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该死薄谨洲

该死薄谨洲

尤阳儒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她心口处的布料也被扯坏,她一翻身,他便能看到里面的风景。她婚纱下摆凌乱,还滴着水,此时的她看上去像极了搁浅的美人鱼。惑人而不自知。“该死!”薄谨洲低

主角:边雍照充尉瑜   更新:2023-07-14 17: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边雍照充尉瑜的其他类型小说《该死薄谨洲》,由网络作家“尤阳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她心口处的布料也被扯坏,她一翻身,他便能看到里面的风景。她婚纱下摆凌乱,还滴着水,此时的她看上去像极了搁浅的美人鱼。惑人而不自知。“该死!”薄谨洲低

《该死薄谨洲》精彩片段

她心口处的布料也被扯坏,她一翻身,他便能看到里面的风景。
她婚纱下摆凌乱,还滴着水,此时的她看上去像极了搁浅的美人鱼。
惑人而不自知。
“该死!”
薄谨洲低咒一声,他那莫名其妙变得急促的呼吸,许久才慢慢恢复了平稳。
这种蛇蝎心肠的女人,不配牵动他的情绪。
她只配,被玩弄,被,毁灭!
梦婳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薄谨洲没在卧室,他应该是去了书房。
她身上的婚纱也已经半干。
在地板上睡一夜的后果就是腰酸背痛。
再加上春寒料峭,她还穿着湿漉漉的婚纱,她成功地感冒了。
她逃跑后,她以前在这边穿的衣服,早就已经被他一把火烧掉,她不敢穿他的衣服,她只能去楼下找佣人借了件衣服。
她以前住在这边,薄谨洲是不许她走出清园的。
但她实在是担心陈大哥的情况,她还是想去找薄谨洲,让他允许她出去一趟。
她刚想上楼,客厅大门忽然打开,竟是程湘的双胞胎妹妹,程妍走了进来。
程湘和程妍是异卵双胞胎,她俩长相完全不一样。
程湘是那种典型的小白花的长相,我见犹怜,程妍则是偏甜美的长相,糖面蛇心。
“姐夫……”看到梦婳,程妍脸上的甜笑瞬间化成了狰狞。
她疾步上前,恶狠狠地盯着她,“贱人,你还敢回来!”
“你害死了我姐姐,还缠着我姐夫不放,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姐夫他是我的,你敢跟我抢他,我饶不了你!”
说着,程妍扬起手,巴掌就狠狠地往梦婳脸上甩去。
被薄谨洲折磨的这两年,梦婳是被磨平了棱角,但她骨子里的骄傲、倔强,依旧在。
她当然不会傻乎乎地任程妍甩她耳光!
她比程妍动作更快,她狠狠地扼住她的手腕,疼得她妆容精致的脸瞬间变了形。
“贱人,你敢扭我,我……”没打到梦婳,反而被她拧疼了手腕,程妍愤恨极了。
她正想更狠地教训梦婳,她就瞥到了楼梯口薄谨洲的衣角。
她灵机一动,快速从包里拿出一把小折叠刀,展开,就狠狠地往自己的手臂上划去。
“啊!
姐夫救命!
梦婳这个贱人她想要杀了我!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