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束芭蕉叶

一束芭蕉叶

成祟阅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垂眸对着我不停的道歉。透过面前的窗子,我看见卢月和陈敬修一人举着一束芭蕉叶,正躲在一个角落里偷看!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没事……我们坐下吧……”我

主角:童仁迎司尚勋   更新:2023-07-15 04: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童仁迎司尚勋的其他类型小说《一束芭蕉叶》,由网络作家“成祟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垂眸对着我不停的道歉。透过面前的窗子,我看见卢月和陈敬修一人举着一束芭蕉叶,正躲在一个角落里偷看!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没事……我们坐下吧……”我

《一束芭蕉叶》精彩片段

垂眸对着我不停的道歉。
透过面前的窗子,我看见卢月和陈敬修一人举着一束芭蕉叶,正躲在一个角落里偷看!
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没事……我们坐下吧……”我拉着肖砚坐到我身边。
空气一时之间安静极了,卢月在角落里不断的跟我使着眼色,让我继续找话题跟他聊。
“我……我……”我和肖砚同时开口,又都尴尬的笑了笑。
“你先说吧。”
肖砚望向我,轻柔的说道。
“嗯……你那天在海边唱的那首歌很好听,叫什么呀?”
我看见肖砚的神色陡然肃穆了几分,“叫……《白桦树》。”
“哦。”
我微微点头。
“对了,你的脸好了吗?”
肖砚闻声,将口罩摘下来,缓缓道:“还没有……”说完,他缓缓摘下了口罩。
我循着他的声音,将目光投到他的面上,果然,几处红色的草莓还是留有颜色。
“坐过来。”
我先扬了扬手中的遮瑕盘,又拍了拍我身边的空荡荡的座位。
肖砚闻声,就像一个树懒一样一步、一步挪到我身边。
等他坐到我身边,近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体温时,我鼓足勇气,将手搭到他的两颊,将他的脸面朝我扳正过来。
我轻轻的取了一点遮瑕膏,轻轻点到他脸上的红印处,可不知为何,遮瑕越遮,却发现他脸红的面积越大。
我终于见识到卢月口中的刷漆般的红脸了,我也是头一次见,并且大为震撼!
我鼓足勇气,拿捏着柔弱无骨的力气,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他的下巴,“我……今天好看吗?”
肖砚闻声轻轻抬头,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像两颗黑曜石一般。
“嗯……好看。”
“扑哧—”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呀……”肖砚声音越来越小,头也垂的越来越低。
“我笑你……可爱!”
说完,我脑海中就想起了卢月所说的那句“情到深处啃一口”的至理名言!
于是我捧着肖砚的脸,迅疾又坚定的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他就像被烫到一样,倏地站了起来,两只眼睛瞪的浑圆,吃惊地望着我。
我被看的头皮发麻,心底无数遍的质疑刚刚发生的事,难道他不喜欢我吗?
难道他觉得冒犯了吗?
我就不该听卢月的……他是不是要拒绝我了呀……可肖砚仍是站...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