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

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

屠登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1大学毕业,连续海投半年后,我在应聘网站上找到了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包吃包住。搬进大别墅的时候,我的眼睛差点都要掉到地上了。妈呀,上次见到这么漂亮华丽

主角:甘胜屹缑融璐   更新:2023-07-23 11: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甘胜屹缑融璐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由网络作家“屠登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1大学毕业,连续海投半年后,我在应聘网站上找到了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包吃包住。搬进大别墅的时候,我的眼睛差点都要掉到地上了。妈呀,上次见到这么漂亮华丽

《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精彩片段

1大学毕业,连续海投半年后,我在应聘网站上找到了一份工作:全职保姆,工资两万,包吃包住。
搬进大别墅的时候,我的眼睛差点都要掉到地上了。
妈呀,上次见到这么漂亮华丽的房子还是在电视里。
在我前面的少爷已经有些不耐烦了,皱着眉语气不善,“不想干就滚。”
我不想滚,我想赚钱,所以我两个腿像踩了风火轮一样飞奔超过了他,先一步抵达别墅大门,并带上了职业微笑等着他。
雇我的富家少爷叫沈星远,人长得很帅,但是腿部有疾,只能坐轮椅。
我的工作就是照顾他的衣食住行,确保他每天早晨醒来都有香喷喷的饭菜,确保这六层大别墅的卫生状况良好。
除此之外,这个工作包吃包住,沈少爷说了,先试用三天,干得好立刻给我交社保。
想想,住在大别墅里,领着五险一金,还每个月进账两万,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吗?
没有!
但当我我气喘吁吁的把东西搬进别墅后,没等我坐稳,沈星远突然说了一句,“我要上厕所。”
他说的又快又急,我耳朵不好,根本没听清,下意识的就问了句什么。
随后,便听到他咬牙切齿道,“我!
要!
上!
厕!
所!”
这次听清了。
我脸有点红,指了指自己,“那我陪你?”
他脸色多少也有些不自然,“嗯。”
等到厕所里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停止了后,我语重心长地道,“沈先生,其实这事我们只需要在卫生间安装一个扶手就可以解决的。”
里面沉默了许久,然后沈星远的声音就传了出来,“明天你找人安。”
2第二天我就出门找了个熟人,谈好二八分账后,我便带着他过来给沈星远安卫生间扶手。
这玩意很简单,不过是一个u型的不锈钢管子,简单的焊接就可以了。
但是沈星远不是普通的有钱人,所以当我对着这跟不锈钢扶手大肆吹嘘了几分钟后,他很爽快的付了钱,五千块。
我得一千的回扣,师傅收四千。
“小季,下回还找我啊。”
我挥挥手,笑得灿烂,“好嘞。”
这一千块是我提建议的钱,我拿得心安理得。
一回头,我便看到大门口站着一个人影,是沈星远。
他目光幽深地盯着我,我以为他看破了我的小伎俩,正忐忑着,就听他道,“过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