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柴妞的遭遇

柴妞的遭遇

钟迁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了他一眼,一把鼻涕一把泪装了片刻,随后便笑呵呵的将官兵引到家里吃酒。柴妞和驼背男人被裹着草席,草草埋在了一起。这件事便到此为止了。我回想着柴妞的遭遇,身体不由自

主角:索罡堂姚委孜   更新:2023-07-24 13: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索罡堂姚委孜的其他类型小说《柴妞的遭遇》,由网络作家“钟迁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了他一眼,一把鼻涕一把泪装了片刻,随后便笑呵呵的将官兵引到家里吃酒。柴妞和驼背男人被裹着草席,草草埋在了一起。这件事便到此为止了。我回想着柴妞的遭遇,身体不由自

《柴妞的遭遇》精彩片段

了他一眼,一把鼻涕一把泪装了片刻,随后便笑呵呵的将官兵引到家里吃酒。
柴妞和驼背男人被裹着草席,草草埋在了一起。
这件事便到此为止了。
我回想着柴妞的遭遇,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侍女……我也会像柴妞一样,遭遇这些惨痛的经历吗?
我一边瑟缩着,一边思考着应该如何逃跑。
那华服的男人却忽然猛地将我的被子掀开。
我一时间被吓的瞪大了眼睛,就连装睡都做不到。
“长的是不错,细皮嫩肉的。”
那男人打量着我,又从怀中掏出了一个药瓶,冲着我阴恻恻地笑,“吃下去,好好伺候我的尧儿,有你的好日子过。”
3吃不吃由不得我。
我由于饿了许久,完全没力气反抗,只能任由华服男人将那药丸塞到我的嘴里。
我头皮发麻,恶狠狠的瞪着他,他却好像十分享受我这种想反抗却又无能为力的表现。
那药丸噎在我的喉咙里,他盯着我,缓缓说道“你不把它吞下去,我也不想让你活了。”
我没办法,这才将它咽了下去。
男人看的很满意,又抓起我的手,似乎有些怜惜的抚摸着,声音也不复放方才的冰冷,反而有了些许缱绻:“当初,我的妻子应当也同你一样吧。”
,但说完,眼神一凌,又发了疯似的将我的手狠狠摔在床沿,磕出了一大块淤青。
我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却不敢惊叫出声,生怕惹恼了眼前的疯子。
没错,疯子。
这里的所有人都是疯子。
我低着头,他又盯了我一会儿,见我实在无趣,这才转头走了。
我登时扣着嗓子,想要将那药丸吐出来,可是除了呕出的酸水,什么都没有。
我无力的躺在床上,看着红色的窗幔,心中一阵阵后怕。
我只是个普通人家的女儿,为何会被拐到这种地方,这座宅子里的血腥味,又到底是从何而来?
这些种种,我都无从知道。
头痛欲裂,那药丸似乎药性猛烈,我浑身热得发红,不消片刻,被褥便被我的汗水弄得湿溻溻一片。
在我晕倒的最后一刻,恍惚间看到冲进来一个白色的身影。
他摇晃着我,然后大声的叫我:“扶乐!”
我很惊讶,他为何会知道我的名字。
但是还不等我问出口,便已经不省人事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除了每日一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