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那道物理大题

那道物理大题

严庄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这样突然坐了一个人过来我还挺不适应的]说完我灿灿的笑了笑[没事!你刚刚一直在做的最后那道物理大题可以给我看一下吗?我好像有解题思路]从第三节课结束时我就一直

主角:宦勇志咸委知   更新:2023-07-18 22: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宦勇志咸委知的其他类型小说《那道物理大题》,由网络作家“严庄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这样突然坐了一个人过来我还挺不适应的]说完我灿灿的笑了笑[没事!你刚刚一直在做的最后那道物理大题可以给我看一下吗?我好像有解题思路]从第三节课结束时我就一直

《那道物理大题》精彩片段

了,这样突然坐了一个人过来我还挺不适应的]说完我灿灿的笑了笑[没事!
你刚刚一直在做的最后那道物理大题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我好像有解题思路]从第三节课结束时我就一直在做那道物理大题,如果他有解题思路,那我高低都会喊他一声“大爷!
你可真是牛!”
没一会儿他就把解题思路给我写出来了我拍了拍他的肩[兄弟这恩我先欠着,以后你随时来我这里拿.]说罢,我就拿着英语小册子回家。
那时候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大!
直到……他来以后面临的第一个月考,我这个纹丝不动的年级第一位置开始动摇,以前我总把第二名甩二三十多,可这次!
仅仅只差6分!
而这个让我充满危机感的正是转来不久的后桌、谢?
谢什么来着?
[同桌,新来的同学叫什么名字?
我给搞忘了][不是吧!
大小姐,帅哥的名字你都能忘记好啦!
谢星!]埃你在叫我吗?
[晓晓她找你有事?
]嗯?
什么事?
啊…咳,就是那个…那个阿对你可以给我讲一下最后一道物理大题吗?
[可以,现在吗?
][啊,对对对谢谢!
]之后我的注意力就会不自觉的被新来的那个同学给吸引到、在最热烈的青春喜欢上了那位男生。
第二天、我就在我们家楼下看到了他。
跑下去跟他说话的时候,他好像并没有把昨天的事情放在心上。
那好像仅仅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表白那件事情自从那个晚上过后,两个人都没有再提起。
[谢星.早安][早][昨天老师发下来的那套卷子,你回去有没有做?
][做了][做了的话数学压轴题那道题你会了吗?
我在家研究了半天,愣是没会][那道题有点的头绪,到学校的时候我们再琢磨琢磨]高三的学业总是很紧的,自从跟他告白以来时间也在慢慢的从指尖流逝。
不知不觉已经高三下学期了,一个学期下来。
我跟谢星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一个学期下来给他送情书的女孩也让我大开眼界。
而给他送情书这个艰巨的任务,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了我的头上[谢星你桌子里面刚刚有个女孩给你送了一封信,记得拆开看看][哦!
]黑板上的倒计时也慢慢的,离高考越来越近了,桌子上的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