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身体已经完好无损

身体已经完好无损

爱垒铠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体更是不在话下。片刻,杜元芳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浑身淌满了汗水,但是脸上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杜元芳睁开双眼,猛然之间御空飞行,施展几招之后发现身体已经完好无损,甚

主角:昌裕旺凤堂立   更新:2023-07-13 22: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昌裕旺凤堂立的其他类型小说《身体已经完好无损》,由网络作家“爱垒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体更是不在话下。片刻,杜元芳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浑身淌满了汗水,但是脸上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杜元芳睁开双眼,猛然之间御空飞行,施展几招之后发现身体已经完好无损,甚

《身体已经完好无损》精彩片段

体更是不在话下。
片刻,杜元芳长长的呼出一口气,浑身淌满了汗水,但是脸上的气色明显好了许多。
杜元芳睁开双眼,猛然之间御空飞行,施展几招之后发现身体已经完好无损,甚至较之以前隐隐的有些提高。
杜元芳盯着张天栋,疑惑道:“莫非天栋你已经达到紫盾境界?
我自负天地之力也算强大,一般天帝境界的强者的气力根本无法入我身体,而你的元气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我的体内,只能说明你是帝圣境界的强者。”
张天栋如实回答:“弟子的确是已经踏入帝圣境界。”
张天栋话音一落,妹妹张晓萌震惊的已经说不出来话了,三年以前张天栋画展扬威的时候也就是天帝实力,只是三年时间就已经达到自尊境界,这也太快了吧。
听到张天栋亲口承认已然达到帝圣境界,杜元芳更是开怀大笑:“哈哈哈,天栋,好样的,为师以你为荣,十九岁,十九岁的帝圣强者,放眼天武大陆的历史,也绝对没有人能在十九岁就能达到帝圣境界!”
杜元芳激动万分,恨不得将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的人:“天栋,以你目前的成长速度,扬升九天之上,那可是早晚的事情啊。”
张天栋遥望着远方:“我想在扬升之前,先灭掉十里长街,为逝去的父母报仇雪恨。”
提起自己的父母,张晓萌也是紧紧的攥起拳头,恨不得能与自己骄傲的大哥并肩作战。
杜元芳还不知道赵无名和冯一山已经死了,一脸担心说道:“天栋不要乱来,传说之中十里长街有着三位帝圣强者,还隐藏着一个兽王级别的神兽,实力不可小视。”
张天栋笑道:“那是以前,现在的十里长街只有一位帝圣强者了,至于那个神兽,我自由办法对付。”
于是,张天栋将神灭山之行与杜元芳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听的杜元芳一阵惊讶。
杜元芳感叹一声:“想不到道无极能狠下心自爆修为与十里长街同归于尽,可也够疯狂的。”
“师傅,弟子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暂且告辞了。”
张天栋深深一揖,对妹妹张晓萌说道:“妹妹,师傅大病初愈,你就在这里好好的照顾师傅吧。”
“嗯。”
张晓萌轻声的答应着,目送着张天栋离开。
从天极武道馆道孙文台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