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多少几千万的戒指

多少几千万的戒指

巫耀屹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蓝钻吧,值一栋房子呢!”薇薇嚣张的气焰瞬间“多大能上啊,十克拉?我们傍的是大款,又不是傻子,一个处长才能贪多少,几千万的戒指能买来送二奶吗,你瞧不上,你弄一

主角:寇宝运盛顺伟   更新:2023-07-22 18: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寇宝运盛顺伟的其他类型小说《多少几千万的戒指》,由网络作家“巫耀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蓝钻吧,值一栋房子呢!”薇薇嚣张的气焰瞬间“多大能上啊,十克拉?我们傍的是大款,又不是傻子,一个处长才能贪多少,几千万的戒指能买来送二奶吗,你瞧不上,你弄一

《多少几千万的戒指》精彩片段

蓝钻吧,值一栋房子呢!”
薇薇嚣张的气焰瞬间“多大能上啊,十克拉?
我们傍的是大款,又不是傻子,一个处长才能贪多少,几千万的戒指能买来送二奶吗,你瞧不上,你弄一个更大的我看看啊。”
薇薇没搭理她,紧挨着我坐的女孩一脸特羡慕,“宝姐,你怎么这么厉害啊,我好不容易傍了一个搞房产的副总,刚在一起时送我一条珍珠项链,之后再也没见过东西,一个月五万块包费,我当初做外围时还十几万呢,他嫌我没之前好看,他给我的钱都不够买衣服的,我拿什么打玻尿酸。”
“人比人气死人。”
薇薇笑眯眯托着腮,摆弄自己脖子上挂着的翡翠,“宝姐摸爬滚打出了这被窝进那被窝的时候,你还吃奶呢。
她睡了那么多男人,这都是经验,有经验了还怕捞不出钱吗,你差火候,等你什么时候睡出妇科病了,看见没,蓝钻,随手送人呢!”
薇薇这番话让整个屋子的姑娘都陷入静默,谁也不敢搭腔,宝姐毕竟是过来人,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这点挖苦她打不赢她,她把给我们的礼物都送出去后,拿出一条黑狐毛的披肩,现在这些动物皮货都禁止售卖了,尤其是黑狐皮,比白的黄的贵几倍,宝姐指尖挑着一转,递到薇薇面前,“给你的。”
薇薇盯着看了一会儿,“黄鼠狼给鸡拜年,收买人心对我没用,我缺好货吗?
狐狸皮我有好几件,这什么年代了,这东西戴出去跟暴发户一样,也就你还用。”
宝姐特看不惯薇薇矫情得意的样子,当初她刚傍上郑老板,宾利宝马换着开,背后嘲笑宝姐是个二等残废,还瞧不起新入行的姐妹儿,骂人家整过容隆过宝姐将东西扔到她手里,没给她留面子,“谁不知道郑老板外面搞女大学生,包了一对表演系的姐妹花,十八九岁嫩得掐出水,钱都扔她们身上了,你能落下什么啊,打肿脸充胖子有意思吗?
我还不知道你几斤几两?
墨狐皮的东西你见都没见过,瞧你这一身过季的香奈儿,又俗又土。”
宝姐这一剂绝杀,把薇薇苦心经营的脸面踩进了泥里,当情妇的最听不得靠台不宠自己,外面又养了新的这些话,薇薇这几个月确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