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话本的男主

话本的男主

封呓烁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袁时晏是我的青梅竹马。但是却不是话本的男主。我哭唧唧地跟他说了这件事,然后就听见他笑吟吟道[走,我们去杀了男主。]我和袁时晏从小一起长大,府邸只隔了一条道子

主角:文要晓管崇亦   更新:2023-07-21 0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文要晓管崇亦的其他类型小说《话本的男主》,由网络作家“封呓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袁时晏是我的青梅竹马。但是却不是话本的男主。我哭唧唧地跟他说了这件事,然后就听见他笑吟吟道[走,我们去杀了男主。]我和袁时晏从小一起长大,府邸只隔了一条道子

《话本的男主》精彩片段

袁时晏是我的青梅竹马。
但是却不是话本的男主。
我哭唧唧地跟他说了这件事,然后就听见他笑吟吟道[走,我们去杀了男主。
]我和袁时晏从小一起长大,府邸只隔了一条道子。
他爹是丞相,我爹是武将。
他总喜欢说我[没规矩],我也常骂他[老古板]互怼是我们的日常。
可不管怎么怼,我们都有一个深埋在心底的共同愿望—嫁给他,娶到她。
但是突然有一天,有个自称是穿越女的人告诉我,我是话本的女主,袁时晏不是我的男主。
[你别哭啊,男主比男二帅多了,你的福气在后面呢。
][哎呀,你再哭也没用,话本子就是这样子写的,这是你们逃不过的宿命。
]她说完这两句话,就被躲在屏风后的袁时晏一个手刀打倒了。
袁时晏常年的微笑唇,此时终于垮下来了。
[这人疯魔了,找个道士超度一下吧。
]自从知道了这是个话本子,自己还不是话本的男主,袁时晏就开始生气了。
[呵,蠢写手,蠢男主。
]袁时晏走路的时候说,喝茶的时候说,便是连怼我的时候都要骂一句那个作者[蠢写手怎么不帮你多写个脑子。
]和我有什么关系?
无语。
我翻了个白眼没有和他计较,因为我知道他这是在害怕。
这么多年来,这是我第二次见袁时晏这么失态。
第一次还是前年的腊月里,我被人推进冰湖,掉下去的时候,我看见袁时晏怒吼着飞冲过来,跃入湖中,救我的时候还顺带把推我的那个女子也给撞了下去。
清冷矜贵的少年终究是为了我失了态,为了我背上[非君子]的骂名。
我们日后是会成亲的。
这一不成文的规定早就刻在了彼此心中。
我懂袁时晏的感受。
毕竟如果突然来一个人跟我说:[我只是话本里的女配,就算陪袁时晏这个男主经历这么多事,他也终究是女主的]这种话,我也会害怕。
因为我爱袁时晏,我喜欢他给我讲道理,也喜欢看他包容我的样子,我想把全京城最好的东西给他,我想看着他笑,听着他叫我夫人。
所以我不想失去他。
丞相府的内宅,穿越女已经被关了三天了。
穿越女叫苏在在,是御史大夫的庶女。
听她说她是前几日刚穿到这具身体的。
[你就是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