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这上不得台面的事

这上不得台面的事

鄂星勋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薄安泽多次明里暗里下黑手,却没有一次成功过。如今这上不得台面的事被他大咧咧的摆到桌面上来,两个人的脸上多少都有些挂不住。顿了一会儿,潘柳月笑着打圆场:

主角:符骁圣凌伟章   更新:2023-07-19 20: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符骁圣凌伟章的其他类型小说《这上不得台面的事》,由网络作家“鄂星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薄安泽多次明里暗里下黑手,却没有一次成功过。如今这上不得台面的事被他大咧咧的摆到桌面上来,两个人的脸上多少都有些挂不住。顿了一会儿,潘柳月笑着打圆场:

《这上不得台面的事》精彩片段

薄安泽多次明里暗里下黑手,却没有一次成功过。
如今这上不得台面的事被他大咧咧的摆到桌面上来,两个人的脸上多少都有些挂不住。
顿了一会儿,潘柳月笑着打圆场:“看你说的,都是一家人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来,这是姜雾,安泽的未婚妻,你未来的侄媳。”
突然被叫到名字,姜雾眼皮跳了一下。
这种时候把她推出去,若薄暝有心夺权,为了瓦解薄安泽的势力,或许过不了多久,她就能成为被弃尸荒野的刀下亡魂。
然而,这男人五分钟前还在她床上。
甚至亲昵地唤她“雾雾”。
稳了稳神,她睁大眼睛露出一个纯洁无害的笑容:“小叔。”
小叔。
薄暝墨眸紧紧摄住她的脸,透出不加掩饰的侵略,她的声音分外甜软,尾音翘起的时候,自带一股撩人的媚态,被那双波光潋滟的眼睛注视着,就要做好随时都要陷进去的准备。
而她,好像半点不自觉,还在用那双水光盈盈的眸子怯生生的看他。
薄暝舌尖顶了顶腮,气势突变,冷笑着看了她一眼:“眼光实在不怎么样。”
谁稀罕当你小叔!
这一句,不知道是在说谁。
气氛再次冷场。
姜雾摸摸鼻子:“薄阿姨,我先回……”既然婚退不成,那不如早点回家来的安全。
姜雾刚张口,就被人再次抢了先。
薄暝把一沓照片拍到桌子上:“看看。”
姜雾一头雾水的望着他,薄暝半个眼神都没往这边看,她低头看着那因为力气过大甩在地上的两张照片,一张上面,薄安泽带着一个长头发的女生进入酒店,至于另一张,则又是在一个不同的地方换了另一个短头发的女人。
动作亲密,宛如恋人。
她还没说话,薄安泽突然变了脸色,“哐当”一下跪在薄暝面前,面如土色:“小叔,这些人绝对不是我找的。”
姜雾甚至他的目光望过去,看着桌子上的那一堆,薄安泽递给一个戴口罩的男人一个信封,沉甸甸的看起来分量就不少,剩下多多少少的,都是薄安泽和一些蒙的只剩下两只眼睛的人在秘密接触。
至于脚底下那两张,内容跟桌上的完全不同,好像是故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