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宋璟早就死了

宋璟早就死了

孟也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歇斯底里的寻找宋璟三年了。所有人都告诉我宋璟早就死了,可我不信。可活生生的宋璟站在我面前向另一个女孩子求婚的时候,我倒情愿他早就死了。1三年了,宋璟终于回来了

主角:周珅叶红咏呈   更新:2023-07-22 12: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珅叶红咏呈的其他类型小说《宋璟早就死了》,由网络作家“孟也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歇斯底里的寻找宋璟三年了。所有人都告诉我宋璟早就死了,可我不信。可活生生的宋璟站在我面前向另一个女孩子求婚的时候,我倒情愿他早就死了。1三年了,宋璟终于回来了

《宋璟早就死了》精彩片段

我歇斯底里的寻找宋璟三年了。
所有人都告诉我宋璟早就死了,可我不信。
可活生生的宋璟站在我面前向另一个女孩子求婚的时候,我倒情愿他早就死了。
1三年了,宋璟终于回来了。
医院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竟奇迹般地带动我死灰复燃的心动。
曾经不计其数的我幻想宋璟还活着,他就在我面前。
可真当他在我面前了,我反而不敢去见他了,生怕又是一场破碎的梦。
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病房里没有人。
空旷的病房里只躺下一个他,是我认识的宋璟啊。
慢慢踱步到病床前,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没人知道,我终于盼到我的男孩了。
也没人知道,我的男孩受了多大的苦。
我颤抖的手指尖抚上宋璟睡梦中仍皱着的双眉,慢慢为他抚平梦中的忧愁。
“小璟哥哥”病房里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我的动作。
回头看去,少女巴掌大的小脸上带着令人察觉的担忧。
双手带着保温盒,看我在病房内不禁发问。
“你为什么在小璟哥哥房间啊我是宋璟的女朋友”少女手中的保温盒一下掉在地上,发出砰的一声震响。
屋门被打开,宋璟的妈妈来了。
“唯唯,宋璟醒了没啊”看见我在病房,宋姨一下愣了神。
支支吾吾的开口:“念念,你怎么来了宋妈妈,为什么不告诉我宋璟在这里”我找了宋璟三年了,可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宋璟活着。
“念念,你跟宋妈妈出来一下”宋璟还没醒来,我点头示意宋妈妈出去说话。
走廊上,我和宋妈妈都沉默不语。
宋妈妈呢喃道:“念念,不要在来找宋璟了”我不可置信的盯着眼前的宋妈妈,我不明白这是我找了许久的宋璟。
“我找他好久了,宋妈妈”宋妈妈像是犹豫着,最终还是说出那句“宋璟有女朋友了,病房里的那个女孩就是”撂下这句话,宋妈妈就回了病房。
留我一个人在原地思索宋妈妈那句话。
宋璟有女朋友了,那我又算什么。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