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

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

祝晗敖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决定忘了他!催眠前三个小时,她定了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催眠前两个小时,她删掉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催眠前一个小时,她扔掉了他送给她

主角:万亚倬盛钦翌   更新:2023-07-16 13: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万亚倬盛钦翌的其他类型小说《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由网络作家“祝晗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决定忘了他!催眠前三个小时,她定了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催眠前两个小时,她删掉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催眠前一个小时,她扔掉了他送给她

《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精彩片段

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严万霖林沁瑶决定忘了他!催眠前三个小时,她定了一张前往法国的机票;催眠前两个小时,她删掉了他的所有联系方式;催眠前一个小时,她扔掉了他送给她的平安扣;“医生,我想请你帮我一件事。”
“帮我……忘记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医生没有多问,答应了下来。
林沁瑶躺进沙发里,慢慢闭上眼。
她又想起领证那天。
“抱歉,我不能娶你。”
“万霖,不是说好今天领证吗?”严万霖却挣脱两人十指紧扣的手,退后一步:“抱歉,这只是一个支开你的借口。”
“我们盯了你爸五年,终于集齐了他所有的犯罪证据。
现在,他已经在押往警局的路上。”
他的神色过于严肃正经,让林沁瑶没办法以为这只是玩笑。
不安的情绪在胸腔内肆虐,她强撑着问:“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父亲创立的林氏集团是海城第一纳税人,每年投入的慈善基金数不胜数,资助的学校不下百所,怎么可能会犯罪!严万霖面无表情:“你爸的犯罪证据是我亲手上交。”
“换言之,是我亲手抓了你爸。”
这话宛如利剑,刺穿了林沁瑶的心脏。
她死死攥着手,情绪几经翻转,说不出话来。
男人的神情冰冷,和记忆里温柔的人判若两人。
这个自己爱了三年的男人,长身玉立站在光里,浑身上下都带着正气和暖意。
林沁瑶却浑身发冷,也无法自欺欺人:“你……到底是谁?”严万霖说了句:“林氏倒了,我也即将归队。
林沁瑶,忘了我吧。”
接着转身离开。
这时,就见一个女生快步走来,牵住了严万霖的手,十指紧扣。
“万霖,爸妈叫我们回去吃饭,还有婚纱照该补拍了。”
婚纱照……林沁瑶如坠冰窖,目光落在两人握在一起的手上,哑声问:“你结婚了?”严万霖还没回答。
他身边的女孩子倒疑惑发问:“你是?”简单的一个问题,林沁瑶却哽住了。
她是严万霖的女朋友?可眼前这个女生,却是他的妻子。
严万霖开了口,言语平淡:“一个案子的相关人员。”
林沁瑶顿时脸色苍白。
三年时光,就换来这么一句话。
他们的背影很快消失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
周遭人声鼎沸,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