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铃音绝七简

铃音绝七简

凤翌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尾鱼大大引用古代神话,结合科学思维,构筑的脑洞世界。最后归于“铃音绝,七简灭,水鬼消,山鬼散”,以下几本按这个顺序展开的:《怨气撞铃》【铃声】女主:季棠棠/

主角:盖信衡晋至阳   更新:2023-07-18 05: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盖信衡晋至阳的其他类型小说《铃音绝七简》,由网络作家“凤翌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尾鱼大大引用古代神话,结合科学思维,构筑的脑洞世界。最后归于“铃音绝,七简灭,水鬼消,山鬼散”,以下几本按这个顺序展开的:《怨气撞铃》【铃声】女主:季棠棠/

《铃音绝七简》精彩片段

尾鱼大大引用古代神话,结合科学思维,构筑的脑洞世界。
最后归于“铃音绝,七简灭,水鬼消,山鬼散”,以下几本按这个顺序展开的:《怨气撞铃》”铃声”女主:季棠棠/盛家掌铃人男主:岳峰/民宿老板这一部女主比较让我心疼,小小的身躯背负上家仇族怨,还因血脉异能成为掌铃人,化解横死之人的怨气。
小小雷区:尾鱼大大的“前女友梗”。
在遇到女主前,男主与前女友来回折腾~其实也挺写实的,不合适但仍有情好像就会这样…女主也有个前男友~不输不输~《七根凶简》”七简”女主:木代/梅花九娘的传人男主:罗韧/前雇佣兵男女主一看,就知道都挺能打就对了~雷区:传说老子除了留下《道德经》,还留下一卷七根凶简。
我对这个脑洞点兴趣不太大…没看完…既然是七根凶简,可以预期角色们就是要逐个突破,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情节的惊喜程度。
但我觉得之后还是要耐心一点把它看完的!
不看这篇,也不影响看最后的《龙骨焚箱》。
《三线轮回》”水鬼”女主:易飒/易家水鬼男主:宗杭/死而复生后get水鬼技能故事像洋葱一样,要一层层剥开,才能看清真相。
水下的世界天然让人觉得神秘莫测。
特别喜欢故事里面对河道的脑洞:三江源是子宫,三条大河是产道。
拓展了“母亲河”的联想。
小小雷区:男主有点“傻白甜”,但搭配自幼失怙的独行女主刚刚好~后续男主也有意识要增强自身能力,要保护女主,其实挺暖心的。
《龙骨焚箱》”山鬼””大结局”女主:孟千姿/山鬼男主:江炼/重情义的小哥哥铃音绝,七简灭,水鬼消,山鬼散。
尾鱼把前面开的坑填了~喜欢高战斗力女主,临危不乱~作者大大给女主安排了专职化妆师,反差萌~阴差阳错,男主“拿”走了女主的大宝贝链子”伏兽金铃”,保管不当,链子被偷,欠了女主…同时需要女主出借宝物…我心中yy,女主仰头说:求我吧~男人~自此男主开始“赎债”与“示好女主”之路,几次三番救女主于危难,充分显示一个靠谱的男队”peng”友”you”的突出作用。
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