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为什么不需要听课

他为什么不需要听课

邹尚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及格补考,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现在开始翻开书本第一页……”这堂课很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的做笔记,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这一切,可是当看到方能辉趴在桌上睡觉的模样,很

主角:甘常瑄通琅用   更新:2023-07-14 23: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甘常瑄通琅用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为什么不需要听课》,由网络作家“邹尚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及格补考,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现在开始翻开书本第一页……”这堂课很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的做笔记,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这一切,可是当看到方能辉趴在桌上睡觉的模样,很

《他为什么不需要听课》精彩片段

及格补考,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现在开始翻开书本第一页……”这堂课很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的做笔记,我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这一切,可是当看到方能辉趴在桌上睡觉的模样,很安详。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需要听课,可是我知道,像我这样聪明的人不止一个。
“小羽……小羽……”在我神游的时候,莉莉叫我,我竟然没察觉。
“啊……怎么了?”
回神后,我眼神还是移不开方能辉熟睡的侧脸。
莉莉传给我一张纸条,里面的内容是:放学后能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我轻轻点了点头。
在国内,我对于X市还是比较陌生的,如果没有管家和保镖的指点和护送,我连自己家怎么走都不知道。
果然,放学后,莉莉就拉着我去了公共汽车站等车。
“我们要去哪里啊?
为什么不做出租车?”
我没坐过公共汽车的,可是每天都看见有人乘坐。
“我们还是学生,能省就省啊,又不是有钱人。
再说,就算有一天发达了,我们也不应该随便挥霍,会遭天谴的。”
被莉莉说了说,我想起了自己以前无论去哪都坐私人林肯,那不是会有报应吗?
还有哥哥啊,还开跑车了……咱家死定了!
“话说,我们究竟去哪里?”
我挽着莉莉的手腕,害怕她会带我去什么可怕的地方。
“你还以为你国外回来的吗?
我们这地区也不大,来来去去都是那么点道路。
你别好像会迷路一样。”
莉莉,你太聪明了,怎么会知道我从国外回来的呢?
“嘿嘿……”我马上放开了莉莉的手,紧紧的跟在她身边。
“到了。
我们进去吧!”
突然,莉莉停了下来,看着面前”DJclub”的招牌,我怔住了。
这里是酒吧吧?
不是KTV,是酒吧。
里面都是吸烟喝酒贩毒的娱乐场所,莉莉带我来这里要干什么呢?
“莉莉,我们不能进去……”我急急的拉住莉莉的手,阻止她进入这种不良娱乐场所。
“我们是进去找人的,小羽,我就你一个朋友了,你不陪我,我也要自己进去的。”
说着,在莉莉的纠缠下,我还是被迫走进了酒吧!
一瞬间,里面和外面的声音就被隔绝了,里面火爆般的音乐震耳欲聋,灯红酒绿的聚光灯闪烁不停,还有那些烟鬼的烟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