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我在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

我在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

杨悦巍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并不想参加这种活动,有这时间不如多做几套卷子划算。【安安,你就陪我去看看嘛,我自己一个人不好意思去啦】看着刘念可怜兮兮的表情,我噗呲笑了出来。【放心好啦念念,

主角:郑琅稳厉政益   更新:2023-07-24 00: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郑琅稳厉政益的其他类型小说《我在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由网络作家“杨悦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并不想参加这种活动,有这时间不如多做几套卷子划算。【安安,你就陪我去看看嘛,我自己一个人不好意思去啦】看着刘念可怜兮兮的表情,我噗呲笑了出来。【放心好啦念念,

《我在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精彩片段

我并不想参加这种活动,有这时间不如多做几套卷子划算。”
安安,你就陪我去看看嘛,我自己一个人不好意思去啦”看着刘念可怜兮兮的表情,我噗呲笑了出来。”
放心好啦念念,我陪你去啦。”
我答应了刘念。
因为她是我在高中为数不多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她,一般她提出的小要求我也总是满足她。
于是我们约好周六一起去看篮球赛。
路上刘念买了一箱矿泉水,她说”安安,你能帮我提一下嘛,我有点提不动”说完没等我反应过来,她便把水放到我手上。”
你可以帮我送到后台更衣室嘛,我有点害羞”刘念红着脸看我。”
好吧”秉承着好人做到底的原则,我没有拒绝刘念。
但是没想到,就是这一次好心的帮忙,却成了我日后如同噩梦般生活的开始。
更衣室里,我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
便打算开开门把水还有刘念写的便签放进去。
没想到我刚一开门就看见一个女生按着一个男生在亲。
我无意打扰他们,默默放下水准备开溜。
这时候动作戏男主角把女生掰开,指着我说”姜佩佩,这种小白花才是我喜欢的类型。
就你这种母老虎,你就算把老子绑到床上去老子也不会和你在一起!”
说完男生便跑出了更衣室。
我尴尬的也准备离开,转头的时候却撇见了女生恶狠狠的目光。
但是我也没放在心上,只当是女生被拒绝之后心情不好。
回去的路上刘念问我有没有送到。”
送到了,但是更衣室没有人在,我就把它们都放地上了”我含糊的回了句”啊,没有看见高易啊”刘念嘟囔了句。
周一开学后就是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了,按照成绩分考场,我上次月考在年级第六名,这次分到了一考场。
刚坐到位置上,旁边的男生就看着我来了句”还挺巧啊,更衣室碰见的小白花”我看向他,想起来了,是更衣室的男主角。”
是很巧的”我不想惹事,就回了一句便赶紧把头转了回去,面向前方直视。
没想到他却笑了起来”你看起来好呆啊,小白花”这个人那么奇怪,我也没有继续理他。
正好考试铃声响了起来,开始考试了。
之后的几天,我总是会碰巧的遇到那个更衣室男主角。
有一次我和刘念一起去食堂,路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