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深深的理解与同情

深深的理解与同情

宋译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在我的撮和下,“好闺蜜”的丈夫和男同学的老婆,终于在事后相互产生了深深的理解与同情。不久后,他们也滚在了一起。婚礼我就没去了,随了一个份子而已。而针对那买酒女和

主角:闻禹呈通朔逸   更新:2023-07-14 17: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闻禹呈通朔逸的其他类型小说《深深的理解与同情》,由网络作家“宋译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在我的撮和下,“好闺蜜”的丈夫和男同学的老婆,终于在事后相互产生了深深的理解与同情。不久后,他们也滚在了一起。婚礼我就没去了,随了一个份子而已。而针对那买酒女和

《深深的理解与同情》精彩片段

在我的撮和下,“好闺蜜”的丈夫和男同学的老婆,终于在事后相互产生了深深的理解与同情。
不久后,他们也滚在了一起。
婚礼我就没去了,随了一个份子而已。
而针对那买酒女和我前夫的报复比这要惨烈得多。
十四隔空收服卖酒女老公的心之后,他把卖酒女的一举一动全部告诉了我。
只要想通过她老公去处罚她,根本做不到。
因为她老公对她出轨根本不在乎。
而且他早就知道她卖酒的同时,还在不断地卖自己。
据他反馈,她较为固定的“买家”不下四五位,有的人官比我那前夫还大。
她还把她和那些人的偷情拍成小视频,用来控制那些男人,让那些手握权力的男人死心塌地为她卖酒、卖命。
她也曾勾引过我前夫的上司,那个胖子。
可那个胖子没看上她。
我侵入她的手机,发现手机上并没有她和那些男人们从事非法行为的证据,那些短视频也找不到,甚至偷情都十分隐晦。
我还真看走了眼,没想到这个看上去粗暴简单、庸俗愚蠢的女人竟是一个防范高手。
我知道用常规手段,我是治不了他们了。
那就用非常规的吧。
那卖酒女的老公自从和我视频过之后,就天天疯了一样要和我见面。
还有我那前夫的上司,一直对我念念不忘。
本来我将他拉黑了,为了报复计划,我又将他拉入了“光明”。
这两张牌,我决定一一打出去。
十五第一张牌,是卖酒女的老公。
我告诉他,我不想和他偷情,但可以考虑嫁给他。
前提是,他必须离婚,还要有钱。
那男人为了得到我,别说离婚,就是叫他离开他亲爹亲妈他都愿意。
可要把他老婆手上的钱全部弄到手,他就有点智商不够用了。
我指点他,第一必须把他老婆手上拍的所有短视频搞到手。
有了那些短视频,他老婆出轨的证据确凿,离婚时自然只能是净身出户。
第二必须把他老婆所有的银行账户、微信、支付宝账户等一一提供给我。
我来帮他弄清他老婆到底有多少钱瞒着他。
第三要想办法找到她做生意的账本,有了账本她就老实了。
而要完成这三件任务,我告诉他,只有一个办法,也是最古老、最有效的办法:打老婆!
这个男人平日吃软饭,又没个正经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