说道:“小弟愚见,趁这次危机,把我们的机关师、药师、装备匠人都培养起来,把门派的防御也强化起来。
在防御阵地的支援下,这次攻山的魔兽不过是给我们送功德值和内丹罢了。
这场防御战,也可以当作实战训练,正好用这些魔兽练手,争取老弟子里有人突破到剑侠,新弟子普遍提升3个阶别。
只要这一次挺过去,华山崛起将势不可挡!”
山巨子翘起大拇指:“小师弟这样一说,为兄顿感豁然开朗。
我这就通知下去,先让弟子们缴回下发的入门奖金。
待会儿再让你师兄、师姐过来,我们仔细研究一下战术调整。”
萧师娘接着说道:“华山派现在的铸剑师只有小令狐,药师只有雨婷,裁缝只有老身一个。
最近为新弟子打造飞剑、缝制装备,老身等人都积攒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