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

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

凤恩德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好的,关键词get。我瞬间猜出了可能的剧情。手被松开,“林哥哥”灼烫的视线狠狠地瞪着我,与此同时,我耳边传来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关姐姐…我和林哥哥真的没什么…

主角:戈译以冯矾达   更新:2023-07-14 23: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戈译以冯矾达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由网络作家“凤恩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好的,关键词get。我瞬间猜出了可能的剧情。手被松开,“林哥哥”灼烫的视线狠狠地瞪着我,与此同时,我耳边传来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关姐姐…我和林哥哥真的没什么…

《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精彩片段

好的,关键词get。
我瞬间猜出了可能的剧情。
手被松开,“林哥哥”灼烫的视线狠狠地瞪着我,与此同时,我耳边传来一个怯懦甜美的声音:“关姐姐…我和林哥哥真的没什么…”我自然接口:“呜呜呜,我们只是单纯的同事关系,前几次都是因为林哥哥善良才帮我解围的……这个宴会我也不是为了林哥哥来的,我就是,就是……”小白花闭上嘴,眼神变得惊悚。
诶呦。
我这才想起这个我不用按照攻略来扮演了,忙吞下“就是看着这个兼职报酬高才来的”的后半句话。
空气诡异地凝固了一瞬。
对啊!
我不用扮演了!
我不用攻略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关行云,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半晌,“林哥哥”可能以为自己刚刚听错了,继续说着之前想说的话。
我欣喜若狂。
我张口就来。
我稍作酝酿,安抚了一下只想往上翘的嘴角:“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着眼前的一对碧人痛哭失声:“这是第几个了!
呜呜呜呜呜呜每次你都说是最后一个,你的心头肉到底有几个!
你的白月光到底有几个!”
我直接跪在地上,疯狂捶地:“我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
上次你和莉莉喝酒喝到半夜,你说你只是见不得一个好女孩为渣男如此伤心;上上次你和那个谁半夜开房,你说是在连夜刷题;上上上次你说你天性善良,要资助失足少女,我也信了……这次呢!
这次又是什么,你说,你说啊!”
灼烫的视线消失了。
抽噎声瞬间消失了。
四周传来餐具摔在地毯上的沉闷响声,以及此起彼伏的吸气声。
突然,大量记忆传入脑海,脑袋感受到每次接收记忆时熟悉的剧痛。
大脑受不了这种疼苦,忽然切断了什么似的,彻底断片。
我挣扎,不要啊,我还想再多说几句……挣扎失败。
我不甘地晕了过去。
2果然,剧情和我猜测的相差无几。
这具身体叫关行云,关家明面上大小姐,在林訾则和关绵绵的故事中,是恶毒女配的存在。
关家夫妇是商业联姻,夫妇俩婚前就约定好各玩各的。
在完成任务般生下关行云后,夫妇俩都松了一口气,恢复了平时声色犬马的生活,每人都在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